by 王姬 

龍情姬語 ﹣ 三個讓他保持愛你的秘密

25 8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每次跟我的氣質熟客K 小姐見面,也談得十個暢快,她每次也只是問有關工作的問題。她不須要問感情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她有一個十個要好,感情穩定,打算明年結婚的男朋友。

雖然他們都拍了拖五年,但她每次提起他,你也不難會發現她甜絲絲的感覺。

如果你在場的話,你也會像我一樣忍不住的問她:「究竟妳有什麼方法去令他這樣的愛你?」

她優雅地摸著她長長的秀髮,笑笑的道:「其實他這樣愛我,就是因為我愛他,最重要的就是我也會用可以令他感受到的方法去愛他。」

她的回答真像補習天王的貼士,簡而中;你只須記著這點去感情成功試的話,擔保你的一定有Credit (C)以上。

跟女客人感情諮詢,當我給她們建議如何對待另一半的時候,很多時候也會聽到她們說:「那我都有的,我真的很愛他。」

我相信她們是有做,不過那不是男人要的吧了!

試想想,假若你真的付出了一百,可是對方只接受了五十,那你給他的也已經打了折扣。於是,他回報百分之五十給你,而如果你只能收到其中百分之五十, 那你得到的回報只有百分之二十五。

結果是你覺得付出了一百,但收回的卻只有二十五,你當然不會開心,你一定會在想他其實是否真的愛你?

於是…

彼此體驗到的愛愈來愈少….

要讓他繼續保持愛你,就要用他可感受到的方式去愛他;同時用他的方式去感受他對你的愛。

你的EQ 愈高,讓他以為有一片天地,其實也只在你的掌心。

在我媽媽的身上,我看到這模範的代表。她跟我爸爸結了婚超過了廿十多個年頭了,但我仍可深深的感受到他們彼此的愛。

自少她便讓我明白…..

不論男人有多愛你,他仍是一頭雄性動物

男人說的話軍令如山,即使你有多麼的不同意,但他金口一開,你也得先去服從而保持他的尊嚴。

我想起了媽媽,有時候,即使她覺得那不是正確或是最好的方法,她去跟他辯論,而是服從後用事實去證明他的錯。

你可能會覺得這個方法很蠢,可是久而久之的是,當媽媽未行動但同意後, 詢問爸爸她的做法會不會比較好時,他會去聽,再去想,最後達到共識。

男人有了你,也是好色,也會在街看女仔,遇到其他雌性動物也會鬆毛鬆翼。與其發脾氣,不如去用一個包容的眼光去看這件事。

人對眼生出來就是看美的東西;老實說我在街遇到漂亮的,也會忍不住看。最好就是跟他一起看,再一起討論; 他會感受到可以跟你無所不談,做回真正的自己。

也有很多女人執著於男人是否放自己在他生命中的第一位,因為你是這樣,所以你期望他也是跟你一樣,整個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有這個希望也是無可厚非的,可是如果變成執著的話,我可以十分之十去保證他一定不會這樣去對你;即使表面可能是,但內心已在密謀何時叛變。

執著是沒有實際用途,你可以去做的就只有做好自己,讓他找不到一個比你更好;又或是跟本沒有去找另一個的須要。

記得曾有女客人告訴我她的男友出差回港時第一時間不是去見她,而是急急回家看他的小貓。她的男友跟她說貓貓真的可憐,幾天沒有見過他。

她因而感到很不開心,內心在想:「那我呢?為什麼你不覺得我可憐呢?我也是幾天沒有見過你呀!」控制不了便把內心的感覺跟他控訴。

結果呢?男人不理她。

又或是如果要在你跟踢波,或是打機,或是夾Band,或是工作中間作出選擇的話,你註定會感到失望。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用自己跟死物去比?假若你執著於此,你一定會發現自己連死物都不如。

最聰明的方法就如女客人K 一樣,她不會發脾氣跟男友說為什麼星期六不可以陪她而去踢波,她會做的就是跟著男友去踢波為他打氣。

男友感到很開心,在朋友面前很有面子,還跟她變了他的入球女神。

不知怎的,我想去身邊所有喜歡打波,不論用手或是用腳,感情很穩定的,一定是有一個跟得女友。女友們做了朋友,支持場上的男友。

我爸爸很喜歡賭馬,於是媽媽便跟著一起,兩人一起研究,平淡但開心的日子就是這樣的過。

融入他的興趣,讓他感到跟你一起很舒服可以做自己喜愛的,一定為自己在他的心中加分。

不論男人有多愛你,他也不會是你肚裡蟲

男人就是粗心大意,永遠你覺得他一定要記得的,他偏偏就是會忘記。

天呀!怎麼連拍拖一週年的日子都可以忘記?怎麼連我不喝檸檬茶也不知道?他居然送了一份黃色的禮物給我?連我最最最討厭黃色也忘記?

他就是不把我放在心上,如果他是愛我的話,怎麼連這些也可以忘記?他就是不在乎我。他連我的好姐妹也不如!

於是她黑面,於是她沉默,心裡的難受感覺寫在面上。

這個時候她就是給男人謎語題,假若他猜中,你也會覺得他不在乎你;他猜錯,你覺得他不了解你。他不猜,你更是氣難平。

其實當你內心責怪他「對你不在乎」,你只是想他可以在乎你多一點。

除了黑面,沉默,吵架三部曲,沒有更好的方法去表達嗎?

因為這樣做跟本不會令他在乎你多一點,反而更會因為你的否定,推翻了他所有的努力,那他更沒有去在乎你的理由了。

你已是成人而不再是嬰兒要有喊去表達你的不滿。

愛情最重要的就是溝通。

說出你當刻的感覺:「我覺得不開心」而不是「你令我很不開心」,說出你所期望的。

給他一點明示,給他一點暗示,讓他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他是愛你的話,一定會願意對你好,滿足你的小願望!

不論男人有多愛你,你也要讓他感受到愛

你要讓他感受到愛,就是令自己做他最幸福的女人,去肯定他的好,去肯定他的能力,去肯定他的幽默,去肯定他為你所做的。

男人跟女人都是人,都須要得到別人的肯定。

當他感受到你跟他一起時很快樂,他會感覺自己有能力讓身邊的女人過得快樂,過得幸福,對一個男人來說,很是重要。

這樣才更能激發他要繼續對你好的動力。

你也要去肯定他的眼光,那個就是你了!相信他選擇你一定有吸引他之處,給予他信任,這樣他更沒有藉口會離開你。

早前在facebook 分享過:「愛伴侶就是包容原本的他,而不是理想中的他。」

跟他一起不是要去改變他,而是接受原本的他,這樣他才會跟你建立你們的世界。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愈是能夠配合對方,對方愈會喜歡跟你一起。」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龍師傅版本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