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Whatsapp 技巧實戰篇 – 如何避開陷阱

0 shares

回想小時候談情,還是沒有手提電話的年代,要找你心儀的,便要打去他的家,每次打去的時候,心也要噗噗的跳,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是否他接電話,還是他的媽告訴你他不在家。

隨著現今的科技發達,只要用智能電話,任何時候,打一句msg, 你即可跟某人聯絡,相對於從前,簡單而直接得多。

也因為有直接通訊的模式,要去令一段感情昇溫,理應是更易如反掌。

可是偏偏就是愈方便,愈是教人難於掌握怎樣在一個不用面對面,看不到對方表情,用不到自己的眼神和聲線去跟對方調情。

說實在,所須的語言技巧也就更高。懂得用的,可以為他帶來無限的想像空間,用得不好的話,會令戀愛的火苗即時熄滅!

很多女客人喜歡在感情諮詢時把她跟曖昧男的對話給我看,讓我去解碼。她們大部份遇到的問題就是不知在whatsapp 的對話中說些什麼,怎樣回答對方而達到flirting 的效果。來來去去都是說那些,很是悶。

大前題要去想的是,你跟他用whatsapp 談話的目的是什麼?

「女神,不是嗎? 我跟他傾whatsapp 當然是期望可以多了解,看看是否適合,然後發展為情侶吧!」你很奇怪為什麼我會問如此簡單的問題。

答得很好!很多女客人就是忘了這個目的,繼而不斷的說了不該說的。

要去發展成為情侶,最終當然是兩人會單獨約會再進一步了解,whatsapp 的功能就是:

1) 在兩人剛相識而想知多對方一點點的時候

2) 未一起或剛一起時,保持兩人熱度的一個最好互動平台

3)不停的給暗示,令對方有信心再進一步,提出單獨約會的要求。

很多時候whatsapp 的好處是可以更易令你說出一些面對面很難說出的一些曖昧說話,以下就是綜合很多女客人的whatsapp 分享的反面教材,讓大家敬剔不會誤踩地雷而不自知:

1)  沒有語氣和表情,易產生誤會

Whatsapp 的世界沒有言氣和表情,很多時候就會令對方誤會,以為你不喜歡,或是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說錯東西。

他問你一句:「星期日出來,你喜歡吃什麼?」

可能你回他,簡單一句:「你喜歡啦!」

他去演釋你的回答可能是:

1) 你不喜歡他問你喜歡吃什麼,悔氣的回答他

2) 你真的沒有特別的喜愛,由他去發辨

他怎樣去演釋,很影響你們的發展。要去避免的話,多用表情icon , 錄一段聲帶,send 一張相去表達你說時的心情,讓對方更易去解碼。

2) 你有你說想說的,他有他說

什麼是溝通?溝通就是一方表達自己的意見,另一方了解完他所說的,再回答他所說的。

可是很多時候發現的就是,男的send 了幾句他想跟你分享的,例如是他近來看了一套戲十分好看,那套戲怎樣好看…. 巴巴巴..

同一時間,你又自顧自的跟他說你今天跟朋友去唱K, 又說你很久沒有去唱K, 首首歌你也不懂…巴巴巴…

這些對話並不會令你們多了解對方 ﹣ 因為只會自說自話,跟自己跟自己打假電話沒有分別。最好的,還是讓他說,你待他回答後才再說。

妳為了讓你們不停有話題,於是未等到他回答,你又急不及待的喪問,到最終你會發覺,他只會簡單回你一句,或是他說了其他東西,於是你又再問多一次。

一定要去留意對方的反應,你一連串的回,他沒有回答,你又再回他同一連串的問題,這樣很容易令你扣分,因為你很難去分得出,他是overlook 你的問題,還是他跟本不想回答你所問的,或是他跟本沒有興趣再談這個topic 。

另外有一種就是跟他爭呦不必要的,如下:

男的有意思想約女的出來,於是男的說:「我看了那個影評,我有朋友也看過剛上畫的那一套賀歲片真的很好笑,也有大卡士,應該會很好笑!」

女的答:「是那一套?」

男的答:「就是ABC !你看了嗎?」

女的答:「哦!我以為你說那一套㖭!ABC 的感覺好像是很低俗,沒有什麼很特別,為什麼你會覺得好看?」

男的回:「是嗎?不知呀!我都是聽別人說吧了!」

這個就是一開始提及的忘了為什麼要去傾whatsapp ﹣ 令他會主動約自己而犯下的錯誤了!即使他到最後認同你,可是你就白白浪費了一個他會約會你的機會了!

懶理那一套好看,看到男的這樣說,你看了嗎這一句,就是最好的位置讓他提出約會。

女的換一句在男的問完「你看了嗎?」這樣答:「我沒有看過呀!很久也沒有去看賀歲片呀!我也很想大笑一下!」或是:「你怎知道我也很想看這套的?」

男的便有位可以提出:「不如一起去看,好嗎?」

3)無聊話題,談了也是沒結果

一男一女 的Whatsapp 對話中,最忌突然send 給對方問對方:「What are you doing? 」

因為這一句的潛台詞是:你現在很悶,很想知道對方現在跟什麼人在做什麼。假若他想跟你分享,不用你去問,對方也會主動的分享。

假若你怕騷擾對方,而問這個的話,也是多餘。因為你有東西跟他說,他沒有回覆你的話,即是他在忙,所以沒有回覆你。你這樣問的話,令對方感覺你好像想知道他的行踪,見什麼人,做什麼也得跟你匯報。

其實你問完以後,你又期望對方怎樣回答你呢?

「Nothing ? and u?」或是

「Eating now and u?」或是

「Web surfing and u?」或是

他答:「Just watch a movie」

你問:「Great movie? See with Whom ? 」

他答:「Great one ! I watched with Frd and U?」

不論他是在什麼 ing , 這個有關現在做什麼的話題是令人感到很是悶。

假若你想跟他談話,不如主動分享你的所見所聞,或是跟他分享他感興趣的,更為實在,這樣才可以了解他,也令他有機會了解你。

還有大忌就是問他為什麼online 但沒有回覆你,這個是致命的一擊!

4) 重要話題,宜面對面才說

Whatsapp 要達到Flirting 的效果,要說的就是玩笑,千萬不要太過認真,例如:

1)  Icon 可以用kiss 的那一個 (當然不是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2) 女:「 Remember don’t miss me when you cannot see me !Haha !」

男:「How you know that I miss you !? 」

女:「Heheee , Is that True? I dunno, just joking :P」

說完一句後,自己就是要停,用hehee, 唔知呢,你估下等等讓他自己去想像。他不知你在說笑或是真的時候,你便成功了!

你可能會說:「不行,萬一他知道我對他用意怎辦?」

這個我在網誌或是facebook 也分享過,最重要的是要令他知道:「要去胡思亂想的人是他,不是你。你要去做那個令他胡思亂想的人。」

重要話題的意思是有關你們關係的話題,記著Whatsapp 最主要是令兩個人可以單獨出來約會的一個平台,或是談一些彼此有興趣的話題。

所以有關你們是否一起,他是否當你是女朋友,為什麼他近日好像是忙了,他是不是喜歡你(認真問)等等都不宜在whatsapp 裡談,因為很易會令混亂的狀況上加上不必要的誤會。

最後送你女神密言:「Whatsapp 像所有的技巧一樣,熟能生巧!只要多練習,多留意,不是你想像中的難!」

身心靈療癒工作坊現在招生,期待跟大家送舊迎新,一起have Fun ! 請即報名:

(http://www.sunchiu.com/3652324515387283027424840240372031622346.html)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