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這個男人是對我有意思嗎?

0 shares

在感情中的表現,女人跟男人有時真的很不一樣,女人大多會比較慢熱,遇過很多女客人都有這樣的狀況,一開始跟男的互動時其實沒有多想什麼,以為對方當自己是朋友,但到了身邊的人告訴你原來他對自己有意思想追求時,就開始多留意了對方,然後很自然就會發現自己愛上了對方,可是有時候卻已是太遲,因為男的表達好意時沒有得到女的非常正面回應,就這樣錯過了一個黃金期。

我在大學時也曾遇個一個這樣的對象,那時我對感情的敏感度真的比較低,(雖然到了大學時我已拍了幾次拖了!哈!)不知原來在活動中認識了的一個男生喜歡了自己,他經常也借故約我出來,還送了不少的禮物給我,也投我所好的跟我分享我喜歡的,那時真的不知什麼一點也不留意,我以為他當我是朋友,但後來隱隱覺得有點怪怪的,我開始想他是否喜歡我時,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到我多了一點主動時,可是漸漸卻發現他已沒之前的熱衷,在那時我從他的朋友口中得知他那時真的喜歡我,只是他覺得我不喜歡他,到最後我們做不成情侶,慢慢也都失了聯。

很多時候,當遇到一個能跟自己溝通到的心儀對象,很自然就會開始著急起來,很難得出現一個比較好的,真的不想自己錯過機會,於是內心不斷會在想到底他是否也喜歡自己?然後就會放大對方說的每一句,或是做的每一個行為,以去找到愛的證據。有時候又覺得他好像是,如果他不是,他就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啦!但有時又會想,可能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呢?其實他做的又真的不是有什麼特別,可能他這個對朋友也很好吧?

不停的天使魔鬼對話。

如果他是,他就應該追左我啦!其實他要追真的可以很簡單,但他又好像沒有實際的行動,但他又好像很喜歡跟我互動,天天在找我,也喜歡每個星期來找我,究竟他是對我有意思嗎?那還是那個問題,如果他是,那為什麼不追?

這些問題都是我經常在感情諮詢中會遇到的問題。

其實遇到這個狀況時,要想的不是去想這個男人對我有意思嗎?而是改為我應做什麼而讓這個男人對我有意思。

桃花旺的女客人清一色也會這樣去想。她們都會先覺得這個男人一定對她有意,如果不是都不會經常跟自己互動,而她們最懂的就是去做測試,就是因為她們做得多時,小小的主動和暗示的行為,就會很習慣於去感受對方是否真的愛她而會追求她。

所以與其去不斷的想「這個男人是對我有意思嗎?」,這個問題應改為「如何讓這個男人愛上我?」

這樣的話,主導權才在自己手中。

曖昧時,胡思亂想的要是他而不是你,你要去做的,就是要讓對方像你現在一樣去想:「到底她是否對我有意思呢?」當他一開始想這個問題時,他就會不知不覺間多留意你,多想起你,自然就會愛上你。

那當然要知道的是,他不一定會愛上你,但至少你不會因為他而不斷的胡思亂想,因為你很快就會知道自己是否應多花心力在他的身上,還是把他放下一個位置,才不致會浪費自己過多的時間。

如果他是愛你喜歡你,其實你一定會感受到的,只是你內心又怕自己表錯情到最後讓自己會很失望而已。那為什麼不相信一下自己的感受呢?

愈多去練習,你就自然不用多想就會知道。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想追求,他一定會:

  • 對你所說過的都會上心,而且在約會時會表現出來
  • 主動會約你出來,而不會次次也是你約他,你不主動找他,他就不找你
  • 主動向你匯報他的行踪
  • 每天也會跟你Message 互動,而是有內容的溝通
  • 跟你什麼也談,談他自己的工作,過往,價值觀,也會聽你說你想跟他說的
  • 喜歡跟你去不同的地方約會,會主動安排行程,希望跟你有不同的體驗
  • 會著緊在意你的健康,心情,經常主動關心
  • 除了口頭關心,一定會配合實際的行動
  • 重要的節日和時節,都會主動安排跟你一起過
  • 你每次找他時,不論他有多忙,他都很快會應機

當然每個人表達愛情的方式都不同,但如果他真的能做到以上的行為,他一定是對你有意思,於是你又應怎配合?

很多女生仍是停留在「我不要給他知道我喜歡他」,因為如果他不是的話,那我自作多情就太醜怪了,於是不論對方對自己做了什麼,也都輕描的回應。

桃花運強的女生會怎做去回應?

  • 多一點Flirting , 自然輕鬆的互動

到了男方也很主動的時候,不妨多一點Flirting,  有女客人跟我說:「那我要怎做呀?我真的不懂。」不懂不要緊,最重要就是知道只是自己未慣,而不會做不到,但要做到Flirting, 第一步就是要讓自己的心情輕鬆一點,太認實的互動,就不能做到Flirting 的效果,多看一點「波特王」讓自己笑一下,幽默多一點,任何時候,口甜舌滑,輕鬆開心的在溝通人際關係中永遠都有優勢。

如果你非常的繃緊不斷的擔心自己不知說了這句對方會怎想自己,然後就讓自己的互動變得不自然的話,就未能營造跟你一起很舒服自然的感覺。

  • 可主動邀約但切忌跟對方表白

很多人會問:「我可以主動約他嗎?」又或是「我可以主動找他嗎?」其實當然可以啦!男人其實也沒我們想的大膽,他也需要正面積極的回應,他才敢再行前一步,所以你可以主動去約他,但主動約的次數要比他少,不能每次都是你主動提出,另外就是你也可以只說出自己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而給他機會主動提出邀約。

而你主動找他可以嗎?答案是一樣的。很多女生會怕自己會因而留下很煩的印象,特別是當知道對方的工作較忙,其實對方忙完就會回你,你只傳了一個message, 而不是連環的見對方未覆再轟他二十個message,那怎會是煩呢?

當你傳了就是看對方的回應,正常的節奏應是一來一回的,這樣就很自然的開始。

  • 從相處中了解對方的喜愛模式

多要打開自己的天線,去留意他的一舉一動,這個不是指他是否喜歡自己,而是去透過他的言行去觀察他的價值觀,他的喜惡,你就很容易會觸摸到他的獨特的模式,而更容易讓你去投其所好。

例如: 你發現他不是一個非常主動的人,他不會主動去作出建詩,但每次你說完什麼後,他就會主動的去約你做你說喜歡的。

這樣你就知道你跟他互動時,最好就是說出你想要什麼,讓他去滿足你的要求,然後你再去讚賞他就好了。

當你跟一個人多作互動時,你就能發現,對方即使口中說好,其實他的內心又是否真的覺得好。不要去信一個人口所說的,多去留意他所做好的,你將會有更多的發現。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