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2018十個必備的超強信念讓自己活在幸福中

1 1 月, 2018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2018年,新年進步!這兩天收到很多客人和網友的新年祝福,我也想在這篇網誌祝福大家在2018年幸福滿滿,每天保持喜悅的心,輕鬆創造生命中的豐盛。

真心感謝你們每一個在這一年鼓勵過我繼續去寫作的讀者和客人,我常說:在我用文字來鼓勵你們的同時,你們的支持也鼓勵著我,讓我更清晰自己的使命和人生價值。

也非常感謝每一個我有緣遇到過的客人和學生,我非常珍惜跟你們之間的緣份,在諮詢的過程中,我看著你們每個的改變,也感到自己的進步,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近日不約而同有幾個客人都告訴我同一句話,驚訝的發現我不用塔羅牌,也能說出她或她所訴說故事中的人的想法和感受,讓她們可以用對方的角度去理解發生的衝突和事情,令她們可以放下內心的一些執著,從新演釋事情,感恩她們讓我發掘了自己的天賦。

不想再作怎樣的承諾,我在今天只告訴自己:「我帶著輕鬆的心,繼續享受著我的創作和分享,放下頭腦的許多恐懼,帶著好奇心並跟隨心的指引去嘗試和完成我一直想做的,讓宇宙一直的帶領。」

想一想,你又為有麼想今年能夠做到的?又會為自己寫下一句怎樣的?

不知你有沒有同感: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很難去想像,原來那麼快又一年!

如果當你想回顧這一年做過什麼時,最簡單的,就是看看自己的facebook post, 或是看看自己的手提內的相薄。

人的記憶真的很短暫,最能抓住你記憶的,就只有這近幾個月的事,除非是人生的大事,所以要感謝自己不斷的努力和付出,最好的就是看看自己舊的照片,你會驚訝的發現,原來在很多微小的改變看,自己的打扮,外貌,興趣和專長原來都進步或增加了不少。

我就是這樣回顧了我的2017 年,豐盛和學習的一年: 開始了提供Aura Soma (靈性彩油顏色諮詢)服務,成為心靈拼貼指導員和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這一切都要感謝宇宙的共時性的神奇的安排。

很久沒有出網誌,但剛剛回顧自己的facebook post, 讓我發現其實我每一個facebook 的status, 都像是以往三分一篇的網誌,原來我的facebook status 比多年前也不同了很多,長了很多,當我從讀自己近這三個月的status, 都很驚訝這些文字真的是我寫的嗎?(自滿中)原來真的寫得不錯(笑),所以就借2018 年1月1日這天,跟大家再次分享比較多人like 的post, 作為溫故知新,也作為2018 年的起始點,有著超強的信念,去創造我們新的一年,活在喜悅幸福豐盛中:

1)  Happiness is a choice I made. 承諾自己好好過日子,要讓自己過得幸福。

儘管有時生活中偶爾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有十萬個原因可以令你不開心,但開心的理由,一個就夠了。

不管眼前面對怎樣的狀況,仍是可以帶著信念跟自己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宇宙總會為我的最高益處去安排。」

唯有當你轉念,開始專注在令你感到開心的事,投入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單純的享受在其中,樂在當下,把一直困擾,擔心的事暫時放下,你會神奇的發現,這些事到最終不知怎的都會迎 而解。

生命中除了「認真」之外,就是要懂得去have FUN!

創造人生中的幸福本來就是一個充滿歡樂和輕鬆的過程,好好享受,樂活出你的人生。

2) 不論你怎樣選擇,幸福,是唯一的目的地。

如果當你知道無論你為自己的人生作了什麼的選擇,都會為你帶來幸福的結果,相信你頓時可以放下很多杞人憂天的碎碎念,開結單純去享受眼前的每一個快樂的當下。

想變靚便去扮靚,想修身便去運動,想休息便去旅行,想進步便去進修,想拍拖便去識人,就這樣直接簡單。

擔心未來只會讓你迷失,唯有落實行動才能創造未來。

當你待自己愈來愈好,相信自己會活得更美好,幸福,其實一直都在。

3) 與其把所有的專注投資在一個男人身上,不如把精神心力花在投資自己身上。

你不能去控制他,但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懷著好奇心去嘗試學習不同的課程,發掘自己的興趣,當你專注投入你的興趣,你會在過程中尋回你自己,自信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而不是光坐著不動而想著如何可以變得更有自信。

女為悅己而容,改變你的外在打扮,讓自己變得更美,從外而內的更接納自己可以變得更好的自己。

做女人,最重要擁有自信,散發著吸引人的幸福感。

因為一個伴侶,不是是拯救活得不好的你。

如果你認為當你擁有一個疼錫你的伴侶,你才會擁有幸福的話,那你根本不會擁有這個幸福。

每個人都要先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才有能力吸引那個跟自己一樣美好的人來經營彼此的共同人生。

好好的善待自己,疼愛自己,尊重自己,先讓自己過得幸福快樂,你才會遇到那個懂得讓你幸福快樂的伴侶。

4) 愛情,是為了兩個人的成長。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互相學習的機會。一個讓你感到不安的伴侶,提醒你要相信自己,多愛自己。

一個很快就離開你的男朋友,可能提醒你在選擇對象時容易選擇對象,也可能是你要學懂控制自己的脾氣,或是要你去學習分離這個課題。

好的伴侶,當然是互相支持,一起創造很多美好的經歷,互相發掘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愛情,應該是輕鬆而甜蜜,兩個人一起為彼此共同而努力。

選擇伴侶,真的要選擇一個能夠互相交流,良好溝通,而且還要的就是真心把你放在心,用心對待你的人。

5) 在對的時間,會遇上對的人,感謝上天在最好的時間安排最好的他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在還未遇到對的人時,請先讓自己成為對的人,已遇到那個對的人,請珍惜兩個人難得的情誼。

如果兩個人相愛的Timing 不一致,那就先放下對兩個人最終會變成怎樣關係的結果和執著。

如果兩個人兜兜轉轉要再次走在一起,總會有上天的安排,不用擔心,也不用執著,做好自己要做的,然後放手,就是當下最合適的選擇。

對的人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如果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間,那個仍是不對的人。不對的人,終究都會有離開的一天,讓對的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跟你好好相愛。

6) 不論過往發生什麼事,過去,由它過去吧!

放下過往發生過的事,即使那一刻讓你感到有多難受,但也只是過去的一個片段,請別讓自己跌入「我就是這樣的霉運的人,好事從沒發生在我身上。」的陷阱信念當中。

你過往經歷的,不代表以後又會重蹈覆轍。

你未曾擁有的,也不代表以後都不會擁有。

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創造自己新的美好的一天,為自己寫下自己想過的人生劇本。

奇蹟往往在一個意想不到的一瞬間發生,因為我們的生命本身就是奇蹟,只要相信,懂得感恩,便會發生。

7)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走好自己的,就好了,犯不著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有些人表面很幸福,原來那裝出來的幸福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是用自己的淚水和傷心換來的。

有些人真的很幸福,原來你只看到他美好的部份,而看不到他付出的汗水,努力,耐心和堅持。

跟你認為比你好的人比較,愈比愈無力,愈比愈感到上天不公平,跟你認為差的人比,你又認為這樣比較沒意思,根本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所以永遠要比較的,只有自己跟自己。

時常也要提醒自己要對自己少一點批評,多一點包容,如果想自己更好更進步,第一步就是要接受現在的模樣,然後回頭看到自己以往所付出的努力,所走過的路,才能走到今日。

把嫉妒和比較化為你想變得更好的動力,要重新起步,永遠也不遲,現在就可以。

8) 想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先要成為別人的貴人。

每個人都渴望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因為貴人的出現,在生活上可以幫助自己活得更好。

貴人可能在工作上可以幫助自己扶搖直上,也可能因為貴人的穿針引線,讓你遇到另一半,或是因為貴人的一句,讓你下定決心改變一生。

記得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貴人跟我說過這番話:「你不能只看到我幫助你的一面,其實你也幫助了我不少,就算我幫助你,都要你自己的付出和努力,事情才可變得順利成功。’

機遇,是需要自己的付出去把握。

每個人都有在這個世界中擔任的角色,那怕是你覺得很微小的事,只要做好自己的專長,都會為社會帶來一份貢獻。

9) 愛情中的安全感,是從自己而來。

你不怕會失去他,因為你知道,假若他真的因為其他人離開,就是為了讓你遇到更合適。

當然,一個合適的伴侶,也會給你安全感,他會跟其他異性有所避忌,尊重你作為女朋友的位置。

一個值得你繼續愛下去的男人,不會讓你的世界細得只圍著他轉,你因為害怕失去他,於是你每天晚上都在守候著 ,深怕你不跟他一起,他就不知在那個聚會認識另一個她。

愛情,不須要牢牢抓緊,而是輕鬆自在。

10)  轉念,是交上好運的開始。

當運氣不順心時,便須要適時懂得轉念。

一個人每天有成千上萬的念頭,愈是叫自己不要去想,思緒就愈控制不到不停去想。

於是,不如去想一些可以令自己感到快樂的事。

如果星期一內心很不願意番工,那不如想想自己很快很輕鬆的放工,放工又可以做喜歡的事情,暫時不要想有排先有假放。

擔心他會識第二個而拋棄你,不如想想如何令自己更好更有自信,令自己更吸引,不再害怕失去他。

專注去想令自己感到開心的事,保持喜悅輕鬆的心情,就會吸引更多好事的發生。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查此網誌的服務範圍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