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Flirting 技巧

4 8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面對著自己喜歡的人,很多時候我們都摸不著頭腦,朝思暮想,究竟他是否對我有意思呢? 

看看他對自己的行為,又好像是喜歡似的。

若果不是,他不會什麼也意自己意見,他不會定期每個星期會約會自己,他不會連選禮物給他媽媽也要找自己來幫幫眼….

他也不會在我有什麼事的時候隨傳隨到,他也不會對我關懷體貼, 他也不會幫我整電腦……

只是他並沒有拖自己,說是欠了一點點似的,他沒有對自己有任何親密的舉動。

實在不知道究竟應該是期待他對我有舉動,還是沒有舉動的好了。

有的話,即是他對我有意思吧?不過又會否他對其他女人也是一樣?又或是他這樣對我以後,仍然都沒有表明我是他的女朋友,又怎算好? 

沒有的話,即是他對我沒有意思吧? 不過如果沒有意思,他又為什麼這樣的關心我?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了,是嗎? 

終日一有空閒的時間,腦內禁不住讓這些零亂的思緒飄出來。

很多女客人找我也喜歡問這個問題:「我跟他相識了大半年,他其實是否喜歡我?」

未知這個是否天生,只是我天生就是很敏感,很容易去感受到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我每次的戀情也是由朋友開始,曖昧不過三個月便會發展為情侶。

在這三個月期間,一定要讓對方覺得你跟他是有發展的可能。

拖得太長的話,對方可能會因為不確定你的心意而另找他人; 同時,你也可以演釋為對方跟不沒有跟你發展的意思。

曖昧期,就是一個讓戀情不停升溫的時候。

要讓曖昧的關係發展到真正的情侶,要做的就是要讓感情不停的升溫。

你可能會說:「這個我也知道,那即是要做什麼呀? 」

其實真的簡單如煲水一樣,開火讓水煲滾就可以了。

那火那裡來? 就是你要不停的加柴,讓對方也不知不覺地跟著你去加柴呀!

我時常也說,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一定要讓他感受了你對他也是有好感,不過不是一百分之一百的確認。

你們本來也是朋友吧!?就由朋友去開始,你可以不停的對他好,讓他去想究竟你是否喜歡他? 

要做的就是要讓他感受到你對他很好,但不知你是否只是對他一個,還是你對所有男人也是這樣。

你做的可以是: 你焗了蛋糕,可以請他品嘗;你看到他有興趣的事,可以主動跟他分享,投其所好;你可以跟他分享美食或是近期的戲,表明想看,仍未看讓他約你;你可以請教他電腦或是他的專長,讓他幫你;你去了旅行,買了手信給他…..

總之就是不停地在製造見面或是聯絡的籍口

很多喜歡攪曖昧的男人也是這樣,若果不是,他又怎會不停在你的腦內出現? 

百分之百二的女客人都會問這個:「假若給他知道了,而他不是喜歡我,那我豈不是很醜怪?」

我也是會這樣說:「你有沒有向對方表白?沒有就得了!」

何時也可以用一個朋友的身份在他的身邊,進可攻,退可守。

反之著大部份的關係也是因為對方感受到你對他有意,他多加以留意你,而彼此相處很愉快,你便成功讓他愛上了你。

假若他有一天真的這樣問你:「你不會喜歡了我吧?」

請記著語帶輕鬆的回答到:(1)「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想法呢?那你是驚還是開心呢?hehee ..」輕易將波踢回他的身邊。

他可能是想試探你,想先知道你的心意。

他會說:(2)「因為你……..囉?(形容了你曾對他做的),這還不是喜歡我嗎?」

你可以說:(3)「原來………(這樣做)就是喜歡你的表現,我真的不知道,那我好好的記住了。」

他可能會再追問:「那即是怎樣?」

你便回道:「不知道呢!哈哈~你自己想想吧..」

又或你感受到他很認真,似是很驚似的;他原來不是喜歡你。

你也可以重覆(1) 及(3) , 再加一句,我對朋友也是這樣的呀!輕鬆的跟他說:「是你想太多了!哈哈!」

著大部份看到的都是對方對女客人是有好感的,只是還是差一點點。

男人跟女人一樣,特別是男人也喜歡打有把握的仗。

你驚你很醜的同時,他比你還要驚。

記緊每一次相處和交談都要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不要讓他感覺跟你一起時很有壓迫感,讓你不停在他的身邊出現,好好表現你自己。

曖昧期,就是一個你猜我估的時候。

要讓對方對你有想像的空間,你就要製造空間讓對方去思念你,讓他猜不著頭腦,引他再進一步。

你可能會問:「那即是怎樣?你剛剛不是說,要不停出現在他的身邊嗎?」

重點就是讓他摸不著頭腦!

假若每次也是你主動每天定時的找他,是時候改變次數,時間,讓他猜不到你在幹嗎而主動的聯絡你。

到你們出來的時候,你又跟他相處得像很開心似的。

他便會去想是否你現在被其他人追求? 或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也不要像男女朋友一樣主動向對方報告你的行踪,又或是你詢問對方的行踪,這是曖昧期的大忌。

就如上說,你待他像一個朋友,但是又比朋友好一點,最好就是冷靜與熱情之間;這樣他才更想一步去查探你的心意,將你據為己有。

曖昧期,就是一個提昇Flirting 技巧的時候。

人緣好,桃花運強的,就是對所有身邊的人也很好,養成了一種習慣,這樣主導權便會落入自己的手中。

當她感受到那個對象並不是對她怎樣,她便會選擇其他的人,而不會死守於一個曖昧一年以上但仍在曖昧中的對象。

因為她很清楚一是這個人的性格跟本就是喜歡攪曖昧,或是這個人跟本沒有心跟她發展。

與其要特定的人去愛你,不如讓自己獲得更多的愛。

Flirting 跟其他的技巧一樣,一定要多練習,從而提昇自己的敏感度和技巧,讓自己更易跟合適的人在一起。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保持放鬆開心的心情,跟你喜歡的人互動,便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稿兩投,龍震天和塔羅女神王姬合作,定期推出「龍情姬語」,同一個題目各自抒發己見,讓大家可以從兩個角度看同一個問題。)

龍師傅版本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