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維持新鮮感,愛情便保鮮!?

19 10 月, 2013 in 男女感情,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常聽說,一段感情發展到某一時候,為了讓愛歷久常新,我們一定要做點事,讓他保持愛你。
網友E小姐試過了,只是結果不似預期,那究竟為什麼?維持新鮮感,愛情不就可以保鮮了嗎?
女神你好,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 信息非常正面
尤其時那些男女朋友相處之間
發生的沒自信所引致的問題
(女神: 先感謝E小姐的讚美,這個喜歡看我網誌,加了我Facebook 的朋友,也經常看到我會這樣的說,可以用文字來分享,散播正能量,是一件很值得我去感恩的事!也一直很是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相信的是 ﹣ 真正的安全感不是來由於伴侶,而是來自於自己。
可是每每我們卻愛情等於一個男人,把整個心智放在這個男人身上;於是愈愛愈是迷失,愈愛愈不知自己是誰。
這不是愛情。
愛情的出現,目的就是讓我們去成長,更加認識自己,一個處於愛情中發現自己欠缺自信的人,就是一個很好的契機讓我們去提昇自信,增強自愛和愛人的能力。
即如我早前facebook 有分享過:「愛情是終生的學習」每一個不同的狀況,不論是相識,相愛,相處或是分離,不論對手是誰,整個過程也是為了裝備自己,讓我們更懂得愛人愛己。」)
我和男友拍拖年半 但已經離離合合數次
今次真正覺得無可挽救
事源在上星期 想著給他一點新鮮感
寫了一封小信給他 多謝他一路以來的愛護 以後一起努力下去云云
誰知可能嚇著他了
他說不敢對我好 怕我越來越投入 會受傷
說他沒有我想像中對我好 (其實我知道 只是為著一些小安排 小禮物 藉機會大大地多謝他而已)
更親口承認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
儘管有嘗試過 仍然投入不到
聽得我心都碎了
在此情況下 唯有好好說了聲再見 (我不做糾纏之事的)
原本是想令感情有改善 誰料事與願違 (是女生都不用做這些嗎?)
(女神: E小姐跟男友拍拖年半但已離合了數次,可見一遇到大家意見分歧的地方,未能達成共識,於是男方衝動提出分手,過後又感後悔,於是便出現了離離合合的狀況。E小姐對他還有感覺,於是當他要求復合,她心軟便又走在一起。
不過,孤勿論是誰提出分手,誰提出復合,也可見兩人的價值觀並不一致。
回答E小姐的問題,她寫這封信是否錯了?真的如她所說就是因為這一封小小的感謝信弄巧反拙,令男人離開?
她做這樣的事去維持新鮮感,表達感謝心這個目的是沒有錯的。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問:「不是嗎?但現實是那男人如她所說的給她的這個舉動嚇怕後,離開了。」
目的沒有錯,錯的是對象。
男的跟本沒有什麼打算跟女的日後有怎樣的發展 , 又或是他自己也跟本不知自己想怎樣。
只是我們女人對待愛情很多時候不是愛在當下,而是愛在未來,她的舉動讓他感到有壓力,他怕自己負擔不起,怕對E小姐作任何的承諾,於是還是逃避好了。
對男人來說,既然不確定,不如回復單身更好,至少可以自由自在,不用煩。
她寫感謝信的動作,就像是讚美一個二百磅龐大體型的女士:「妳真的很瘦。」一樣,讓那女士更是自穢型愧,提醒了她的不足,崩口人忌崩口碗。
簡單的說,男的並沒有十分愛她,沒有她不行的感覺,因為現在已是這樣,更莫論是將來;反過來說,女的也沒有令他要留下來的原因。
其實男人比較實際,不像女人,秒秒也喜歡聽到「我愛你」或是「感謝你」。男人對於接受語言上愛的表達須求相對為低,與其你送心意卡給我說愛我,不如你實在的不再對我黑面發脾氣,事事滿足我各樣的須要,會來得更好。
女神,那即是男人不用花心思了? 心意卡,小手工,自製蛋糕是多了嗎?
不是,一個真正愛的你男人,收到這些還是會感動,所以,心思,還是要花上愛你的好男人身上。
再說,其實男的已經說得很白,即是沒有打算要跟她在一起,想深一層,這樣其實比他拖拖拉拉更好,因為繼續下去也只是浪費E小姐的時間。
值得一讚的是,E小姐沒有呼天叫地的要求男的要跟她復合,只說聲再見,是一個很好的做法。)
每每這種分手情況
我越要刻意令自己快樂 保持思想正面
看你和龍師傅的網誌
如此這般 看得認同時
總以為可以和他從新開始
幾番離合 只越發現他越不喜歡我
想著為甚麼會復合 又為甚麼會再分手 (每次也是他先找我 又因為我仍然喜歡他而再次一起)
(女神: 在遇到跟自己期望有落差的狀況出現,我們多會定義它為不如意的事,就如E小姐分手這件事,在她而言,是一件不如意的事,所以這時候的她去保持正面的思想是十分重要的。
E小姐的選擇很是正確,多看師傅的blog ,真的很有用途,因為他從不說廢話,任何時候也切切實實的提供思考方法令我們得到唯一的答案,令我們未來過得更好,感情運更順暢!
只是若她可以學以致用的話,她的正面思想不會放在「總以為可以和他從新開始」之上。
師傅常說的就是我們做的是要變為花蜜,吸引更多的人,可是不能指定某一個人去愛你。吸引很多以後,再去選擇合適自己的。
如你問我的話,這個情況的正面思想是:「他的離開,就是為了讓更合適的出現」或是「任何時候,最好的已為你準備。」面對了失去他,一個在情感上不能滿足自己的他,可能以後得的,會是一個可以攜手走下去的人。
E小姐對他的執著,可能未必是很愛他,而只是她不想回復單身一人,再要去尋尋覓覓,更不相信自己可以遇到一個更好的人,於是死執於一個不合適的人。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只得一個人用心去經營,是不能有什麼成果,就如要去孕育一個小生命,非要精子和卵子結合,缺一不可。
E小姐想的兩個問題:「為甚麼會復合 又為甚麼會再分手」,假若上天給了答案給她,例如:
第一次因為她不喜歡他去喝酒,於是男的提出了分手,再要求復合,她因為掛著他,於是一起。
第二次因為她發現了他上網識女孩,於是吵了一架,男的提出分手,再要求復合,她因為還愛著他,於是又在一起。
如是者,無數次。
然後…..又怎樣?
也不過是繼續在同一個人身上去想復合和分手的問題打轉,跟幸福,快樂扯不上任何的關係。
建議 E小姐可以問自己的是:
「假若我真的很是愛他,他要的又是什麼?我可以做的又是什麼令我們的關係更好?」
或是
「如果沒有任何限制的話,我現在要去做什麼,才可令自己過得更幸福快樂?感情會更順遂?」這個問題,對未來更有建設性。)
看到有些網誌 說想維繫得持久
新鮮感非常重要
往往想和男友去作新嘗試
但應約次數很少 甚至認為自己沒有興趣 去也只為陪我 更甚者 是不想去 (例如 朋友說好看的戲 試不同種類的食店 )
反而舊有的活動 如打波則應約機會十分高 如要他作主 他也大多會去曾經去過的餐廳
久而久之 他越來越少約我 約我也是給我一個時間 問我有甚麼想做 大多是我安排居多
我不安排 他就一直可以不約 然後我又開始不安 想他主動多點陪我
(女神:這些網誌說的沒錯,新鮮感在一段感情去了兩至三年後更為重要,因為再沒有什麼荷爾蒙的幫助,兩人的激情回歸平淡,看到的不再是完美的一個伴侶,而是一個會在你面前挖鼻,一個在你面前最真的男人。這時候,要去維繫感情,做一些不同的事,一同去經歷,分享生活體驗,真的很是重要。
可是E小姐試過已後,男友的反應冷淡,可見那男的跟本不是須要不是跟她有什麼新鮮感。
而男的不主動約她,不會花任何心思在她的身上,更甚的是對她的努力視若無睹,可解碼為他對她的重視程度,愛她的指數已是跌到很低。
因為,如果一個男人是喜歡妳的話,他一定會主動安排到見你的時間,也不會去問我們出來做什麼這樣的問題。
想一想,你去買一個價值三百元的冒牌手袋,然後為了保持它漂亮,於是你花了近二千元去為它番新,打蠟,到後來,你還是發覺它的皮碎了。
一個貨真價實的名牌袋,才配得上你去花數千元去打蠟,番新。
維繫新鮮感的方法,用的是在一個有心跟你維繫感情的人身上。)
我自問外表不差 一直有追求者 相信不是外表的問題
到底何以和這種男友維繫新鮮感呢…
我對自己的缺乏自信 應該就是來源於他的回應吧
對他做各樣的 他也好像沒有感覺
幾許反覆後 對他是平淡了許多
現在剩下來的 可能是疑問了 懇請解答 謝謝
在此再次感謝你用心寫的網誌
E小姐
(女神: 他愛不愛妳,其實跟外表是沒有關係的, 外表多是一開始給男人決定會不會跟你開始的考慮因素,而E小姐其實不用因為他的反應冷淡而要去質疑自己的魅力,反之更應該去留意的是有其他的追求者。
說到底,一個男人如果肯跟你維繫關係的話,你做什麼新的不同的東西,他也會感受到,他也會感謝妳的,而不會是無動於衷。
可是如果他沒有這樣的打算,不論你做了什麼新奇刺激的,也是徒然。大前題是他也要有這樣的心,才去想如何維繫新鮮感。
因為不論你跟他做了什麼,他沒有心去維繫的話,你還是那個你,同樣的眼,耳,口,鼻,同樣的性格,同樣的相處;他要新鮮感的話,乾脆的換一個新的女朋友,來得更是簡單。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要花心思維持兩人的新鮮感,用的對象是對自己好的,愛妳的男人,而不是對你不聞不問的男人。」
感謝E小姐的來信,對我的信任,深信她可以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