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極速讓自己走出失戀傷痛的10個超強行動和信念!

12 4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在我的那副塔羅牌中,有一隻叫做「重生」牌。每次看到它的出現,意味著女客人能夠拋開了過往困擾著她的事,用開心的心情去迎接現在和未來。

不管遇到的是怎樣的狀況,也要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近日出現了幾個剛跟男朋友分手的女客人,有的在短短的兩個星期已經收拾了心情,接受了跟相處幾年的他分手已是一個事實,有的還是期望可以跟他再重前緣,也有的很懊悔為什麼當初不懂得珍惜他在身邊的時光?不做好自己?

一段感情由開始到結束,不論兩個人相處了多久,被宣告要停止的一方,感情沒有了,心一定會痛。

可是不得不要去面對的是,他已經走了。你的人生還是要過。

這個時候,最好的選擇是開動「你必需要放下一段感情」的程序,但很多人,都選擇不要放下,因為她們覺得還有希望。

而這個希望,並不是甚麼客觀而且有想法支持的希望,只是她們自己想而己。

這很危險,因為這意味著你要等,直至等到你年老,人生戀愛完結,才被迫不再去想。

愛情,從來也不是非他不可。做人,為甚麼要這樣執著呢?

好好的看看以下的信念,如合用的,請據為己有,希望可以助你好好的療傷,盡快重獲新生:

1)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可能每次當你遇到有朋友失戀的時候,你也會這樣的去安慰她,又或是當你失戀的時候,聽得最多的也是這一句。

可是,我遇到這一些女客人,上一次的失戀已是幾年前的事了,可是當她跟我提起的時候,眼淚仍是會不聽話的流下來。

如果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的話,那要用多久呢?又或者為什麼幾年過後,她們仍走不出這個失戀的傷痛?

時間本身沒有治療傷痛的能力。

一個人如果在幾年中每一天也努力去記起跟他快樂的時光,或是每一天也努力的去叫自己忘記他,每次有相關的事情出現時,她總是會想些往日的事,讓自己沈溺在舊日的時光和現在的傷痛,那幾年過後,仍是依舊。

可是如果每一天也讓自己去找些新東西去做,放開心情去結識新朋友,跟朋友聚會,增值自己; 隨著時間的過去,你便會發現,他已從你的世界消失,活在你心中的某個角落。

而你的積極行動所帶來的收獲,必定會比你失去的多。

2) 負面情緒的出現很是正常

很多時候,女客人都很憎恨自己會因為他這個人而獨自在傷心,她們都很嬲自己,又或是每次明知不應再想起他,可是思緒又像控制不了,他像陰魂不散的總在她一個人的時候來打擾她。

她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又或者她們也很想知道自己幾時才可以回復平靜?何時才可以令自己開心起來?

為什麼眼淚總是不受控的會流下來?想控制也控制不了?

讓它流吧!

就如文初一開始說,「痛」是必然的事。不開心也是一個過程,可是我們對自我再有一份的察覺。

有時候我們都不能控制負面情緒來突襲,當它出現的時候,不是要去抗拒,而是要去面對。

我們不能控制它不出現,只能控制它出現多久。當下不開心,知道自己不開心,便容許自己不開心。

可是睡醒一覺,便是新的一天,告訴自己不開心的時間也已過去,今天,你選擇開心去活這一天。

當你容許自己不開心,釋放了內心的負面情緒,漸漸你會發現不開心的次數和時間會隨時間減少。

3) 失戀,為的是讓自己更懂得去愛

我深信每個人的出現都有他的原因,很多時候,在當刻你並不會明白,但是假以時日,你會知道,更會懂得感謝他當日選擇離開了你,你才可以活出更好的自己。

當然你剛剛跟他分開了,很難會明白為什麼自己要受到這樣的傷害。

他可能是因為遇到另一個她而離開,你很是傷心,不明為什麼他們就可以很開心過以後的人生,而你就要變回孤獨一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個男人如果因為另一個她而離開你的話,你應該感謝他讓你去看清這個人,而不再花以後的人生跟一個用情不專的人在一起。

他可能是因為想要一個人的自由而離開,你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分開他才可以有自由?「我沒有給自由給你嗎?」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就是因為他的離開,你才可以思考你自己的人生,他要離開的這個行為就是告訴你,你的人生只有他而沒有了自己。

他可能是因為受不了你的脾氣或是不安或是負面的行為讓他感受不到愛而離開,好好的去自省,他所說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的話,他的離開就是為了讓你有機會知道自己在感情中可以做得更好,讓下一段感情更長久。

如果他跟你說: 「是我不好,你很好,我配你不起的話。」那由他吧!他真正想說的就是他不夠愛你。

4) 不是你去改變,他便會回來

很多時候,當女客人的男友突然宣怖要跟她分開的時候,她們才知道原來一直自己也有揮霍他對自己的愛,但怎樣也沒有想到原來這樣的愛有一天也會花光的。

她們大多也有一個誤會,就是當她肯改過,變好了,他便會回來?

並不。

因為其實男人下這個決定的時候並不是一時的興起,而真的經過了很深思熟慮,他自以為一直也有給機會和時候讓你去改變,看看你是否這樣的一個人,也有部份的他跟本不想你為了要跟他一起而去改變。

所以觀察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你不是他想找的人,於是他便單方面宣怖退出。

他會不會因你改變而回心轉意,這個真的很難說,可是只知道的是,如你不變好的話,他就一定沒有機會回到你的身邊。

再者,要去改變,為的不是他,而是自己。

如果有幸他會跟你說出他受不了你的什麼,而你在反思過後又真的認同的話,那你要去改過,為的不是要令他回心轉意,而是讓自己在感情中更做好自己,在下一段感情更懂得去愛。

5) 是時候為自己做一點事

每一段戀情的目的,也是為了更認識自己。

由自己一個人跟另一個開結,當中的相處,讓我們更懂得自己的喜歡或是不喜歡。

到一段感情的結束,讓我們看到自己如何去經營愛情,經營人生。

很多女人也是愛情大過天,因為愛情,她們放棄了自我,人生的目的就是要得到他的愛。

到失去了愛情之後,才發現她的人生原來將所有的時間也放在他的身上,回復單身後,除了時間多了之外,一樣屬於自己的興趣和東西也沒有。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個說法:「回復單身的時候就如放自己一個假期,一個可以讓自己盡情去追尋自己夢想的假期。」

你不用跟誰交待,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學自己想學的東西,去一個自己不曾到過的地方,當你懂得去享受這一段單身的時間,你便會吸引那個跟你能走下去的人。

這個我真的見證著無數的女客人有這樣的經歷。不相信我也不打緊,最重要的是相信你自己。

6) 人生的愛不是只有愛情

失戀是一個最好的時候讓你好好的去檢視你的人生所擁有的。

失戀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父母一直都在你的身邊給予你無私的愛;

失戀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朋友一直在你的身邊撐你,即使你從來也只把你的前度放在第一位;

又或者你才發現你身邊一個安慰你的朋友也沒有的時候,你便知道原來一直你的人生原來失衡了。

有時候,沒有失去愛情,又怎學懂珍惜親情和友情?

7) 你感到痛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失去他?還是因為失去一個結婚的機會?

當一段感情走了幾年,而你又認定了他會娶你,當要去接受跟他分開是一個事實,當然會很失望和傷心。

這個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失去的不止是一個人,而是一個機會,一個可以告訴所有人自己很幸福的機會。

可是有沒有想過現刻還未結婚而問題浮面了,總比結了婚後你才發現他跟你相處不了還好。

因為結了婚所面對的是兩個家庭的事,而再不是兩個人的事。比拍拖時更為複雜。

而你愈早認清他不是那個想跟你走下去的人,那不是更好嗎?不用繼續浪費你的時間。

拖拉多幾年,你更感自己難去找下一個。

當然我常跟女客人說這是一個心態的問題,跟實際的狀況很不同。

你相信什麼便會吸引什麼。

不因年齡的想法而規限了自己,你便會盡快找到那個想跟你結婚的人。

8) 他不離開,又怎會遇到更合適的人?

人生很多時候都會有不同的盲點。

當你很專注,很focus 一點的時候,你永遠也看不到整個picture。

很多時候我發現女客人失去了他之後會這樣的傷心,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她們都迷信著自己的年事已高,不能再找到一個像他這麼好條件的一個人。

失戀其實真的像後退了一步,讓你去看清現時身處在什麼的位置。

當你以為他是最好的人,原來你會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當然你很難在剛失去他的時候,去相信以上的說法。

可是人生就是這樣的吊詭,相信就是指當事情還沒有發生的時候,你心安的知道它會發生,有這樣的心安感,配合著你的行動,你一定會遇上那個更合適的人,更會感謝當日的他選擇了離開了你。

當你不再執著於只有他最好的時候,你便可以遇上那個更好的人。

9) 未放下,先放好,急也急不來

這個我跟很多女客人也說過,有時候不要迫自己急於去放下,知道要放下和做不做到放下,是兩回事。

可是大前題是先要去知道。

知道過後,可以逐步逐步的來去做,不用急於一時。

有的人是可以,這樣當然是最好。把跟他所有的回憶也拋掉,可是這個勇氣不是每個人也有。

如果你這時做不到,便先放好吧!

就如衣櫃中的衫,明知這件衫你不會再穿的了,可是你不捨得丟掉,於是便容許自己先留下。

假以時日,當你下一次再檢視衣櫃的時候,你要丟掉,就會丟掉,再沒有這樣的猶豫。

有時候,時候到了,你準備好了,便會行動。

10) 原諒別人,也就等於放過自己

就如我facebook 專頁說過的這句話:

要去恨一個人,
會令自己很累。

究竟對方要做幾多的事,
才可以彌補他對你的傷害?

又或者,他跟本再沒有打算去彌補,
而你又打算恨他多久才放過自己?

如他有心去傷害你,恨他也不能懲罰他,
最好的方法,還是活得比跟他一起時更好。

選擇用一輩子去恨一個人,
懲罰的不是他,而是自己。

要去原諒一個人,
比去憎恨一個人須要更大的勇氣。

原諒別人,就等如原諒自己,
放下心結,你才能開懷地笑。

要令自己放下,便要不再執著。他對你的傷害表面上是一件不好的事,但我何時也相信,背後一定有禮物讓你去發掘!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