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懂得繞過這三個愛情上的想法地雷,我的感情運一早就變好了…

7 4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我的文章多次分享了作為女生,如何在感情運上變好,感情技巧;這次我和大家分享,有甚麼東西需要留意,避免,這樣你的感情運必會增加。

這些東西,都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如果沒有留意,則極有可能是你感情運上的絆腳石。

1. 養寵物

有很多女生,都會有養寵物的習慣,這本來沒有甚麼問題;但我發覺到一個重點,就是「物極必反」,有些女生因為養寵物而影響了感情運,所以我覺得值得分享一下。

我的女客人 P 就是列入此類。她很喜歡狗,本來養狗絕對沒有問題,但她養了一隻,過了不久又養了一隻,在半年之間她養了七隻狗。

這是事情的表面,但潛意識上,其實這是拒絕感情的表現;而她告訴我,她很想有愛情,她在愛情上很想有突破。

我跟她剖析了現實的問題,她也覺得很有道理;雖然一時三刻未必可以改變,但最少她去到認知這個階段。

首先,她需要花時間照顧狗隻,所以一下班,她必定要回家,然後花很多時間在狗隻身上。

雖然她在狗狗之中得到很大的滿足,但同一時間她卻因為時間不許可,而不會再認識新朋友。

即使是同性朋友,她也不會見,因為她每天放工就是回家,假日也必定在家。

這在客觀層面上讓她減少認識異性的機會。

另外一個問題,是她在狗狗之中得到很大的安全感,她不會再花時間和人類建立關係,而讓她變得很自我中心。

好好留意這一點。你養小動物,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關鍵在於你花在寵物的時間。

2. 宗教信仰

和養寵物一樣,你有任何宗教也是沒有問題的,關鍵在於宗教信仰是否影響你的價值觀,而變得和人難以相處。

我有一位女客人 C,她找我作感情咨詢,她告訴我她的宗教信仰很强,而她選擇男朋友的第一個條件是「他必定要有著和我相同的宗教信仰」。

讓我們看看現實。現實生活之中,如果有著這種擇偶條件的話,成功的機會是多少?

因為她這個要求,本來可能有一百個男生供她選擇,但因為這個問題,而大幅下降了百分之九十九。

本身要尋找一段愛情已經很困難,再加上這樣的條件,讓她的選擇機會更少。

所以,你有宗教信仰,絕對沒有問題,關鍵在於這是否列入你的擇偶條件之中。

3. 自身不企理

有些女生,可能是性格問題,可能是自少的家庭教育問題,她們都不太企理,不做家務,連打扮也不想太花時間。

女生的外在美是入場券,如果外在美弄得不好,會大大減低吸引異性的機會。

不過很多女生都會有一個很大的誤解,就是「如果男生喜歡我,他必然會接受我不企理的習性」。

這好像很有邏輯,但另外有一個後續問題要想,就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又有多少男生會喜歡自己?

還是那句,有著這樣的習性,吸引異性的機會自然低。

所以我何時也建議客人,必定要花時間了解自己的樣貎,身體,必需要了解自己有甚麼吸引別人,有甚麼東西可以改變;例如眼睛細小,是否會花心思了解一下如何利用化粧去讓自己的眼睛變大一點?

以上這三點都很重要,大家都要記住。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