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感情技巧 – 如何探測對方心意

4 10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最近有女客人找我作感情咨詢,她問我如何可以知道男方想甚麼,我覺得可以分享。

在戀愛之中,知道對方想甚麼是否重要?

答案是,重要,而且很重要。

你知道了男方在想甚麼,你可以部署如何和他進一步交往,從而讓他達到你的要求,做你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不知道男生在想甚麼,那你有很大機會不知道要做甚麼,不做甚麼,而讓男方覺得和你一起很舒服,開心。

1. 男方是沒有義務去坦白告訴你任何東西

這是女人的陷阱。她們自己有一套想法,而認為男方必然是有著同樣的想法,其實這全錯。

男人和女人不同。即使同樣是女人,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會相同。

例如自己做人很坦白,甚麼都告訴對方,她們會以為「我對你坦白,你必然要對我坦白」。

這是真的嗎?

這種想法,稍為想想也知道有問題。在現實世界之中,如果街上有一陌生男人向你走過來,對你說:「我很喜歡你,所以你要喜歡我。」

那你真的會喜歡他嗎?當然不會。

男人,大部份都不會告訴你所有事情的,他們只會告訴你對他有利的事情。

這是甚麼?這就是戀愛技巧。

所以,你必然要接受,你對男方坦白,男方必然不會對你同樣坦白。

有很多事情,都要透過自己的觀察,去想,去看,才會找到真答案。

2. 問一答十

另外一樣,你可以透過問話方式找探聽對方是否對你有興趣,做人是否保留。

例如你問對方:「你做甚麼工作?」

如果你問一句,對方答十句,那很大機會,對方是一個很真誠和很願意分享的人,他也有機會對你很有興趣。

「我是做銀行的,在中環上班,我是做銷售的;不過現時做銷售很困難了,競爭很大,而且大家鬥平;我現時也有想轉工,雖然也是想做銀行,但我想看看其它銀行會否有更好的機會;畢竟在這間公司做了十年了;你呢?」

對方能夠答得詳細,證明對方有興趣和你談話;另一方面,看看對方問你甚麼問題,也可以了解對方是否關心你。

那些對你漠不關心的人,送給你也不要。

3. 自己有甚麼想法,就會交到怎樣的男人

女客人 N 小姐,樣貎及身材都很好,但她經歷了三次痛苦的戀愛;第一次,和對方拍拖之後,才知道對方已婚,自己是第三者;第二次,和對方拍拖了一年之後,對方劈腿跑了;第三次,男朋友是一個情緒極度負面及感性的人,常常為了小事而吵架,最後也是分手收場。

她問我:「是否我的命運本該如此?為甚麼我常常會交上這樣的男人?」

我跟她分享,其實是她自己的內心本質問題;她有怎樣的想法,就會交上怎樣的人。

如果自己的思路清,很多情況一開始時覺得對方不對路,就必定不會開始;就是因為自己的想法有問題,所以才會交到有問題的男生。

自己持續交到不對的男生,自己必然要想想,是否自己的情緒長期都處於一個很負面的位置;自己是否對未來一無所知,而且感覺無助;沒有人生目標,每天都只想變好,卻從來沒有想過一些實質的東西。

好好想想,你就不難探聽到對方的心意。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