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愛是有限期

20 4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想擁有無限期的愛,先要知道愛有限期。

她的他比她年長多年,她認識他的時候,對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他對她呵護備至,事事體貼,不斷的對她獻慇勤。

終於,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漸漸生了好感。

因為一直感孤獨的她終於感受到被人關懷的幸福感。

因為從此事無大小,她須要的時候,都可以有他這個依靠。

於是,她跟他走在一起。

他是她第一個感覺到認真的男朋友。

剛開始的時候,一切也都是美好的。

不管他有多忙,仍是會抽時間會陪她。

不管他有多累,仍是會聽她發發牢騷。

不管他有多煩,仍是會跟她周圍去玩。

他漸漸變得很忙,他的工作真的很忙。

她不明白,他又沒有轉工,為什麼會突然變得這麼忙?

忙得連五分鐘也分不到給她,她又彷彿變回孤單一人。

她不明,就是不明。他愈是忙,她愈不安。

於是她對他發脾氣,她不停埋怨,做盡一切她過後自覺任性的行為。

起初他也會哄哄她,叫她忍耐一下。

有一天,她洩氣了,再忍受不了,因為她什麼方法也試過,他仍是忙。

她很討厭看到這樣的自己。

於是,她提出分手。

他不批準,叫她不要這樣對他。

這段期間,他變得好了點,工作又似回了正軌,多了一點時間給她。

可是不到一個月,一切又回到分手前。

她沒有提出分手, 這一次提出分手的是他。

他傳了一封很長的分手短訊:「我們分手吧!」

「他愛你的時候,會容忍你的任性。只是愛沒有合適的回應,也會有用盡的一天。」王姬

分手過後,她努力的嘗試一個人的生活。她告訴自己,不可以再找他。

幾天過後,他又主動找她。

大家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似的,開開心心的吃飯,談東說西。

如是者,他們一個星期會有一,兩次的見面。

她以為,當她做盡了女朋友應做的事,她跟他的愛便可以逆轉。

可是沒有。

「當他已決定離開的時候,不管你做什麼,留也留不住。」王姬

他有為她的一百八十度的改變而感到奇怪,只是他沒有再去深究。因為他可以零付出享受她的溫柔。

他跟她表示工作是他人生的第一位,說穿了,即是暗示「我沒有打算跟你再一起」。

他現在的開心,跟她的不開心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她不甘心,為什麼現在知錯了,他卻沒有給她改過的機會?

她真的不甘心「還有沒有什麼可以做,讓我們可以再走在一起?」

「已過了期的愛,想回,也回不到最初。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情我願的事。」王姬

諷刺的是,其實她的心裡知道,她愛的不是他,只是有一個可以讓她作依靠的感覺。

因為早在一開始跟他一起的時候,她的內心告訴自己 ﹣沒所謂吧!他雖然不是很出眾,遇到更好的便離開吧!

她的內心也明白,這個人其實並不可靠。

因為早在他們交往的過程中,她發現了他過往混亂的情史。

那些令她想起也心寒的情史。

她沒有選擇跟他對質,因為畢竟是已過去了,也因為那些東西是她偷看的,不是她應該知道的。

這一切她都很明白,只是不願去面對,也不想去面對。

從她在55張Saga 牌抽出的3張,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在感情中想追求的是什麼。

__-1

(右)她告訴我,她想要的是一段光明的愛情,可以令她感到開心,樂觀和溫暖的感情。

(中)她告訴我,如要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她所須要的,就是一把斧頭,砍去這段已逝去的感情。(看到這張牌時,深深的感到牌真的神奇,牌真的是不會出錯,一個很清楚的訊息。)

(左)她怎樣可以找到這把斧頭? 她看著左圖,她的第一個聯想就是要忍受寂寞,第二樣她想到的是,她要把鏡頭拉高一點,她才可以清晰看到整個畫面,自己現在身處的位置。

說得真好!

要離開一個不值得再留戀的人,可做的是減低對未來的恐懼,增強離開的意圖。

建議她可以多去認識新的朋友,令自己的時間表可以排得密一點,減少一個胡思亂想的時間。

她起初有點猶疑,因為她自知所有心智仍是在他身上,她不可以這樣做,就似是對他不起。

如果一個女人跟一個男人是一對情侶,男的對女的非常好,而女的主動為了找尋更好而去認識其他人,她有罪疚感,情有可願。

(其實再想深一層,她做得到的話,她應該是沒有感到什麼不妥。)

現在一個不是你的男友,對你也不好的人,你選擇給自己更多機會,有什麼不妥?那個對不住的,只是自己,不是他。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他的出現,為的是讓你更懂得去愛。明白在愛的限期中,我們要做好自己,讓愛保鮮。可是愛的對象已不再是他,而是下一個他。」

(以上的故事因客人的私隱問題已稍作修改。)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