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孤男寡女去旅行,男的想什麼?女的又想什麼?

4 5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一對曖昧數月的男女,說是情侶還不是,話是朋友又不止。如果某一天,男的主動邀約女的去旅行,男的究竟在想什麼?女的又要去想什麼?

不少女客人也會遇到這個狀況,某天曖昧男相約她去旅行,她遇到的問題是「究竟去?還是不去好?」

男的想的東西當然是簡單多了,他為的當然希望可以跟她有進一步的發展吧!

又或者男的是想試試水溫,來確定你對他的感覺。假若你應承了,他可以確認的是你對他的好感已達一百。

又或者他本身是一個真的沒有人可以陪他去,於是他找你,可是這個可能性相對的低。

可能看到這裡,如果你是女的,可能你看到進一步的發展會感到很開心。只是當你冷靜下來,再想深一層的時候,如果進的不止是一步,而是跳了步,發生了男女關係,但卻不是男女朋友的話,怎辦?

於是進退兩難。

去,又擔心﹣擔心他會做出什麼,發生後走了點算?;不去,又擔心 ﹣擔心他會否因這樣而嬲了自己,怎辨?

愈想愈亂,假若去了,但什麼也沒有發生又會否更糟糕?是我沒有吸引嗎?

真的令人不知所措。

你所想的,真的是有機會可能會發生,而你的最壞打算,也並不是沒可能。

作為一個塔羅師,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在你可能的範圍內,提供建議去幫助你作出最有利的選擇。

一大班人去的話…

要去回答這個問題,第一個問題先要看的是:「究竟是一大班人去,還是只得你與他?」

你看到這個問題,可能會叮了一聲!對了!一群人一起去,不是好多了嗎?不是安全很多嗎?

答案是:並不。

試過有數個女客人來找我做感情諮詢,遇到的都是這個問題,她們有的共通點是:

1。是男方主動邀約女方去旅行,而且是一大班人去,這一大班人是男方的好朋友,有男有女。

2。男方在旅程中都有主動在一群人面前不避嫌的向女方示好。

3。男方在旅程過後都會變得態度比未去前冷淡,但什麼大事也沒有發生過。

這些女客人都是不約而同的在旅行過後來找我,希望知道男的在想什麼? 為什麼在旅程過後就會變得冷淡了?

如果你面對同樣的情況,我會強烈的建議你不要答應,捥拒的說你拿不到大假好了。因為這個旅程跟本不會助你增進感情,甚至會破壞你的感情。

1。男的沒有確認你的位置

男的以這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這個身份關係介紹你給他的朋友認識,而最最複雜的是當中有男有女,其他的男人可能對你有意,而他另外的女性朋友的一路是對他有意… 本來是兩個人的事,到後來整件事涉及了整團人,最終的結局很多時都會因為這些張三李四而令你們無疾而終。

2。旅行可以快速測試友誼

所謂「相見好,同住難」,去旅行就是快速測試大家是否很夾的方法。當彼此還沒有十分了解大家的時候,你跟他和他的朋友去的話,假若你跟他的朋友夾不來的話,或多或少他們都會在男的面前提起你,這個情況會令他誤信了他的朋友而誤會你。勿論你是多沒有所謂的人,很多時候好朋友一起去也會有吵架和意見不合的機會,因為旅行天天都對著,很多平日交往的微細位是發現不到,在旅行時像是重新認識另一個人。

更何況是素未謀面,頂多吃了一餐飯的朋友。

如果只有你和他….

那邊箱女客人W小姐,她跟網上認識的一個男人曖昧了幾個月。他們之前也去過兩日一晚的短旅行,什麼也沒有發生,只是男的回來後也不斷的向女暗示可否多進一步,例如他知道女的是一個人住,他會問女的可否到她家,讓他試試她的廚藝..等等。

近日男的主動提出請女的去泰國旅行。

女的剛剛也想去旅行,於是就答應了。

他們在泰國的時候表現像一對情侶,只是沒有拖手而已,可是周遭的陌生人也似是認定了他們是一對。

男的也沒有抗拒跟女的在facebook 打咭。

在旅程當中,男的有情不自禁的摸了女的幾下,也有半開玩笑的問女可否跟他一起沖涼。女的告訴他因為M到而拒絕了他。因為她不想在還未確認男女朋友的關係前有男女關係。

回來後,當她有意無意的暗示問他,他們是不是已在一起的時候,他只一面正經的告訴她現階段只希望以事業為重,感情事在今年都不會想什麼了。

她識趣的沒有再去追問,只是心裡很不是味兒。

她很想知道,究竟她現在可以做什麼?,才可以令她有女朋友的名份?

如果你是有心跟他發展,那在你應承他去之前,應該先拒絕他,直到他真的是你的男朋友才去,這樣會成功發展成為情侶的機會率會大很多。如果你是擔心因為你拒絕了他不去,而他不再找你的話,也由他走吧!

想深一層….旅行會催化你們成為情侶嗎?

一對男女,如男的有心跟你發展為情侶,犯不著要等到去旅行的時候才跟你表白,莫非你真的如此認為外國的月亮特別圓,就連表白也會浪漫過人的嗎?

如果他會想跟你開始的話,那在香港的曖昧期間,已經開始了。

如果他一直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態,那就可以說他跟本還沒有打算跟你發展。就似是還沒有一樣東西會令他有要把你據為己有的衝動。

而你應承得他去的話,在男人的言語,就是你不抗拒跟他… 他至少也成功了大半,就像是你自己走進他的洞穴,他不須要捕獵你回來。

得到這個確認後,他便可以進可攻,退可守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她可以想的是,在這段關係中,有什麼東西可以跟男人等價交換?

而明顯的是男方已經或明或暗的表了態不想拍拖,即是說不論女客人做了什麼,男人暫時也未打算要對女客人作出什麼明確的肯定。

建議女客人還是要繼續發掘身邊的可能性。試試不再主動找這男人,如果他是有意發展成男女朋友的話,一定會主動找你,或是多關懷照顧。這個時候就要放慢一點步伐,讓彼此繼續了解。若他還是這樣心急的話,那他明顯就是為了搵食吧!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