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夫妻感情響起警號的三個訊號

0 shares

這幾天來找我的女客人也是因為她們的婚姻。

有時候,看過太多太多的感情個案,我不禁會在想,很多女人都很憧憬結婚,不惜花所有心血去鋪排一個完美的婚嬿,要去讓所有認識她的人,知道她有多幸福。

只是酒席秀過後,那才是真正的開始。

不少婚後的女客人,不約而同的告訴我,婚後不似她們之前所預期。

因為面對的,不再是拍拖時的談情說愛,而是兩個人,甚至是兩個家庭的柴米油鹽事。

對於女人,面對這些也可以撐得過,只是最令她感困惑的,是男人還愛不愛她,有沒有心繼續為頭家,是不是結識了新歡等等問題。

老實說,很多時候也是女客人胡思亂想多。今天為大家分享三個真正的警號,假若是中了其中的兩項,便要好好思索一下,下一步該如何走。

1)不喜歡回家

假若你的另一半經常不喜歡回家,或是他待這個家如酒店的話(晚上天天十二點check in , 晨早八點check out ) 即是他根本不當這個是他的家。

「女神,什麼是不喜歡回家?他說他OT, 那他算是嗎?」

當然如果你知道他的工作本來就是很忙,例如Big 4 的核數師,或是醫生… 你認識他的時候他已是這樣的時候,這個不算是不喜歡回家。

可是如果他的工作根本是自由安排時間工作,或是突然間才變得很忙,一星期七天也要忙的話,而沒有一個很實在的原因,又或是他天天都去了應酬的時候,你便要去留意一下了。

這時你一定會在想,他一定是識了小三!若果不是為什麼他會忙得這麼緊要,於是你開始疑神疑鬼。

先不要去想得那麼複雜,這個事實只是告訴你 ﹣ 這個家沒有令他感覺到舒服,Relax 的感覺,於是他寧可在外面埋首工作,或是陪朋友,也不願意回家。

2)完全零溝通

你很久也沒有好好的跟他閒談了,已記不起上一起跟他分享一件事,或是他跟你講一件事。你們依舊還是在一起,只是同檯食飯,各自修行。

你有你看雜誌,他有他在玩手機。

沒有眼神接觸,也沒有任何話題。大家表現得異常的客氣。

不是全情也是沒有出聲,只是問的是:「還有飯,要多一碗嗎?」或是:「明天你回不回來吃飯?」等,為了打破完全沉默不安感的對話。

你很想知道他在公司發生了什麼事,他最近又過得怎樣,是不是壓力令你變成這樣?

有時候,你忍不問他,只是換來的都是同一句:「沒有什麼特別,都是這樣。」

你感覺到,他也沒有特別要去關心你。於是你主動的向他去匯報你的明天行踪,你公司發生的總總,換來的,都是同一句:「好的,我很累,再談吧!」

以前的他不是這樣,只是吵架多了,大家都變得不願多談了。

3)沒親密接觸

兩人在一起,親密接觸是其中重要的一環,因為這是男女能量交流的一個過程。

感情愈久,當然沒有初相識時熱熾。

只是如果超過半年以上完全沒有,連互相碰到大家的正常身體接觸都沒有的話,那就要留意一下了。

當然,每一對夫妻也有他們的模式,如果模式不是突然的改變,那便屬是正常了。即是說,如果次數是自然慢慢地減少,而對方跟你也會有正常的身體接觸,如拖手,擁抱,這便不算是一個警號。

很小的時候,媽媽跟我說:「愛情說來便來,要走時,留也留不住。他可以一直留在你的身邊,是因為他再遇不到一個比你更好的人。」

你可能會問:「女神,那豈不是很無奈?」

當然你可以這樣說。

不過,這句說話的正面演釋是正正就是因為感情可以是很脆弱,於是我們更加要在愛情還在的時候,做好自己的角色,為的未必是要留住他,而是為了不要令自己後悔。

到出了危號時,自己再不去作出改變的話,遲早也會出事。

假若你不喜歡現在你跟他的關係,為了要去讓自己看清要的是什麼,以及我能夠做什麼,第一步,就是先要去接受事情的現況。

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現存有危機。

接受危機存在,才可轉危為機。

因為你不去接受,不斷的跟他或是跟身邊其他人去抱怨,或是感到不安或是擔心,你跟他的關係都不會去改變。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冰封三日,非一日之寒;夫妻關係由開始至面臨危機,也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這也是兩人要負責的事。接愛危機存在,才可轉危為機。」

身心靈療癒工作坊還有少量名額,期待跟大家送舊迎新,一起have Fun ! 請即報名:

(http://www.sunchiu.com/3652324515387283027424840240372031622346.html)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