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盛女大反擊 ﹣ 打造迷人盛女,散發女人魅力的秘密 (外表篇)

30 5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作為一個女性,我們都希望時刻可以散發著一股吸引人的魅力,外表打扮除了可以令本來有自信的妳更自信,又或是沒有自信的你慢慢培養出自信,同時,外表更是表達一個人內心的方法。

「外表是女人內心的發言人」我們用來跟陌生人溝通的工具,令人去了解你是一個什麼人,就是用外表。看一個女人會否打扮,打扮是否合宜,就會令對方產生第一個印象,從而決定會否繼續跟這個人交往。

有時候,你不難去發現,當你開始留意自己的打扮,或是在打扮上作了一些小改變時,心情和心態亦隨之而改變;就如很多時候你會發現,當女人決心做了一個決定後,她會把長長的頭髮剪去,留一頭短髮,對自己的決心作一個肯定,可見外表與內心有著相互影響的關係。

不得不提的是,我是很崇上「女為悅己而容」這個道理,女人打扮不是因為任何人,為的是自己。透過不同的打扮,你會更加認識自已是一個什麼的人,什麼是合適你的,什麼是不合適你的,透過打扮你會驚覺原來自己的可塑性是這麼高,原來自己也可以這樣的美。

所謂的愛自己,就是你接受自己的身型上,五官上的短處,同時你知道什麼部份和打扮是最吸引人,從而把自己的長處利用打扮而突顯出來,把眾人的焦點放在你長處上,成為屬於你的個人特質。

為自己打扮後而吸引其他人,這是結果,卻不是原因。

很多女人就是誤會了這個意思,以為目的是為了吸引別人,她們的邏輯是:
因為要去吸引別人,所以要去打扮
如不要去吸引別人,所以我不須去打扮
又或是打扮只是其中一個方法去吸引別人,所以我不打扮並不代表我吸引不到別人,意即我不須打扮都可以吸引別人。

可是事實又是否如此呢?好好細味,你就會發覺當中的道理。

每個女人都渴望可以散發一股魅力去感染到周邊的人, 令異性很想去親近她,更想跟她一起的魅力,那你就要好好的利用感官刺激去讓人感受到專屬女性的魅力。

什麼是感官刺激?

人的觀能感覺包括了 ﹣ 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 (第六感暫且不算),而感官刺激是指一種能夠順應及刺激自己和其他人感覺的能力。

感官的刺激可以令你憶起一個人,一件事,一段過去的經驗。籍著現刻感受到的感官刺激,潛意識回應這些刺激,從而帶你回到過往的經驗當中。

我有段日子曾在美國生活,每一天走同一段路時,我都是聽著同一首歌,那時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如是者日覆一日,過了差不多個多月。早前某一天我聽收音機,居然給我聽到這首歌,很自然的,我想起了我在美國的日子,想起了那條路,想起了我的屋子,以及我在美國認識了但已沒有聯絡的朋友,思緒不其然飄得很遠,就似是回到美國一樣。

相信你們也一定試過有這些經歷,聽到從前的他經常唱給你聽的歌,你憶起他。從前的他很喜歡輕輕的拍拍你的頭,如今突然有人也同樣的對你做,你覺得很似曾相識,你憶起了他。你自己不吸煙,當你聞到那指頭上淡淡的煙味,你憶起他。

一切一切,令你知道利用感觀刺激,可令對方在不知不覺間加深了對你的印象,適當的運用,便可令他對你的好感度提昇。

感情是抽象的,相處才是真實的。在約會時,愈是能製造不同的感觀刺激(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愈能令他想起你。

視覺系刺激

不用多加解釋,也知道這是說你的衣飾打扮,從顏色上的配襯(我當然不是要你去穿紅加綠扮聖誕樹去令對方有印象!),從cutting, 從小飾物,從配搭入手,從化妝,打造一個合適你的形象,給人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 是甜美少女?還是性感社交?定是穩重踏實?

可能一見到這個標題,你一定會想如要令男人產生視覺系刺激,那一定是指要打扮性感吧!可以露的都露,因為沒有性感,又何來刺激? 可是刺激未必等同於性感。
可能你會想,要刺激的話,一定要奇裝異服,有理沒理,要把最潮的東西放在身上,那怕是熱得要命時,只要是時興,硬都要加上毛毛領,生熱痱也在所不計,可是刺激未必等同於型
和潮。

重點著重於「合適」,你喜歡的造型未必代表合適,就如一直以來你都喜歡公主袖,你以為公主袖是最能表達你個人的品味,可是你沒有去留意自己的膊原來是很橫,未穿都已是很橫,穿了後人家誤會你將有欖球比賽,一副準備出賽的模樣,那又何苦呢?

如當你自己沒有這個能力去分辨究竟自己穿那類衣服才最能突顯自己的優點,不妨先去留意一下自己的身型,腿長又瘦的就要去出腳,胸前偉大的就不宜太低,貼身突出了線條就可以了,反而更能創出無限的遐想。又或你可以留意一下你穿那一類型的衫最多人讚美,那也可以是一個方法去助你找出來。

「合適」又可以解作在不同的場合穿上配合場合的打扮,我知高跟鞋是女人最好的伴侶,可顯得高一點,小腿瘦一點,可是你連行山也高跟鞋不離腳,也未免是多了點吧!?反過來出席隆重的宴會場合,你又T-shirt 牛仔褲,誓要與眾不同的話,我想你的八字也一定是跟人不同,因為你一定是五行欠打了!

此外露得「合適」也是須要悉心安排的,又爆乳,又露背,又手臂,又長腿,仲要露腰?教人都不知重點何在。即如你入一間餐廳,又泰國菜,又中式小炒,又西式主菜,再來刺身拼盆也有,人家問你吃後感,這家餐廳好嗎?你只可以回答是一個聯合國餐廳,可是沒有一樣你可以深刻的形容有多好吃。反之,好野不用多,有招牌菜一道都足以叫你甘心情願排一個晚上,吃吧念念不忘,想起這道菜你即時可以想起這餐廳,那就成功了!

保持適度的神秘,這樣才會令人有期待的感覺, 這就是為什麼要去包禮物的道理,拆也不用拆,你都知道禮物是什麼,因為根本就沒有包,那叫人期待驚喜的心情,頓時減到最低點。開心都開心的,不過不會是最開心吧!

看來我自己都是屬於視覺系的吧,一想就想到很多,因為我時常都覺得眼生出來是用來看靚的東西!(笑)

聽覺系刺激

笑聲就是世上最好聽的聲音,當然笑聲都分好多種,吳君如式大笑姑婆笑聲較適用於朋友式的交往,對方會覺得你份人真的很True ! 很真誠且不拘小節,可是男女約會又未免是過了火。

可是假裝出來的笑聲又要不得,因為感覺給人很空洞,對方看看你的樣子,咀笑眼不笑,就知你是在
裝出來的假笑。這種勉強笑容又不如不笑。

女人究竟要笑到「呵呵聲」好,還是笑到「哈哈聲」,又或是要「卡卡聲」在我看來又不是一個重點,重點應是聲量。

只要不是約會時在餐廳,對方跟你講了一個笑話,你忍不住那一下,失控大聲爆笑,令全場談情中的情侶都忍不住要偷看你的話,我想聲量就是可以了。

笑聲又給人愉快的感覺,你又你的行動(發出笑聲)去告訴對方跟他一起很快樂,又用你的笑聲去告訴對方他是一個幽默的人,總比他把笑話講完,你沒有表情的看著他,告訴他;「你真的很幽默呀!」來得更有說服力,來得更自然吧!

另外要留意的是說話最好有尾音,沒有尾音,給人的感覺很掘,好像不想跟人多說兩句,大大減小對方跟你溝通的意慾和興趣。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台灣美眉那麼的溫柔?聽一聽她們說話的語氣,聲調,速度,用辭,你不難去明白,柔聲慢慢的跟你說:「………… (其實不太聽得到她前面是說什麼,只聽到…) 啊 ~~」(留意是一個拉長了的啊,男人聽落真是很誘人,很舒服吧!

「咦~~~~~ 」,「~~~~~~啊」大抵是每個男人最受落,女人介定為發姣刺耳的助語詞。

嗅覺系刺激

因為第一個初戀男友,我學會了塗香水,及後發現,跟我交往過的男人,除了那個鼻敏感,每一個都很喜歡嗅香水味。於是我問了身邊幾個女性朋友,也不謀而合的發現她們的男友也很喜愛她們的香味。

久而久之,聞著自己香香的散發幽香花味,或是果香甜味,感覺很是良好,令你也會漸漸的相信自己是一個有魅力的人。

久而久之,他嗅慣了這味道,就是屬於你的個人味道,在他的潛意識裡又多了一份屬於你的記憶。

當然,噴香水的同時也得留意個人的衛生,如混合了腋下味道,欲蓋彌張,那股香狐味道也很是嚇人。

另外太濃太濁太強的香水也都會嚇怕別人,以前OL 的日子,有一女子令我很有印象,未見其人,遠處已聞其味。那股濁氣,每次也令我咳上幾聲。雖然同樣都達致留下深刻印象的效果,可以我想大抵不是你想要的吧!

最好的嗅到範圍就是自己嗅到,四個人身位的嗅不到,並排行的別人嗅隱隱嗅到,再埋一點,嗅多一點,最好!
那最簡單的就是噴在耳背,手腕近月脈搏位,過了半日再補,也很夠了!

除了塗香水,如果可以保持到有一把香香的頭髮,也很吸引。如有什麼香味的洗頭水, 記著給我推介呀!(笑)

觸覺系刺激

想拉近兩人的距離,適當的身體接觸就可以輕易打破隔膜,談話間不經意的輕碰對方的手臂,以表示友好,對方如對你有好感的話,好感便會進一步提昇。

最後,要保持魅力或是愈來愈有魅力,做運動 x 多笑容 x 學化妝 可謂成功打造魅力的方程式!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作為對我的鼓勵,這就是你學懂讚美的第一步,對吧?^^)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