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他還愛你嗎?

21 12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龍情姬語」是王姬及龍震天合作的一個欄目,同一個主題以兩個角度來看事情,讓大家立體解構感情。)

假如他是這樣對你的話,你覺得他還是愛你的嗎?

很多時候,女人為了擁有愛情,只要她覺得男人還是愛她的話,即使他怎樣待她也好,她受了什麼委屈也好,她不問自己「為了什麼要繼續下去?」,她仍選擇要跟他糾纏下去,只因為她相信,她愛他。

愛,真的是這樣的嗎?

也許她和他仍然相信這真的是愛,可是說穿了,那只是兩個沒有愛的人,互相在乞討愛。

或許因為我每天也跟不同的女客人做感情諮詢,聽到的個案很多,所以我有很多時候不用去開牌,也已經可以去斷定一個男人是否愛她。

因為一個人的潛意識,其實就是她現時面對的事情;而一個人的潛意識,可以從她的價值觀,身體語言,以及說話,心態之中解讀出來。

這些個案也讓我去相信: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的話,他真的不會讓你感到委屈和傷心,他只會盡能力讓你感到幸福和安穩;一個女人如果真的愛一個男人的話,她真的不會讓你感到難堪和受辱,她只會用真心讓你感到舒服和窩心。」

接觸了這麼多女客人,我想說的是 -其實他還愛不愛她,她是知道的,她也是感覺到的,只是不知如何去面對他已不愛自己的事實而已。

於是她寧願相信他還是有機會仍然的愛著她。

跟大家分享以下三個女客人經常面對的狀況,這些狀況全都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明眼人一看便知道他已不愛她,可當事人仍抱希望他還是愛著她:

1) 不論你在做了什麼,他都會向你表示他對你的不滿

愛是一種感覺,他覺得他是愛你的時候,可是當某一天他不再愛你的時候,即使你對他所做什麼也沒有變過,在他看來,什麼也是不對,什麼也是錯。

女客人B的男友不知為什麼,近日經常對B發脾氣,B 不知何時惹怒了他,她只知道的是,現在跟他約會,她也會提心吊膽,生怕他又因為甚麼事情而大發脾氣。

她的想法是對的。男人要分手,很多都不會說得明白,他們只會拖,一味的拖;他們要待她們忍不住的時候,提出分手,這正中下懷。

好好想一想你現時和另一半的關係。如果你很努力做了很多東西,他還是有不滿,又或者即使你沒有做過甚麼東西,他還是向你發脾氣,故意惹怒你的時候,你就要當心了。

2) 即使他有空閒的時間,但你永遠不在他的行事曆中

請你相信我,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的話,無論他有多忙,他都總能夠抽時間陪伴你。

遇過很多客人的個案,她們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開始的時候是好端端的,待她付出了愛,全情投入的時候,男方就開始沒有時間了;每天不是在工作,就是說很累,見面的次數明顯減少。

如果有這情況,自己要好好想一想,是否男方對自己變淡了;如果是變淡,是否自己很沒趣,每次出來都沒有甚麼分享,兩個人的看法是否不一樣。

「人持續做著同一樣事情,總會感覺厭倦。」

是否每次出來見面都只是吃飯,行街,看電影?是否每次出來都變了一個例行公事?有沒有新東西可以做,可以試,可以看,可以分享?

好好想一想。

3) 他不願意去為你付出,你是你,我是我,不是我們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很愛你,他會為你做很多事。

即使他記性再差,他也會記得在你生日的時候給你一個生日快樂訊息,會送生日禮物給你;他會努力了解你的需要,努力去做些東西讓你知道他還是愛你。

如果他對你愛理不理,那就是感情開始變淡的徵兆。而你也要想一想,你在他的生命當中,幫助了他多少?

你能夠幫他的,絕對不是金錢,又或者是他的工作;你能夠幫助他的,是他能夠告訴你任何關於他自己的事情。

你是否對他的生活一無所知?甚至乎連他的工作也不大清楚?這聽起來很荒謬,但卻是現實的事情。

會否你在一開始的時候,已經表明你對他所做的東西全無興趣?我有部份客人就是如此,她們在初次約會的時候,聽到男方的興趣是打籃球,就禮貎地微笑一下,沒有再討論下去。

再聊到工作,也只是禮貎的了解了表面東西,也沒有再了解下去。

就這樣,男方很用心的哄女方,而女方將「被愛」的層面放得很大,只關注男方有多愛自己,卻從來無想過怎樣可以愛男方多一點。

請你務必要很清楚一點,就是這個愛,並不是說你是否愛他,而是你有否真心想了解他。

既不想了解,又想對方愛自己,自己只懂留意對方是否愛自己,自己卻不肯付出時間去了解對方,這是最糟糕的事情,也是分手的導火線。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