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超強桃花女10個吸引異性的whatsapp秘技

29 3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不得不否認,自從智能手機的面世後,令現代人很容易彼此連繫。

以往要乖乖的在電腦前Msn, 或是更遠古時代只靠傾電話; 現在Whatsapp, Line, Wechat, Facebook 等等的程式讓你在隨時隨地都可以告訴對方你想說的。

談情也變得這樣的數碼化。

特別是兩個沒有見面的日子,很多時候也是靠whataspp 溝通。

我不打算去評價這個方法是好或是不好,因為我沒有這個資格的同時,也沒有必要。

因為我們就是每天都用這些方法去連繫身邊的人,就連我的媽媽,也愛上了這個whataspp 的玩意。

對一個擅意用文字去表達的人來說,當然是一件好事,雖然大部人的手機都有裝whatsapp, 可是在日常的感情諮詢中,發覺不少的女客人都未能好好掌握當中的溝通技巧,有單身的跟初相識的異性不懂交談,有曖昧的不懂再進一步去暗示,也有已拍拖的不懂怎樣去互動,以致吵架收場。

每次她們給我看他們的對話,也讓我看得動魂驚心。其實只要她們用心去留意一下,改改她們跟對方的對話,她們的感情一定會順逐很多!

希望透過這一篇綜合了我的超強桃花女客人玩whatsapp 的技巧,讓大家的感情運可以大大的提昇!(當然大前題是對愛情對自己有良好的信念,才去增強技巧!)

1) 一定要有自己的profile pic

我跟一個單身但漂亮的女客人談過,如果一個新的客人來找我而我whatsapp 她的時候沒有profile pic 的話,我對她的感覺便會是有點保留,因為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一個不願分享和隱藏的人,當然可能見罷我們可以很好傾,可是當我未認識她的時候,第一個印象便會有所保留。

不放自己的相,而放了其他物品,風景或是動物比沒有放好。

因為一個人不喜歡放相的人,大部份都是比較不願分享/很重視私隱 /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人。

當然我不是批評重視私隱的人,可是放一張難道真的會讓對方知道你所有的東西?更何況加得你whatsapp的,多是你的朋友和有你手提號碼的人,那又害怕什麼?

女客人告訴我她自覺她自拍不好看,我很相信的是她只是不習慣。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我由細到大也自問不上鏡,不過幾年前開始我不斷的玩自拍,久而久之便會發現什麼角度映出來的自己是最好看,而且不斷的去試,映上100 張總有一張會漂亮!

要讓一個初相識的異性對你更有好感,有印象,一定要嚴選一張漂亮的whatsapp 相 !

2) 定期更新whatsapp status

Whatsapp status 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如一個初相識的人要whatsapp 你,一定要在whatsapp 裡的contact search 你出來,找到你的時候一定會看到你的status。

一個初相識的人要去了解你,除了聽你說的,也會看你所做的。

所以這個status 強烈的去建議你要用正面的字眼,因為這是一個反映你信念的一個地方。

就如你的whatsapp status 是:「心很冷,天很灰。」這樣即使你跟他傾談時幾陽光也好,你的那句「天很灰」都已入了他對你的第一印象了。睇怕你要用十個太陽才可抵銷這個灰灰的天。

為什麼要定期更新?因為傾上一陣子你可以有意無意的靠這個status 來隔空傳情。你可以quote 他跟你說過的,你也可以寫一句你跟他說過的,似是疑非的讓他不太肯定你的status 是否跟他有關。這樣,便可以了!

還有profile pic 也建議定期的更新,讓對方有一個新鮮感。

3) 不要只顧自說自話,要看對方反應

很多女客人也犯這個毛病,有很多很多的話要分享,不是分享不好,但是不要過度。

一定要看看對方的反應。

記著用whatsapp 去傾談的目的,是要去彼此了解。重點的兩個字是:「彼此。」當然你也可以用「互相。」

只有你不停說你想跟對方分享你的事,你又怎有機會知道他在想什麼?

只有他知道你的事,你一樣也不知道他的。

記得有很多女客人也有問這個問題,他跟自己談話的比例大概是幾比幾?男7: 女3? 男6: 女4? 男5: 女5?

當然7:3 這個是黃金的聆聽比例,可以6:4 或5:5 也沒關係,因為重點是不是只得你一人在說,而你感到他也有興趣跟你談下去便可以了!

你可能會投訴:「不是我想不停的說,那他不談我怎辦?」請轉看下點!

4) 話題不對,便要懂得轉話題

如果碰到以上的狀況,便要好好的留意對方的反應。

如果你說了100 個字而連續send 了10個bubble 給他,他只回了你一句 「Oic ! Interesting !」或是「oic, take care !」然後比了幾個emoji 的icon 你,你便要知道是時候停了這個conversation。

因為對方只簡單回了一或兩句的話,即是他沒有興趣就此話題 further develop,還是來幾個emoji 的話,你便要知趣的end 了這個conversation。

你有三個做法:

1. 最多回他幾個emoji 就可以了

2. 即時轉話題,問他有關一些他的事,或是他可以回答你,幫到你的事。

3. 「你一定是很忙了,那我們遲一點再說」然後offline。如他不是在忙而想繼續跟你說下去,一定會告訴你:「不是呀!我們可以繼續說呀!」

記著一定不要問這句出口: 「做什麼?這個話題是否悶親你?」或是:「究竟你有沒有在聽?」或是: 「我是否一個很悶的人?」這些令對方不懂得怎去回答你的問題。

5) 要多用Emoji 來表達說話時的語氣

文字的溝通之所以困難,因為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同一句的說話,對方不同的接收,效果可以是360 度的不同。

所以要讓對方更能明白你打這句時的語氣和態度,用emoji 是一個最好的去表達情緒的方法,去避免對方有什麼誤會了你的意思。

6) 還未確定他的心意前,不定時定候跟他談

要讓他感受到原來他已不經不覺的愛上了你,當中一定要製造一些落差令他感受得到你對他的重要性。

如果你們習慣了每一晚都是十點開始談whatsapp, 而突然有一晚你十點沒有online,你也沒有事前告訴他你會去那兒。他一定會感到很失落,內心一定會更期待跟你談話的時間,這樣他便會在不知不覺間去想起你,更會去想你究竟在做什麼?為什麼你不online ? 你跟誰一起呢?這樣才會令他更想追到你。

我不是教你特地不回應他,可是我發現很多女客人也會24小時全天候的守候在手提旁邊。不但要較 pop up msg screen, 還是較響機,生怕遲回一秒他的msg 會消失得無形無踪。

反而令你觸摸不到的pattern, 更能刺激到他想把你據為己有。

7) 分享開心有趣的事物

好好的記著不管他是不是你的potential, 人也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不是叫你偶爾遇到不順心的事不可以分享,可是不要每次也在跟他訴說你的不開心。

我明白你很期望他是一個很關心你的人,會願意聽你說話的人,可是要好好的記著他不是你的情緒垃圾筒。

因為如果每一次接觸你的時候,都是聽到你工作上的不如意,日常生活的不順心,昔日男友怎樣對自己差….. 這樣不出十次他一定不會想跟你再談,除非他也是同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走在一起,他日也一定會吵架和互相埋怨收場。

要令他對你有良好的印象,多跟他分享有趣開心的事。最好的是他感興趣的事。

你可以跟他分享你的生活點滴,如你參加了蛋糕班,art jamming 的製成品。你去吃了什麼好吃的,你看了一場很好看的戲….  這樣如他有興趣跟你發展,一定會進一步的回應和進行邀約。

8) 如何做到合法騷擾(龍師傅的原創)

女客人告訴過我:「我已做了合法騷擾了,可以他沒有什麼的反應。」

看的,要看你send 了什麼。

她說如天氣冷了,她叫他多穿衣。

或是節日的時候send 了一個節日msg 給他。

這些可能他一日都不知收了幾多個。他很有可能很禮貌的回應你,可是回應完以後,你又期望他會主動的說些什麼?

特別是針對那些曾經有點close,但最終不知怎的他冷淡了,更不要抱那麼大的期望你send 了一個msg 給他,他便會10 個熱情的回應你(除非他本來就是一個很熱情的人。)

所以要做到合法騷擾,你一定要令他感到你的那個msg 只是send給他一個。另如你要叫他著多件衫,你可以先映了你圍了頸巾的相(可以沒有你的樣)send 給他。又另如節日快樂後你主動的去跟你交談,問他的近況。

有很多女客人都做不出主動說,生怕對方誤會自己喜歡他。可是,你是真的喜歡他,那給他知道又有什麼問題呢?你又沒有親口的告訴他你喜歡他。

很多時候她們都害怕如對方不是喜歡自己,那這樣的向他流露給他知道豈不是會讓自己無地自容?

如果對方的回應不是正面和熱情的話,你便知道了,那更可以慳回繼續單戀的時間。還是那句,你沒有親口的告白,他沒有親口的拒絕,便不用想太多了!

9) 不要連續不停的向對方發炮

有部份的客人很怕主動,反過來也有過份的主動,跟本沒有空間給他,甚至讓他感到有一股壓迫的感覺。

為什麼?

就是有部份女客人會不斷的向他發msg。例如:

12點Lunch: 報告吃了什麼,send 了5 張相有關她所吃的給他,他沒有回。

下午3點: 告訴他老闆跟她照肺,她不知發生什麼事。他沒有回。

下午4點: 無心工作,於是分享了一則蘋果新聞,內容是藝人媽媽入院。他沒有回。

下午6點: 告訴他放工了,趕著回家吃飯。他沒有回。

他沒有回就是全段的精要所在。

不要這樣的去轟炸他的whatsapp,更要切忌的不斷看他有沒有online 看過你的msg, 他有on 過line, 看過或是沒有看過你的msg, 最忌問他:「為什麼你不回覆我?」

他要回,便一定會回,他不回,一定有他的原因。

10) 次次都是你自動找對方就要停

同上,如他從來沒有主動whatsapp 你一次,即使有回你,但也不是很熱切的去回。

請你也要暫停一下。因為如他對你沒有興趣,而你還是不知趣的不斷的send, 他只會覺得你很惹人煩厭。

很多女客人遇到這個狀況,都會說這一句:「如他這樣就不找我,我怎辦?」

換一個超強桃花女,她便會對自己說: 「下一個。」因為她深信男人是要吸引回來,而不是出盡力去留下來的。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