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Sweet Diary 2 – 新世紀Simply Thai 的香蕉布甸

6 2 月, 2011 in 我愛甜品, 全部分類

0 shares

旺角是我經常出沒的地方, 耐不耐我就要到新世紀一轉, 因為新世紀是旺角人流較少的商場, 又有三聯, 最適合我去打書釘!

另外每次到新世紀, 總要到訪一次, 就是於5樓的心.泰 Simply Thai !

為的不是要吃泰國菜 (它的泰國菜都算不俗), 為的是這香蕉布甸!

如不是相約了好友歡聚, 我都愛在下午茶的時候來歎一個香蕉布甸 + 青檸梳打!

下午茶的時候人不多, 可以好好享受自己寧靜的一刻, 聽聽音樂, 睇下書, 再加上這個甜品, 人生還有什麼要求呢?

香蕉布甸雲呢拿雪糕配上焦糖脆脆($38)

雲呢拿雪糕放在份量十足的香蕉布甸上面, 雪糕被暖暖的布甸慢慢熔化, 最愛這冰火的感覺

下面黃色的是液態的吉士加溶了的焦糖, 引發布甸的甜味!

最喜歡雲呢拿雪糕加上暖暖的東西來一齊吃! 好似心太軟! 那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雪糕上灑上焦糖脆脆, 吃下時發出"咯咯"的響

吃的時候一定要打直"不", 一羹最少都要有齊布甸,雪糕和吉士

同行的朋友見我吃得那麼開心, 本來說不吃甜品的她都要來一個

(哈!我常說女仔是有2個胃的!一個是正餐, 甜品又是另一個)

而且, 她還將雲呢拿雪糕轉為朱古力! 哈! 那是我最愛的組合(朱古力+香蕉), 我都不知為什麼從沒想過可以要求轉雪糕!?

我當然不客氣要試一下, 但原來我都是愛雲呢拿雪糕多一些!

可能是因為朱古力會搶了吉士的味道~

 

記住晚餐時候最好先訂座呀!

地址:九龍旺角新世紀廣場533號舖

電話:2396 6569

星期一至日: 11:00 a.m. – 11:00 p.m.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