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男女關係之中不該問的問題

14 7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愛情中有些問題問不得

在每一天的感情諮詢中,長期高据出現次數問題榜的頭十位就是:「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到底他愛不愛我?」,「為什麼他要離我而去?」

我不禁在想,這些問題問塔羅師當然是沒有問題,因為我可以就著每個人的故事檢視客人的負面信念,繼而作出對他們最好的建議和怎樣改善對另一半或是對自己的態度,從而創造美好的將來。

可是,這些問題不適用於你身邊的那一位。

早前在facebook 分享過這一句:愛情中最愚蠢的一個問題就是問對方:「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於是引起了網友的回應。

網友們的意見都是不謀而合, 就用網友Airin 說得很好的一句:「感覺都是用心去感受。」

問這些問題就如自掘墳墓一般,又或是很多時候明知前面的是一個地雷,但這個問題實在令你太困擾了!橫又死,豎又死,死也要得個知字。

又可能你跟本不知這是一個地雷。

因為試過有很多次,當我建議女客人不要去問的時候,這個就是我得到的回覆:「我不知道,便去問他攪清楚,這樣也有問題嗎?是一齊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很難的嗎?」

什麼時候會問不該問的問題!?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跟「到底你愛不愛我?」或是「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都是出自同一個家族,同一個Family Tree。

它們出現的目的就是想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請留意是心中的位置。

為什麼一個人須要去確認自己在對方內心的位置?

可能是不希望面對現實,繼續欺騙自己;又可能是因為對方的行為令他感受不到對他的愛。

最常見的就是出現於暖昧的時候或是將近分手的時候。

曖昧期的「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很多女客人也試過跟一對象曖昧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不短可以定義為至少半年或以上。要走在一起的話,三個月至半年內多會走在一起。

每個星期至少一至兩次見面,每次見面也有說不盡的話題,每天也有短訊聯絡,他也表現得很是關心自己,只是他從沒有拖你的手,確認自己是他女朋友的位置。

與其問他「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不如盡情的流露你對他有好感。

聽到這兒,很多女客人通常的反應會是:「吓?如果他不是喜歡我的話,那我豈不是很醜 !?」

我通常也會反問客人:「為什麼你會有醜的感覺呢?」(下省一連串的回答)

沒有親口向對方告白,何醜之有?

你要認定對方是喜歡你才有行動,那有沒有想過對方?他可能同樣是這樣的心態。

假若對方是同樣心態的話,很大可能最後挽著他手的人是主動的她而不是被動的你。

我明白可能你以前每一次也是給你追,但這已是過去,最重要的是你想未來怎樣,現在又要去做什麼?

讓他感受到後,如果他沒有行動進一步的話,說知道時機還未到,可能是他跟不沒有打算要去拍拖,又或是他心仍是掛念他前度,有機會是你未能令他要把你據為己有的衝動。

讓他感受到後,他逃避你的話,那更好,即是他跟本從沒有打算跟你在一起,你可以即時認清。

讓他感受到後,他有行動的話,便恭喜你!

去問這一句「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跟本不會令他回答你心中期望的答案:「你想是什麼關係?當然是情侶關係。」

因為如果他有心把你追回來,早就跟你表白了。

不過如果弄清楚對你來說是舒服一點的話,我也不會阻止你,但請接受你有機會失去這個跟你曖昧的朋友。

分手前的「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段期間最是磨人。

他的一舉一動看在你的眼裡,都有十個的不順,應該說,這還可算是好一點,因為至少你還見到他。

有的已經超過至少一個月沒有聯絡了。他是生是死,你也不曉得,每一天也逃避看蘋果動新聞,生怕在報導中見到他。

有的就是明明你在他的面前,但好像叮噹賜你法寶一樣,變了透明人。他有他打機,你有你做你的透明人,任由你怎樣擾擾嚷嚷,還是落得零交流的下場。

你的內心吶喊了很多次,狠不得怒撇他不理,因為他從沒有照顧過你的感受。

可是….你不捨得。

你對他仍抱有一絲的希望,一絲的睱想,你們可以回到最初。

你不想再待在這個坐以待斃的狀態,於是你決定問清楚:「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這個問題在內心嘀咕是可以的,不過與其去想這些沒有答案的問題,不如還是問自己究竟想怎樣還來得實際。

一個對方語言上的確認對你來說真是這麼重要嗎?他的行動不是告訴了你嗎?如果不是,你跟本不須有這樣的質疑。 

你期待得到什麼的答案?

為什麼要把主導權交在對方的手中? 

語言確認,態度照舊,問自己你又接受得到嗎?

他給你的答案,多數是你不想聽到的,又或即使是他告訴你想聽的的,做出來還是差的,問題根本仍是存在。

你要先問自己你想怎樣?

你當然是想他會改變,然後你們再次很開心的在一起。

那再問自己,你問「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這質疑的問題會帶給你這個結果嗎?

大抵不會吧!

不會的話,再問自己,那我怎樣可以做到再次一起很開心?這才有建設性。

假若你跟我說,我想清楚了,不想跟他一起了。

那便乾脆提出分手吧!他挽留你的話,你再去想會否留下。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兩個人來自不同的世界,背境不同,成長不同,與其去用語言質疑,不如多花心力去創造自己和共同的世界。」 

(一稿兩投,龍震天和塔羅女神王姬合作,定期推出「龍情姬語」,同一個題目各自抒發己見,讓大家可以從兩個角度看同一個問題。)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