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令愛情極速死亡的三個原因

22 9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女客人苦惱的嘆氣道:「我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聯絡了,我跟他是否已經完結了?」

過往出了 「The Lover」,我看到他們早前的關係還是不俗,很有只有戀愛而不顧一切的感覺,我猜想他們一起了不久,不會超出三個月,於是我印證一下:「你們是否一齊了不久?」

女客人回道:「對呀!我在網上認識他一個星期,一起大約兩個月。」

有些戀愛來得快,走得也快。

說不出這世上是否真的有一見鍾情,但確定的卻是:「男人在第一眼就會知道要不要跟眼前的人在一起。」

沒有細想跟她一起就會擔保愛她一輩子,因為喜歡,展開追求,便在一起。

感覺對了就是了,外在條件對了就是了,其他的,管他呢?

我是搵食男的話,更不用去多想吧?跟你一起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去了解你,只想得到我想要的。

要了解才可走在一起麼?現實往往是因為了解才不在一起。

女客人A說:怎樣早兩天還是好端端的,我說頭痛他還叫我去吃藥,為什麼今早我就收到了這個「不如我們做回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女客人B說:他跟他的朋友去了喝酒,我不停的打電話給他,他沒有聽,於是我更是不停的打,最後我傳了一個whatsapp 給他:「你是否跟其他女人去了玩?」從此我再找不到他….

女客人C 說:他放假寧願留在家,我約他,他說他有很多東西要辦,沒時間,我不明白剛開始一星期一次也見不到,以後怎辦?」

女客人D說:自從那一天我拒絕了他的那個要求,他便開始在我的面前肆若無睹的跟人Whatsapp, We Chat , 態度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可能他只是一個搵食男吧?

還有許許多多的類似對白。

撇除搵食男不談,因為當你遇到一個搵食男的話,不論妳做了什麼,妳的死因就只有兩個,一就是妳給了他,他玩過了便心息了(除非他繼續在你身上取得他想要的。)二就是妳拒絕了他,他得不到便不再花時間在你的身上,不如將心力放在其他新的獵物吧!

那究竟什麼原因會令到一個真心想找對象發展的男人突然卻步,在三個月內態度可以三百六十度急轉彎?

綜合了超過百個感情諮詢時的個案,得出了三個極速死因:

太黏人,沒自由

女客人D二十多歲,律師樓文員,男朋友三十多歲拍了二個多月,在I-Bank 公作,以往都是每個星期六見面一次,平日一晚一起吃飯,但近日減少了聯絡,只有女客人單方面的Whatsapp 他。

她很是期望他會主動傳 msg 給她,至少一個Morning 或是Good night, 讓她知道他還是活著。

於是她傳了很多個msg 給他,忍不住把自己的不安告訴他。

他回的是:「妳一個想太多了吧?我近日工作真的很忙,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想其他的事,不用擔心吧!」

只是過了幾天,她真的感到很寂寞,於是她又再忍不住send 了這個msg 給他:「其實如果你不想陪我,不如分手吧?」

收到的就是:「對不起,我想我不是你要找的人,我真的沒有辦法有很多時間陪你,沒辦法,那就分手吧!」

她感到焦慮不安,於是只想借分手走確認自己在男人心中的位置,只是男人是經不起考驗。

當未得到手的時候,男人為了要去擁有,於是花的心力在追你的時候一定比確認關係後為多,一旦確認後,他又回復了自己本來的生活,你只是他生活中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可女人一旦戀愛後,他便會是她的全部。

工作忙的,喜歡享受生活的男人會期望女人懂體諒他去忙他的,擁有自己的空間,可女人往往便會感到很是不安,認為男人可能是移情別戀。

女人的一句分手令男人感到自己真的沒有多餘的心能去照顧她在時間上的須要,與其這樣,既然是她自己提出的,分手應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當男人有感跟你一起會失去他的自由的話,他寧可選擇離開,現實是因為沒有你,他還有他的工作,還有他的兄弟,還有他的森林。

不同步,沒收益

男人比較務實,不會做沒有收益的事情,當他跟妳一起後,對他來說什麼是令他感到幸福?就是你能給他所有他想要的。

這就是龍師傅常說的「等價交換」。

早前有女客人覺得剛認識不久的男友對她冷淡起來,於是每一次出來的時候,她都以女朋友的身份去問他為什麼不照顧她為她夾餸?為什麼不送她回家?不送也算了,為什麼不陪她邊談電話回家?不擔心她會有危險的嗎?

最終也是換來男友的沉默對待。

男人看待女人的入場劵就是外在的條件,乎合了開始了過後,才想到要相處的問題。

反過來問,什麼原因會令一個男人繼續一段戀情?

男女關係?成立。
兩人相處快樂,有能力令女人感到幸福?成立。
得到女人溫柔的照顧?成立。

還有個別男人對愛情的期望…

開始後跟現實出現了出入的話,他在你的身上得不到他心中一段戀情可以給他的,於會他會給你機會,看看你是否真的如此,假若這了一陣子仍是這樣的模樣,他會選擇找別的,因為跟你待下去也沒有意思。

在你跟對方要求自己在戀愛中想所得到,專注執著於沒有得到的之前,請也別忘了對方可以在你的身上得到什麼。

你一定會投訴:「那他呢?他又做過什麼呢?」

想繼續一起的話,不要再問了,請調整自己的步伐,先跟他同步,才有走下去的可能。

提前度,沒自尊

女人容易嫉妒,很是在意現在或是曾經在男人身邊的女人。究竟她是怎樣的呢?比我漂亮的嗎?我好些還是她呢?他心中還有沒有她?

可男人也是一樣,只是嫉妒的內容不一樣了。

你不停的在他的面前跟他表達前度待你怎樣,不論是待你有多好,或是待你怎樣差,主動的去告訴他是沒有好處的,特別如果你是經常的提起,他會在想那你這麼掛著他,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或多或少他會去跟你的前度去比較,人之常情。你也會吧?

除非是他問你,你可以告訴他,不過還是輕描淡寫的好了。有一隻「six of wand」的牌會常出現在這樣的建議,有時候就是告訴客人不用過於的坦白將所有內心的感覺在剛開始的時候流露出來,說了可能是沒有什麼好處,不如不說。

試過有男客人跟我表達,他的女朋友不停的向他表示有其他人追求她,一次,兩次也沒有什麼,只是每一次她也告訴他A 男怎樣怎樣對她好,B男今天又給了她什麼驚喜,他真的受夠了,他不須要一個這樣受歡迎的女朋友。

他須要的可以是一個條件很好,每個朋友都羨慕他,女人心裡只是他就夠了,他會去想女人告訴他這些的原因是什麼?要告訴他待他不夠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算了!就讓他們去滿足她好了!

男人也會有他的不安時候,與其要去受傷,他不如先發製人。

在他的面前還是不要多提別的雄性動物,久不久刺激一下可以,讓他知道你在芸芸眾人也選了他,但過多便會惹他反感。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感情是要用心去經營,彼此也要感到滿足,才有繼續一起的動力。」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