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鴻運當頭新年風Gel 指甲

24 1 月, 2012 in 變愛美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新一年又靜俏俏的來臨了!

祝各位龍年行好運!身體健康!幸福常來,喜樂常在!人氣旺盛!甜甜蜜蜜!愈扮愈靚!愈著愈型!

我的指甲都休息了差唔多半年,於是我決定新年前為指甲穿上新年look !
我只可以講,一整完我的自信心好似番哂黎咁,成個人都開心哂^^
好可能係因為成日可以見住靚的野, 人的心情都會特別靚!

閃石,紅色,蝴蝶都被列入為我的最愛的catagory^^

有時候,增強自信,保持喜樂真的可以是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凡事可成真!

似士多啤梨嗎?呵呵!會唔會諗多左?其實只是紅色加波點而已…(笑)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及行動!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的最低收費為港幣一百八十元,歡迎致電81002229或email 到wangji.tarot@yahoo.com.hk查詢或預約)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