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要一段穩定感情,不能忽略的3件小事

26 7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要開始一段感情不難,難就難在如何去維繫,怎樣去相處?

很喜歡「相愛很難」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就是愛情的現實。

「或許我們對愛情都充滿著憧憬,但愛情的現實是,即使給你遇上了對的人,愛情也須兩個人的用心經營。」

( 好好的去留意bold 了的字眼,個人認為真的是感情中的金科玉律。)

也許相愛很難 就難在其實雙方各有各寄望 怎麼辦
要單戀都難 受太大的禮會內疚卻也無力歸還
也許不愛不難 但如未成佛昇仙也會怕 愛情前途黯淡
愛不愛都難 未快樂先有責任給予對方面露歡顏

得到浪漫 又要有空間
得到定局 卻怕去到終站
然後付出多得到少不介意豁達 又擔心 有人看不過眼

可惜我 不智或僥倖 對火花天生敏感
不過 兩隻手拉得太緊
愛到過了界那對愛人 同時亦最易變成一對敵人

無論熱戀中失戀中 都永遠記住第一戒 別要張開雙眼

我相信轉世,也相信每個人天生出來,都要面對不同的課題,所以有時候你不明白別人「為什麼你會這樣想?」「為什麼你這樣也做得出?」「為什麼這麼容易的你也辦不到?」,其實同樣地,在別人的眼中,也不明白你可以這麼簡單容易,又或是他看你說難的地方也很簡單。

愛情也是一樣,或許你見到為什麼有些人的條件不比你好,也比不上你漂亮,可是她很早就可以嫁一個好的男人,生個小孩,組織了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在你覺得愛情很難捉摸的同時,別人的愛情不知為何如此順逐。

或許有時候,我們只看到表面,卻不知道她在背後如何樂於的苦心經營。

可能你會說:「不是呀!她天生真的如此好運呀!她真的沒有做過什麼,但就可以擁有這麼的好。」

那又干你何事?你想告訴我上天是何等的不公平嗎?就算真的給你證明了,又怎樣?

證明了上天不公平後 ,你就可以認命自己注定是孤獨終老了嗎?

與其去證明或是跟別人比較,不如好好的自觀,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讓自己更好。

這個就是你個人成長的機會,你可以突破人生的學習機遇。

很多女客人所遇到的狀況,不是她遇不到另一半,而是不知怎的很多時候感情走了一陣子也會無疾而終。

今日帶來跟她們感情諮詢時的三個重點:

1) 女人的人生著重點不能只有愛情

女客人B小姐,第一次見我的時候是三個月前,那時的她,跟男友說了兩次分手,原因是他的條件不錯,經常主動去埋他身,即使他口中說了很多令她安心的話,也對她真的非常好,但她時常仍是很擔心他有一天終會給人搶去。

於是與其有一天要給他拋棄,不如自己主動放棄,所以她決定主動提出分手,但內心又隱隱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人。

當時在看牌,我建議她暫時不要去放棄這個男人,要再給時間這段感情。

為什麼會吸引到這樣的人,一定有它的原因,也有自己要去學習的地方。

而她要去學習的,就是如何去肯定和相信自己。

建議她不要將所有的重點放在他的身上,一定要繼續打扮自己,保持自己吸引別人的魅力; 還要的是多參加朋友的聚會,繼續去認識新朋友。

同時也跟她看了有什麼興趣她可以繼續去投入,令自己增強自信。

三個月段,她再回來,告訴我就如我所說,她的感情現在真的穩定了很多,而他更探聽她想何時結婚。

雖然她知道他仍是有其他人主動對他投懷送抱,只是她沒有再有什麼擔心,因為她感受到他待她的好和認真,也相信即使真的會失去他,她也可以很快找到另一個他。

2) 男人只會跟你說事實

有女客人M投訴她的他不懂溫柔,跟她所有的前度很不同,他就是這麼的實在不懂得如何去氹她。

即使他已曾告訴過她,她已是他唯一一個會令他要去氹的女朋友。

就像日本電視節目「矛盾大對決」一樣: 一個從不氹人的男人 vs 一個逢人都氹她的女人。

結果不容我說,都知是經常的吵架。

可能這個男女大不同真的不用我再多說,不過我還是想再說多遍 :

男人天生真的是解決問題而不是抒發情感,所以如你向他訴說上司如何的沒用或是不公平,同事如何的殘格,工作如何的不順心,你得到的答案都不出如下:

1) 沒辦法的了!工作就是如此的了,不用理會,好好忍耐,還是做好自己。

2) 如果是這樣,都是轉工好了!

說完。

下一次再跟他說,他的反應都是同樣的兩個,再說,他可能顯得不耐煩: 「同一問題,答案其實都是得兩個,你又要呻又不走,這樣都沒有辦法。」

男人要知道的是: 女人期望的,是他在情感上的支持和改變未來的憧憬!「對呀!你的上司同事怎可能是這樣的呀!真的辛苦你了!我再努力一點,你就不用做了 !」所以最好給予她這兩樣後,才跟她說現時 解決的方法或是你的想法。

女人要知道的是: 你可以跟他說你的不順心,可是他給你情感上的支持就是一個bonus。他很難做到像你的姊妹淘,可是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當你不再期望的時候,兩個人便更懂得如何去相處。

3) 他帶你去見家長又找表什麼?

有女客人很在意拍了半年之後,他仍是沒有帶她去見他的父母:「為什麼他不帶我去見他的父母呢?那即是他還沒有肯定我的位置。」

這個想法是對的,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但是有一個思想盲點是: 「即使他真的帶你去見,也並不代表他肯定了你,只是他習慣了而己。」

我某一個前度的她妹,每次我見到前度家吃飯的時候,大約一個月一次,每次在她身邊的,都是一個不同的男人,我跟這個前度交往了兩年,兩年間大大話話見她帶了至少十五個,就連她的媽媽有時候也會叫錯了她男友的名。

也有一個女客人,一開始了一個星期,男人就帶她回家跟他的家人吃飯,吃了飯後,再交往了一個星期,男方就提出了分手了。

他帶你不代表認定你,他不帶也不代表對你不認真。

所以他是否帶你回家見家長其實並不是一個重點,他帶你當然是好,不過也不須過份的對他帶與不帶而執著。

不如好好的去看看如何令他更愛你。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