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男人其實很簡單 ﹣ 讓他追求你的三個方法

6 7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我喜歡當一個塔羅師的原因,就是因為運用塔羅牌來幫助人來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從而提供有效的建議來改變未來。

近日在同一天不約而同的來了幾個單身的女客人,她們很想知道怎樣可以增強自己的吸引力,突破單身的這個局面,不竟已年多或多年也沒有拍過拖,也覺得是時候應該要投入一段戀情了。

她們當中有很有魅力的,只是身邊的男士不知為什麼總是不對她們採取主動熱烈的追求;也有遇到有點好感的男士,他們當中也有互動,但不知再如果進一步;也有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沒有信心男士會對自己有好感。

她們未能成功發展戀情的原因,主要是因為:

1) 她們還相信如果一個男人對自己有興趣的話,一定會主動熱烈的追求自己。

現在還有這樣的男人問?當然有,不過不知他所追求的對象是不是你吧!試想一想,你自問條件不俗,理想中的對方條件也希望是不俗,至少限度樣子不太差,學歷差不多可以溝通。好了!問題來了,如果他有這樣的條件,他不是有另一半,就是手邊對他主動的女人應該不少,那你又有什麼過人之處可以令他對你神魂顛倒呢?

你可能會說,我靚囉!(身邊的女性朋友都說你靚,可是最重要的是,你覺得他也這樣想嗎?他有主動約你的話,你便可以說拿了入場劵,可是,當你進入樂園之後,你才會驚覺原來裡面已有很多人在場了,你只是她們其中一人吧了!)

你可能會說,我有內涵吧!

我只想說,不論你列了一百個原因,也不及一個 ﹣ 你有暗示讓他感到他可以進一步嗎?

2)表面很強勢,一副「如你不是認真,請別打我主意」的樣子。

為什麼一個人要裝出這樣的強勢?原因就是因為潛意識不想給人傷害。也有可能是因為曾給人狠狠的傷過,希望再遇下一個的時候便可以開花結果。

只是誰可保證?你不去嘗試,又有誰會知?

只什麼為之認真呢?不口花花為之認真?有意計劃家庭為之認真?對你好為之認真?

有沒有想過你可能也抱著認真的心去結識一些對象,可是相處過後發現對方原來不是你想要的, 然後你減少了跟對方互動,那你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認真的人嗎?

先別帶有色眼鏡去看他人,看看他做過什麼,先交過朋友,再去決定下一步怎樣做吧!

3) 害怕給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如果對方不是對自己有意的話,那豈不是要找洞收埋自己?

很多女客人也害怕她心儀的對象看穿自己的心意,如果對方不是對自己有意的話,那顏面何存!?

只是當你仔細跟她們談的時候,你問她對對方做過什麼而她會認為對方會知道的時候,便不難發現,她其實什麼也沒有做過。

有示過愛嗎?有跟他說過我愛你嗎?有主動拖他的手嗎?

沒有。

如果什麼也沒有做過,那交換contact, 談天說地,做朋友會做的關懷….等等等,對方會拒絕你嗎?如果他真的逃避你,那你便知道他不是合適你的人,早早知道了,不是更好嗎?不用浪費時間可以NEXT !

與其害怕對方會拒絕自己而不主動跟他互動,不如提高自己的敏感度,觀察對方是否對自己有意。

男人其實真的很簡單,他要去捕獵的話,一定會找自己能力範圍以內的獵物。

你可能會問,男人不是喜歡向難度挑戰的嗎? 太易的話那有樂趣?

你說得對!他們的確喜歡向難度挑戰,只是當測試過後發覺距離太遠的話,男人便不會花心力去捕獲沒有把握的獵物。

男人捕獵的樂趣在於當他以為自己可以的時候,突然又似是捕捉不到,那患得患失的感覺,最叫他心動,他才會更賣力勢要將獵物拿到手。

妳要做的不是示愛,而是好好的去暗示:

1) 懂得製造互動的藉口

未有對方的whatapp 或是任何謀體的contact , 一定要先拿到手。現今交換contact 是一件極為普通的事,你可以用一些合理的方法去拿對方的contact,如:

1) 在交談中留意對話,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叫他用whatsapp send 東西給你

2) 一群人合照,將合照在whatsapp 群組分享

3)或是對方已主動問你拿聯絡的方法

如你已擁有他的whatsapp, 記著好好的用這個途徑跟他互動。

女客人N在工事上認識了一個男同事,他們除了工事外,很少有談其他的事。看到建議女客人是可以先從工事入手,再進一步開始聊有關他的事情,當了解多了,便可把握機會分享他有興趣的話題。

如不是因工作認識的話,可用請教他的方法跟他互動,男人多對科技,運動等項目較女人專業,可用請教作打開話題的藉口,增力互動和吹水的機會。

如果你們交談的次數和時間與日俱增,對方也會主動找你的話,你已經是成功了大半了!下一步就是傾電話和單獨約會了!不斷向對方流露自己想做的事情,又或不斷向他分享他喜歡的事情,讓對方主動約會自己。

2) 要有一顆對他好的心

你怎樣對你的朋友,不用怕,你便用怎樣的態度去對他吧!

你去旅行會買手信給朋友,請你也別忘要買給他。

你會主動關心你的朋友,請你也待他像朋友般關心。

你會留意朋友的愛好,遇到有合適的東西,你會買來送給他,請你也要對他這樣。

除了你有好看的外表之外,也要讓他感到你是一個體貼關懷的人。

你心又會在想:「下?!不用了吧!給他知道怎辦?」

還是那句:最怕他不知道。這些也只是暗示了。他若對你有意,他會在想:「究竟她是否對所有人都是這麼好,還是只對我呢?」

這句很熟是吧?很多女客人也這樣說過:「他對我很好,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是否只是他人好,還是特別的對我好。」

她問的時候,多數是她喜歡了他的時候。同樣地,如果你有能力令一個男人去想妳是人好還是只對他好的時候,他喜歡的話,一定便會展開攻勢了!

3) 讓他感到對他的好感

這個是我對所有單身的女客人說的:「胡思亂想的,永遠也應該是他,而不是妳。」

你要做的,是讓他去猜究竟你是否喜歡他,而不是擔心他其實是否喜歡你。

正如文開始說過,妳會擔心被對方拒絕而沒面的同時,男人的面子也像你的面皮一樣的薄。他們在沒有確認你的心意時候,不會主動做什麼追求。

但當然不是叫你連底牌也要讓他知道 ﹣ 主動的投懷送抱,不停說想要男朋友等明示而不是暗示的動作便應避免。

妳對他好,他對妳好,妳便對他更好,讓他對你更好。一步步的讓好感昇溫,吸引他做更多向你展開追求。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要讓男人追求你,你要讓他感到可以追到你。主動對人好,便會吸引對你好的人。」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