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男人其實很簡單 ﹣ 如何愛他的不同,讓他保持愛你?

15 9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只有「我」的愛情,到最後他會離開,最終真的只剩下你一人。

在愛情中,不只得自己,而是「我們」。

男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能減少對他的批評,多些表達你的細心和體諒,他便不會捨得離開你。

一個完美的組合,須要兩個不完美的人,既然彼此也不完美,為何要只令他變完美?

很多女客人的戀情之所以告吹,也是因為事事也要求男人配合,以表達他對她的愛。可是她們卻忘了,一個男人也須要感受你對他的愛,他才繼續有動力去發自內心的待你好。

究竟如何可以磨合兩個人的不同,讓他繼續去愛你?

1. 以你的伴侶喜好為先

兩個人在一起,為的就是快樂,這是我一直以來經常強調的。或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真的是兩個人相愛的證明。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願意為他去花一點心思,為的就是希望見到他心滿意足的微笑。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也有能力讓他過得愉快,自己也會感到幸福。

你沒有要求他回報,可是他不須你的要求,也會自動的為你付出,目的也是為了讓你覺得幸福,就如一個男人很努力的賺錢,為的就是讓你有一個安穩的感覺,不須要為未來而憂慮。

這就是愛帶來的幸福感,兩個人真正沐浴在愛中的表現。

可能他每次也遷就你,但你也要了解他的喜好,也要為他安排驚喜。

在小事上投其所好,便會令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好,暗暗的替你加分。

讓他看喜歡的節目,跟他看喜歡的電影,叫他喜歡吃的東西,留意他的習慣,送他實用的東西,不止是女人,男人也須要這些看似微不足道,但卻教他感貼心的事。

2. 選擇去做他的朋友

男人須要女人的體諒和明白,就如女人喜歡男人的細心和關懷一樣。

為什麼他那麼喜歡跟他的朋友一起?因為他可以暢所欲言,他可以做回自己,不用那麼多顧忌。

你要讓他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有什麼事情發生,他希望第一個跟你分享,他須要意見和聆聽者的時候,他第一個也想起你。

你一定會問:「那如何讓他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

想想你最好的朋友 ﹣為什麼你會把她/他當成最好的朋友?

因為她從來也支持你,從來也耐心聽你的想說的,沒有批判,只有耐心,適時提供意見。

簡單就如,如果你打給你最好的朋友,她沒有聽你的電話,你及後send 了個whatsapp 給她,你見她看了後卻仍沒有回覆。你的反應是會耐心的等她回覆。

到她打回來的時候,告訴你:「對不起,剛在忙,遲了覆你….」

妳的反應會是:「不打緊,當然先忙你的重要….」

可是同一情況換上是他,你的反應可能立即變面變聲:「為什麼你沒有聽我的電話?whatsapp 你又不回覆!如果我有什麼事找你的話,可能已經死了!」

如果你懂得把他變成你最好的朋友,便可減少兩個人的衝突,和諧有默契的相處。

3. 不把你的標準強加在他身上

很多時候,兩個人爭吵就是因為其中一方批評對方,或是要求對方跟自己的標準去處事。

對於好與不好,但凡是形容語,每個人的標準和定義也可以很不同。

就如什麼是美? 有些人覺得瘦便是美,有些人覺得微胖才是美,對於美,每個人的標準也不相同。

或許是因為兩個人的成長和經歷可以很不同,他們的生活模式,習慣,思想和價值觀也很不同。

你可以去做的是去找一個價值觀相近的人,但卻不是去令一個跟你不同的人變為相同。

為什麼一定要他跟你才算是對? 而如果他也堅持己見的話,兩個人便無法同步一致。

就如文初所說,我們都不是完美的,就是因為愛,我們才變得更完美。

學懂欣賞他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讓他做回自己,他才有動力來配合你,跟你創造屬於你們的。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