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男人其實很簡單 ﹣ 他放棄你做女友的三個原因

22 6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每個女人都總有一些心頭好,每個月總喜歡把錢花在那個項目上,而我,很喜歡買衫。(當然近這幾年還有一個僻好就是買書。)

回想這個喜歡買衫的習慣,早已在中學時期已成形。到了大學的時候更是陷入了癲瘋的狀態(當然現在人大了,也收斂了點 ﹣ 笑)。

早前跟我大學時期的男購伴見面,他突然有感而發的說:「我突然間在想,要妳們女人放棄一件心儀的衫,通常都只有兩個原因,一是沒有你合身的size,二是價錢太高。對嗎?」

我大力的點頭道:「沒有見你一陣子,你個人的觀察力強了!對對對!真的是這樣子,你真的不會明白那個很想得到,但沒有辨法得到的那種強烈的失落感。」

一說起買衫,我便會忘卻了身在何處,續道:「試過有一條裙我真的很喜歡,一看便知是自己的,不過試上身,太大了!於是我在更衣室內穿著它至少十五分鐘,也不捨得除下來。我不斷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令它變成合身。」

「再試其他碼,仍是不合身。到最後,我想不到,於是我安慰自己說,算了,還是放下,找更好的。」我知道自己不停在說。

「某次經過那店,我仍走進去多一次,拿起那件衫,走到鏡前拼在身上,但最終都沒有再去試的勇氣,因為我知道即使再試,也都是不合身。」說的時候,喚起了我失落的回憶。

「我怎會不明白!?我當然明白啦!我問妳這個問題,其實是想告訴你,我們男人都是一樣!」他笑笑的呷了一口咖啡道。

「我識了你這麼久,你做得我的男購伴,當然明白啦!我不會質疑你!」我搭搭他的肩笑著說。

「NONONO! 我今次說的不是衫,而是女人。要令男人放棄一個心儀的女人,原因也通常是這兩個, 一 是條件不合適,或是付出的代價太高。女神,對嗎?」

他的比喻也真的太好!十萬個對!

每天接觸很多感情個案,要讓女客人看清對方所思,一定要培養出解碼的能力。以下就是他放棄你做女友的三個原因。

1) 你的條件不適合

這個道理很是易明,他會去主動接觸你,當然是因為妳的外表有吸引他之處,可是相處下來,才發現原來你是一個很執著的人,喜歡黑面發脾氣的人,或會愛情觀還是一個很童話的人,他跟你一起沒有那種很舒服自然的感覺,所以即使他關心你,跟你很好傾,但他不會追求你。

或者他心中自有女朋友的要求,你的條件在十項中只有一項乎合到。他喜歡的是一定要有長腿,偏偏你的長處就只有大胸。他不抗拒跟你做朋友,只是他深知沒有把你放在女朋友人選之列當中。

可能他也很欣賞你,如果他身邊有單身的朋友,他也不會hestiate 去推介你。只是,你沒有那個令他想跟你一起的衝動,因為你不是他的那杯茶。

在男人眼中,有些女人,只可做朋友。

2)付出的代價太高

如果他一開始就知自己沒有本錢的話,為了避免去讓自己自尊心受損,他寧可什麼也不試,但只會在遠處去幻想著。

又或者如果他自問自己已經很努力,做到了二百分,但妳仍然是要給他零分的時候,他在不認輸的情況下,也要宣告離場,因為他已經負擔不起,是時候要止蝕了。

即使他有多愛你,但感覺自己滿足不到你的話,他寧願再去找下一個。

女客人B 很喜歡享受,她的家境不俗,於是她由細到大出入的也是比較高級的餐廳,茶餐廳是她從沒有踏足過的地方。她的男朋友為了迎合她,於是花了大部份的人工跟她吃喝玩樂,還不停的花心思去買名貴的禮物給她。

她一直也不知道他的錢在那裡來,他告訴她投資獲利,而他肯花在她的身上,她想的已得到了,所以她也沒有怎麼去理會。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她再也找到不他。

過了幾天,她收到一個不知明的電話send 來的一個短訊,內容是:「是我!你可否借幾十萬給我?我有錢的時候,一定會還給你!你存入這個戶口,幫幫我!我就是因為你,才會這樣!」

要他付出太沉重的代價去令一個女人愛他,他不如找一個代價相對較少,很愛他的女人服待他。

3)他沒有打算拍拖

男人可以同時跟很多女人曖昧,可是曖昧並不代表他要跟她們一起。

所以他會跟你曖昧,特別是那些只懂在whatsapp 或是facebook 等氹你,最不可信。

而即使有實際的行動,如果曖昧超過了三個月的話,他跟本就沒有打算跟你拍拖。

女客人Y的他對她十分關心,他們也形型不離,每次大伙兒的活動,他們總是一起出現,一起消失,她告訴我朋友圈內的人也公認了他們為一對。只是男的從沒有在他們的面前拖過手,或是親口承認她是他的女朋友,但男的在暗地裡不止只拖她,而且只有他們一起的時候,當然還有更親密的舉動。

她不敢去問他們是什麼關係,怕說穿了,最後連朋友也做不到。

這樣的狀況維持了半年,直到她有另一個女性朋友A問她有關他的事,A告訴她 :「 他經常很關心我,你知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她終於也知道,他一直不承認她做女朋友的原因。

這樣的男人跟本不打算停下來,他正在享受單身的樂趣,他不用跟任何人去交待,而且重點是他的女伴不絕。那如果你是他,你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要為一個她而停下來呢?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愈是懂得提高自己愛情的籌碼,選擇便會愈來愈多。每個人也渴望單純的愛,但活在這個現實的世界裡,還有機會遇到單純的愛嗎?」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