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愛情吸血男:遇到這樣的男人,一定要避開!

25 10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在愛情中,假若我們不幸成為了一個受害者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讓我們好好去反思 - 「為什麼我選擇了留下當這個受害者的角色?」

要學的課題是什麼?要處理的又是什麼?

我們都不能只怪他對自己不好,退後一步去想: 其實是我們選擇了留下。

可能你會說:「我知,只是我真的做不到離開他。不知為了什麼,就算他對我這麼衰,但我仍是很愛他。」

又或者你會說:「我其實試過離開過他,只是他一求我,我便心軟了,希望這次他真的可以改過。」

親愛的,這些真的是愛嗎?是你以為的無條件的愛嗎?你真的深信如你不留下的話,他便活不了嗎?

早前子遇到了幾個女客人,令我有感不得不分享,希望有緣看到這篇blog 的,不論是自己遇到,或是身邊人遇到這類人的話,一定要送自己或是身邊人四個字,就是「避之則吉」。

因為這類愛情吸血鬼,一旦不幸黏上的話,一定會令妳痛苦萬分。(我常說,只有痛苦的愛情,不是我們須要的。)

又或者就如文初所說,一旦不幸黏上的話,好好要去審視自己要學習的是什麼?好讓自己有勇氣的離開。

稱得上愛情吸血鬼,綜合幾個女客人的故事,這類男人永遠也覺得是個世界欠了他,從來沒有看到他自己做過什麼。正正由於這個世界欠了他,所以他在女人身上只想拿回他覺得自己應得的,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是她要對他好。

他們最懂得的就是利用言語和行為去操控身邊的女人,讓女人以為他真的是很愛她,利用女人的愛令她覺得自己是不能沒有她,從而不停的在女人的身上能量 - 錢和性。

以下就是他們擁有的特質,讓你們好好的去參考,提高警覺:

1) 對金錢極為緊張,不願對你付出,不時要你付出

女客人A 跟他約會的時候,不單止從來也沒有吃過一餐由他請的飯,也不是AA,而是約會的所有大大小小的駛費,(是的,你沒有看錯,是所有)大至旅行,小至睇戲,都是由女客人A 付的。

還有的,就是久不久這個男人的就會吩咐女的幫他買他的心頭好,他會搬出萬個原因為什麼那個女的要幫忙他。當然,那個男的在東西得到手後,他就不了了之的沒有絲毫的打算還錢給女的。

女客人B的狀況也差不多,他每次約會她,為的都只是男女關係,而進行的地方,是不用付費。

女客人C 的他,有時當她提及一些生活上很小的事,不停的向她投訴,不斷的催眠她:「你這個貪錢的人,你跟我在一起,是為了我的錢嗎?我真的看清楚了你。」但事實的是,她從來沒有要求他們一起的時候要有什麼的奢華享受,而他也是很少為她付出,美其名就是他為了他們的將來儲錢買樓,但實際他只是為了自己(這個女客人後來在一個很遇然的情況下知道了。)

他們比黑心男更恐怖,黑心男只會跟你斤斤計較,但吸血男會更甚會在你身上拿好處。

2) 情緒極度不穩,一時大發脾氣,或是苦苦哀求

他的情緒波動很大,為的就是想用情緒去控制身邊的人。

每次當他聽到女人說了他聽不進耳的說話,又或是每次當她發現到他像是講大話的珠絲馬跡而產生疑問的時候,他便會突然老羞成怒,發很大的脾氣將事情說到是女人十萬個不是:「你不相信我?我為了你做了這麼多,你竟然可以不相信我?」不斷不斷的向女的咆哮,所有難聽的說話都會從他的咀巴中吐出來,直到某一個地步,連女的也會開始的質疑:「我,這樣的想他,是否真的太過份了?這樣冤枉他,我其實真的不好。」

又或是,當她發現到原來他真的對她講了大話,(大部份也是關於他搭上了另一個她)而他知道事情敗壞了後,他便會扮可憐,說自己如何的一時迷失,而那個她是如何的有心計去迷惑他,令他一時受不住誘惑,這件事最不想發生的,就是他。

如果當她不理他的時候,他便會發癲,癲的程度可以是到她的家或是她的公司去聲淚俱下,苦苦哀求,發那個「如有再犯,便會被打下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的毒誓。為的只是要她回到他的身邊,那當然他在那段時間會守行為。

直到當女的再相信他的時候,他 -其實只是守行為一排,從未打算會因為她而改變。

發毒誓對他來說,就如打噴嗽一樣: 「乞痴」過後,又一條好漢。

當你以為他喊哂口是因為他太愛她的話,就大錯特錯了,他喊是因為他不能失去一個不斷為他提供能量的一個人。這個人,其實不一定是她。

如果當她成功逃離了,很快,他便會找下一個易操控的她。

3) 大話無數,利用女人的善心,有如一個能量的黑洞,有入無出

他最懂得利用的就是女人對他的善心,為的就是她的能量,錢,性,愛等等。

女客人V不離開的原因,就是因為她深信如果她愛他愛到底,包容他的所有一切,不論他怎樣的待她,不論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如何的勸她,她仍對他抱著一個信念,一個希望:「我這樣的愛他,他終有一天應該是會明白的,終有一天,也會感動的。他會因為我對他的愛而改變。」

只是,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心和失望。

於是,女的比之前愛得更用力,希望當滿足他所有的願望時,他便會明白這個世上只有她對他最好,然後他感動,然後他最終會懂得她的好,然後學懂對她好,用行動回應她的愛。

可是,不論女人多努力,最終都逃不過眼淚和失望。

因為這男人是能量的黑洞,不論你投多少,他也會吸多少,才沒有什麼打算會回報。

面對這類的男人,唯一的方法,就只有離開 - 不論你糾纏多久,他最終也不會改變,所以,如還未開始的時候,請好好認清他的真面目!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