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如果你做了後備情人

23 11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假如你做了他多年的女朋友,某一天才發現自己只是他的後備的話,你會怎樣做?

她跟他一起已多年了,她本來是在外地生活的,就是因為碰上他,於是她決定了為了他而放棄她的工作,她原來有的一切,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她人在外地,語言有點不通,也沒有朋友,每天也只可以待在家,久而久之,她像是一個家庭主婦,生活的重心也就只有他。

起初的時候,兩口子也過得很甜蜜,每個週末也是一起過,他會帶她周圍玩,可是某一次她回自己的家探親的時候,他跟她提出了分手,就是因為大家的性格不合,也再沒有找過她。

直到她回到他家收拾的時候,他們又走回一起。到後來,她偶爾間才發現,那個時候他想追回他的前度, 才拋下她不顧。

如是者像是無風無浪又生活了兩年,至到近日他又故態復萌,再一次以「性格不合」來跟她提出分手。

而她也發現了他在他的朋友面前只稱她是他的一個好朋友,而不是女朋友。

原來她一直只是他的後備情人,在他沒有找到另一個更好的她之前,他便待在她的身邊,享受她的溫柔,可是當他一遇到更好的,他便會轉身離開。

她真的不明白。

原來她偉大的付出,她這樣的愛他,甘願為他付出了這麼多,甚至放棄了她本來有的一切,為什麼他可以這樣的對她?

她為他所作的一切,原來也不是他的期望,原來也只是她的一箱情願。

後來她在諮詢的過程才發現,他喜歡的,是那個原來擁有自信的她,而不是一個沒了自我的她。

她不想在現階段放棄,儘管他沒有趕她離開,她現在面對的是他冷淡的對待,他大部份的時間也跟不同的女生約會,留她一人在家。

那她為什麼要繼續留下?

就如等巴士的道理一樣,你站在巴士站得了超過了十分鐘的時候,你知道再等下去你很可能會遲到,內心很想離開,只是有另一個聲音卻告訴你:「等一下吧!就快到了!」於是你告訴自己,好吧!多等五分鐘吧!到時間過了三十分鐘過後,你便更沒有走的動力,因為你站在這裡已足足三十分鐘,你深信終會有一刻你會等到它的出現。

因為。不。甘。心 ﹣ 不甘心這麼多年的付出。

就如這個男人一樣,他終有一天感受到她的好,懂得去珍惜她。

可是最吊詭的是,要令這個男人覺悟,或許真的要等到他真正失去的時候,他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當然在這多年期間,不可抺殺的是,他們也曾快樂過。只是她就是因為曾經的開心,現在的不甘心,就要換來以後的不開心。

雖然現在她受到男友的冷落對待,可是她的內心仍跟自己說有時候看到他,她仍是感到開心,滿足。

可是這個感受只在她一人感受到,他即使現在還跟她一起,可是沒人可以保證他那一天會離開。

她告訴我現在她活得很無力,不知自己該是何去何從。

她的無力感是來自於她的未來不在她掌握之中,因為全控制在他的手上。

她現在可以做的,就是一步一步的去行動,拿會她的人生主導權。她要把重心放回自己的身上,即使她還未下定決心可以離開他,但她可以在這個時間開始為自己做點事,讓她的人生平衡過來,例如開始找工作,去上一些課程認識新的朋友,多去關懷家人朋友….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愛情,可是人生不能只得愛情,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愛情,當失去了愛情,你的人生便變得什麼也沒有。

信任生命之流,它一定會為你安排最好的。行動吧!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