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女人不能觸碰男人的三個死穴

26 10 月, 2014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很多時候,女人在拍拖的時候都放大了「愛」這個字,認為男人愛她,應該要包容她,保護她,照顧她…. 下省了十個點…

當女人的愛從自己的角度出發,用她的方法去愛他,同時不斷的索取愛,但從沒有考慮這男人的感受和他們要的是什麼。

很多女客人的個案也是如此,她們會告訴我:「我其實是很愛他,為了他,我….. (下省了她為男人做了她認為很偉大的事)。」

然後我會問她們:「那男人的反應怎樣?」大部份的回答也是:「他不理我!」

不用他說什麼,單憑他的反應,就可以說明他們相處不來,女的觸碰了男的死穴也不自知。

很多女客人來找我的時候,是她的感情出了狀況,可能男人變得很冷淡像快要分手,又或是剛分了手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挽留,不約而同在細談下,發現她們多大也因為希望感受他的愛,而觸碰了男人的死穴也不自知,於是將感情進一步推到死亡谷底。

我在facebook 專頁常說: 「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也感到快樂,如果只有一個人快樂,談不上是愛。」

女客人聽到這些大多投訴說:「對對對!就只有他一個人快樂,我從來也沒有快樂過!」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你要做的不是再投訴下去,而是要離開他。

任何時候,最好是防犯於未然,到出了狀況的話,要去補救有時候已太遲。

綜合了很多女客人的個案,究竟男人不能觸碰的三個死穴是什麼?

1)入侵他的個人空間

大部份的女人都喜歡男人跟自己一起以後,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即是她永遠是他優先見面的第一位,除了見面,他什麼也應將她作為高度重要人物,以突顯她的位置。

可會當她發現他的生命中除了她以外,她的地位比工作,朋友的排名還要低的時候,她便要力爭回第一位的位置,可是,她用錯了力爭的方法 ﹣她用的是要求,詢問,甚至禁止。

「這個星期日你又去踢波?」女客人B好不客易等到週末的時間可以跟他約會,但原來他的行事曆跟本沒有預留給她。

「又去吃飯?平日工作已經這麼忙,你當這個家是酒店嗎?」女客人C不滿老公老是忙忙忙。

「我們兩星期才見到一次面,你可否多點時間陪我?我有拖拍就像沒有拖拍一樣。」女客人D向男友投訴說。

很有可能他追你的時候經常的伴著你,可是當感情穩定了,他的生活便會從回正馗。你只會是他的一部份,不會是他的全部或大部份。

如果你硬要要求成為大部份的話,愈是要求他,便愈討他厭,最後換來的只有分手收場。

他跟你一起開心的話,自自然然便會喜歡伴著你。

愛,是要吸引,不能勉強。勉強回來的,也不會長久。

2)因為愛你,而他要改變

如果他夠愛你的話,當他知道你不喜歡的話,或多或少主動會作出一些讓步,而在相處了一段時間之後,自己要留意,對方是否因為和你拍拖而要改變了自己?

本來他是很自由的,星期六,日都會呆在家,又或者找朋友運動,喝茶,甚至乎星期六晚上出去酒吧看球賽,喝啤酒;和你認識了以後,他是否沒有了自由,無時無刻都要關注你,想起你?

這的確是值得你深思的問題。如果男人和你一起快樂,他的改變是他認為對的話,他絕對會因為認識了你而改變。

所以,你自己要想想,你和這個男生一起,你給了他甚麼快樂?他是否很想要私人空間,而你最不能讓他找的,就是他的私人空間?

他和你一起,你給了他甚麼快樂?大家有甚麼事情分享?你是否有新的想法或東西給他?你是否減輕了他的煩惱?還是你主動不停製造麻煩?

好好想一想,這對你的感情而言,有莫大的用處。

3)質疑他對你的愛

男人討厭沒有結果的討論,也最討厭女方常常問自己「你是否愛我」?

愛,是不用問的,你自己自然感受得到;當你要問的時候,請你相信,你的感情運正在處於一個很糟糕的狀態。

「究竟你還愛不愛我?」這一句永遠也不要問出口。

問的時候你期望的答案只有一個,就是「愛」。

可是你想想,如果他真的令你感受到愛的話,那你又怎會有這問題呢?

即使他跟妳說「愛」但對你的態度仍舊是一樣的話,那回答了「愛」又有什麼意思呢?

可能原本他不曾有這個想法,經你一問,他就如燈膽一樣被人「叮」了一下,好好的去思考究竟自己是否還愛你?原來你所要求的,你所不滿的,大部份他自問真的做不到,可見的將來也改不了,既然如此,分開可能對你是最好,何必阻你呢?

又或是經你一問,給了一個他跟你攤牌的機會,他可能會跟你說:「對不起,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好了!」一下間你又受得了嗎?

所以,當感情有問題時,請用腦袋想想,有甚麼方法,語言技巧,表達方式,行動,可以實質解決問題,而不是硬來例如表達不滿,發脾氣,哭訴,半夜要求好好談一談這些完全沒有理智也不經腦袋思考的行動。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