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抉擇人生,人生的抉擇

12 5 月, 2013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作為一個塔羅師,每天要去面對的就是客人所面對的人生選擇。

轉工好還是留在舊公司好?如果真的是轉工,那A公司好還是B公司好?還是轉行或是創業好?
A 男好還是B 男好?離開他還是繼續好? 

何時我也相信,你在芸芸中找了我諮詢,一定有原因,也一定找到你希望的答案。

我可以做的,就是透過塔羅牌去檢視你的潛意識,告訴你現實跟你理想中的落差,從而作出相對的建議,助你調整心態和行為, 活好現在,便可擁有更好的將來。

得到答案後,行動與否,在乎你選擇。結果會否出現,也在乎你選擇。

人生是由大大小小的選擇而成

選擇就是在許許多多的項目中選出最喜歡的一項。

每天我們也面對大大小小的選擇,小如早餐到那兒吃,坐下了吃A餐,B餐,還是C餐好,一些無傷大雅的選擇,因為今日吃了A餐,你發覺很難吃,你會做的選擇就是…
1)   想想是否自己不喜歡A餐中的食物,但餐廳的環境,服務和品質是你喜愛的,如果是,你便會再回這間餐廳,不過不會再吃A餐。
2)發覺這間餐廳的東西真的太難吃,以後不再到這間餐廳。
3)也有可能是你下一次再吃 (不過一個正常的人不會作出這樣的選擇) 

大的選擇可能是如轉工,提出分手,搬屋,創業。

你可能會問,我失戀並不是我所選擇的,我的家人有病也不是我選擇的。

你說的是,有些改變不是我們去選擇的,可是我們可以選擇面對改變的態度。

人生就是由一連串的選擇而成,可是不論是大或是小的選擇,人生並不是只有一次的選擇,這次不像想像中的好,只要還活著,還是有下一次的選擇。

過去每一個選擇,造就了現在的你;可幸是現在的你,可成就未來的你。

世上沒有所謂對與不對的選擇

很多時候也聽人說:「我寧可沒有得給我去選擇,有又煩,沒有也是煩。」

如果選擇只是選出最喜歡的一項,那人為什麼會覺得煩而害怕做的選擇?

因為選擇後便會出現改變,改變令我們進入未知,於是我們都害怕作錯決定的感覺,繼而逃避作出選擇。

逃避作出選擇,只會令你的不安繼續,也會令你失去找到方向的能力。

當你做了A決定後,永遠沒有人可以告訴你B的結果會是什麼,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怎樣去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平衡兩者間的得失後,作出一個選擇。只要把所想到兩者的得失列出來,你會較容易取得答案。

如果兩者間真的選擇不了,可能兩者都不是你想要的,那便暫時不作選擇,先放好,也是一個選擇。

沒有對與不對的選擇,只要記下當初決定的原因,向前走,作出調整,便是了。

你的責任就是活一場無悔人生

人生匆匆幾十年,為了不讓自己有機會遺憾,我們便當在今天作出選擇,作出嘗試。

選擇須要勇氣,因為當你開始思考要去改變這個問題,這就表示了你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上責任,敢於去追求你希望得到的東西。

失敗本身只是一個狀態,真正的失敗是因為害怕失敗,連試也從來沒有試過。

「那明知是一條死路,也要跳進去嗎?」你又在抗議了。

這句並不是這個意思,大前題當然是你喜歡的事,同時也是對的方向; 如果明知是一條死路,我也不建議你跳進去以證明這是一條死路,你要做的就是去稍微改變方向,令面前不再是死路,重點是邊走邊調整。

找一個安靜的環境給自己,好好去回想你由出生至今的人生,想一想以下的問題,你不須要向任何人去交代,因為要去面對結果的,只有你自己: 
1)你希望有一個怎樣的人生?
2)現在距離你想要的人生有多遠?
3)你做什麼可以讓你改變現狀,過理想中的人生?  
4)有什麼阻礎你去改變現狀?

人最害怕的不是面對別人,而是面對自己。

很多人害怕算命,不想知道人生將會如何,因為真的很害怕會說我很差,為什麼要用錢去知道一些不好的事情,令自己擔驚受怕? 

往往就是這些害怕面對自己的人,其人生最不受控,他們的害怕源自於他們的人生不是由自己去做主。

又有些人認為算命很是迷信,命運應該在自己的手中,不是由天而定。

算命其實是令你更能知道自己的位置所在,從而更懂得作出人生應有的選擇。

我是一個作了決定後便不會後悔的人,也不會讓自己有機會去後悔,於是我作決定的時間可能會比別人長,更要深思熟慮。
只是我現在愈來愈發覺:

當你愈做得多選擇,你便愈懂去為自己做選擇,這才可引領你過自主的生活。

我有一個很好朋友的媽媽,她很小的時候已去算命,算命先生告訴她的命不能守財,財來財去,於是她知道後,便把錢去投資,當作是買東西用了,幾十年後的今日,她有多層物業在手,也有不少派息股的儲備。如果她沒有去算命,她現在可能一仙儲蓄也沒有。

想想我自己,如果我不是去找龍師傅論命,我也不太清晰自己的天賦所在,現在還是一個朝九晚五做得沒趣的OL。 

知命,認命,才可改命。

先去接受有些東西是不可能改變,才會有改變的可能。

人活著不是為以往的選擇而後悔,而是為現在的選擇而努力。

不論你過往作了什麼的決定,當中一定有其原因和課題,讓你有成長及改變的機會。

「Live life with No regrets, Never regret in your life。」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 「撫心自問,你有努力讓自己活得幸福快樂嗎?既然人的命運是流動的,你可做的是經常檢視自己所處的位置,作出選擇令自己走在幸福的道路上。沒有什麼好害怕,拿出你的勇氣吧!」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