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分手的最佳方法

4 11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每個女孩開始拍拖的時候,也總要希望可以跟他走到最後,可是走了一陣子,才發覺他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於是就去到一個兩難的局面: 
要繼續卻委屈自己,要分開卻難於啟齒。」

提出分手的和接受的分手一樣難受,同樣也是須要無比的勇氣。

女神,我想知道我可否真的可以跟他分手?」客人C小姐用微微震顫的聲音問我。

我於是幫她推算。而推算結果是,她在這半年內仍是會跟現在的男友在一起。

聽罷,她的咀角微向上翹,努力的去掩飾她內心的高興,鬆一口氣卻反口的道:「下? 為什麼會這樣的? 我想這一次我們應該是認真的分手了,我想他不會再找我的了,為什麼會分不了?」

沒有給我回答我機會,她似會自問自答的道:「我叫他不要再找我,因為我知道我要的,他都沒有能力給我。其實這次都不是第一次的了,他在的時候,我知道我不可以再跟他擔誤我的青春,只是…..沒有他的日子,我覺得很寂寞,還是覺得他最好一樣,於是他一關心我,我忍不住又跟他在一起了。」

突然她換上誠懇的眼神,提高了聲調,問我:「女神,究竟有沒有分手的最好方法?」

她的問題問得真好,分手真的有最好的方法嗎?

分手的天時,地利,人和

要令到一件事情發生,我們需要三樣東西:

天時,地利,人和。

分手的天時,顧名思義,就是要想想提出分手最好的時間,或許你會想,莫非我們得要去看通勝,擇一個分手吉時,吉日,去提高成功分手的機會率?

曾有一個女客人M小姐告訴我她的故事,她根本選擇不到什麼時間去提出分手,因為她的男友正在努力的積極準備考試,她怕影響他的心情。

試考完了,他生日,生日總不應送上分手作為生日禮物吧?

及後,聖誕節,元旦,他覺得也不是一個好的時間,這樣熱鬧的節日要他孤獨一人,他會觸景傷情,太過傷心了!

如是者,總是有遲一些的分手時機;結果是,她和他怎樣也分不了。

要說地利嗎? 須要擇一個方位嗎?

在他的家中只得我和他,我擔心他傷害我!

在餐廳這公眾場所,萬一他情緒失控嚎哭怎麼辦?

還是選一個比較人少靜的環境較好?可是太靜便叫天不應叫地不聞。

都是只傳一個短訊了好了這樣又似乎太不負責任了!

如是者,既想分手,卻總是選不到一個合適的地方;結果呢?到後來也是沒有提出分手。

即使想到什麼時候,什麼地方,可是…要怎樣提出好?是否要去配合他的好心情?

不如照直說我認識了另一個男生吧。不過我應該說新的那個「他」比他更適合我?還是承認我不想捱窮?

又或者,告訴他因為我們性格不合,因了解而分開

還是告訴他我命犯孤星,跟我一起的到最後也沒有好的下場?

告訴他我不是他想像中的那麼好,他應該可以找到一個更合適?

告訴他我不想結婚生子,不想擔誤他的時間?

終於都想到了,可以告訴他其實我患了絕症,不想拖累他!
看來我們都看得太多的電視劇,想也想得太多,於是分也分不了。

分手要比相戀更狠更勇敢

人有別於其他動物,是因為人是有感情的動物,要分開當然會不捨得,更不願意看到自己提出分手,傷害到別人,成為負心人。

可是你再想一下,如果你因為要顧及他人感受而委屈自己跟他一起,那你的感受,何人會顧及呢?

也許就是因為這些想法,或是你跟本不想分開,令你沒有勇氣去提出這個分手的決定。

相戀是兩個人的決定,分手卻是一個人決定便夠了。

要在何時,何地,怎樣分手其實不是問題的重點,問題是你準備好了沒有? 想清楚了沒有? 像客人C 小姐,她不是沒有辦法提出分手,而是她根本不想分開。

與其去找分手的最好方法,不如去想分手應有的態度更好。

吳雨霏的「分手要狠」正正道出了分手應有態度的精髓所在:

「分手要狠,比相戀勇敢,給掌摑就似打散不安熱吻

分手要狠,講分手不須要等,等等都不會合襯,卻會忍不到熱吻

說再見不要坐近,不糾纏,不慰問

說再見不要坐近, 別扶助病困」

每一對情侶都有不同的習性,大抵這世上沒有所謂的最好的分手方法,只有最合適的方法。

只要有心去做,你自然會想到一個適合你跟他的分手方法。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