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盛女大反擊 ﹣ 打造迷人盛女,散發女人魅力的秘密 (前言)

13 5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試過有客人問我:「女神,大多數客人找你,問的是什麼?」我想你們很快也可以幫我回答這個問題,就是愛情跟事業,當中愛情可謂每一個女人找我諮商的必問範圍。

有伴侶的,多是近日出現了一些狀況,希望知道答案和應對的行動。單身的,希望知道自己何時找到另一半,自己的愛情觀又是怎樣,究竟自己有什麼阻礙一段新的戀情發生。又或是曾有伴侶的, 會否有復合的機會,自己又是否真正的放下,又或是何時找到新的戀情…… 

當中,一開牌便可發現的是,即使是外表很漂亮的女生,如果整個陣內的牌都是很負面的牌,

內心多是充滿著作繭自縛,不信任別人,胡思亂想,在短期內(半年)大多未能找到伴侶。相反,外表平平的,但是整個牌陣內都充滿著積極主動,開心等正面的能量,她們在短期內多會有男士的出現,未必一定會是有拖拍,不過一定會有人表達好感。

在過往的經驗中,我發現桃花較差的女性,多是表現得很負面,不相信有美好的事會發生在她們的身上;又或是比較內向,不擅於跟陌生的人打交道,很多時候都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深怕自己的主動惹人閒話,又怕自己的真情流露令對方誤會;又或是因年齡,因身材,因外貌,因婚姻狀況,因健康等等條件,不停的去批判自己,對內心的追求形成阻礙。

因為如此,很多女性都抑壓了屬於女性的魅力,在行為,在言語,在打扮上都不敢流露出來, 可是內心卻又是一個百份之百的女性,這樣又會令自己陷入了一個自我打困的狀況中,形成了一個惡性的循環,如下圖: 

正如買胸圍一樣,如其整天對著鏡子,看著未能抗拒地心吸力而日漸下垂的雙乳而嘆息,因而感到沒自信且擔心,不去作出改變心態和行動的話,你註定要去為乳房哀悼。

不如好好的去找一個合適自己的胸圍,投資時間在自己身上去每晚好好按摩, 當然不能百份百令妳回恢少女時代,但至少妳一定可以改善和有成效,當妳看到有成績,感到開心,便開始去投入,尋找更多可以改善得更好的方法。很多時候,當妳處於這個狀態,就會吸引了很多方法自動來找妳,可能是上網找到,可能是朋友分享,於是妳便由一個負面的循環,轉向正面。

你要好好的不停檢視自己的感覺,每當有感到不開心的時候,便叫自己停下來。若然妳不在此時停下來的話,妳將不停的在負面循環中打轉,對整個狀況是沒有幫助,反之更會不停的打轉,加劇負面情況。

問自己為什麼會不開心,妳的理想又是什麼?(意即什麼才會令妳開心起來)想到以後,你認為配合什麼的行動才可以達到理想,一定要擁有跟現在不同的思維, 繼而採取不同的行動,結果才會不一樣,才可以達到妳的理想。

妳一定會說,我不開心是希望他會好好愛我呀!停一停,永遠要記著的大前題是人只可改變自己。這個妳不能去控制,妳可以去控制的是「你怎樣做得更好去令他愛你,這才是你可以做的。

妳又可能不服氣的說:「為什麼要我去改變呀?他不懂得去改變而遷就一下我的嗎?」問題是,如妳選擇了繼續跟他一起,又想改變妳跟他之間的關係,你可以做的,就是先去改變自已。如果你仍是心心不忿的話,我只可以跟妳說,妳今後遇上任何一個人,妳都仍是會這樣的不開心。就如轉工一樣,如你沒有好的待人接物的心態,即使你轉了工,你都不可以期望新的同事跟你相處愉快。

既然如此,如當我們確認自己是希望找到一個對自己好,愛錫自己的另一半(我想這是大部份女性都認同的),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提昇個人的女性魅力。

無可否認的是,有些人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去吸引人,可是我們不要去抹殺自己的可能性,很多時候我們只懂去羨慕身邊你認為好命的女性,可是妳又有否想過,她們抱的是什麼思想?做的又是什麼行動?她們才有這樣的結果?我們看到的,又是否只是表象而己?

再者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要看的是她們的幸福可否為你帶來改善自身的靈感,又是否適用於你自己? 此今日起,我們可為別人的幸福而高興,但不須再去羨慕他人,因為你也有權利去活得更好!活得幸福!

如何提昇女性的魅力,而不忽略個人的感覺,從而達到雙驘的效果,我將會分兩至三集去分享,供大家一些參考的方法,如有共鳴的,希望妳可以好好的去嘗試,找到一個令自己舒服,開心,樂活的魅力提昇方法!
 
魅力提昇首要條件 : 檢視現時自己的位置

要準確無誤的到達目的地,你一定要知道現在的所在地。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即如你乘地鐵一樣,你要去天后(有清晰的目的地),如你不知現在身在何處,你那真的不知從何乘起,唯有你清楚自己現在是在油麻地(清晰的所在地),先才可以選對車線:荃灣線,再選對方向:往中環方向(向著目的地走的正確方向,配合要作的行動),先走一段,走到中途,要在金鐘轉乘港島線,往柴灣方向(仍然保持檢視自己在作出行動後的位置,在適當的時候作出調整),這樣妳才可以用最快的時間,最短的路綠去到達目的地。

要提昇魅力,我用了兩個主要吸引人的因素 ﹣ 正面/負面思想及外表吸引/不吸引 作為你參考(如對此圖有任何改善意見,歡迎在facebook留言 及電郵給我^^)


正面/負面思想 :
 
表示一個人遇到狀況時,是傾向有正面還是負面的想法。怎樣去知道?看平日一些不好的狀況出現時(在不加思考的情況下),你對狀況出現的第一個念頭大部份會是:「死了!死了!這次不行了!」一想就想起負面,還是「不打緊,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這個可能是一個好的機會!」想到事情好的一面?

外表吸引/不吸引:
 
外表吸引代表你熟知自己身體/五官那一個部份最吸引,你喜歡打扮,欣賞自己,對外表的自我感覺良好
外表不吸引代表你對自己身體/五官某一些部份很沒有信心,討厭那個部份,你不喜歡打扮,認為外表跟內,人緣,愛情是沒有關係的。

先看這個表,我們要做的就是先要設一個目的地﹣提昇魅力,請誠實的作答,你認為那一個區域最受人歡迎?(請注意是人,而不專指男性)

我相信大部份的答案會是"B" (正面思想,外表吸引)吧!
?(包括我自己在內)

思想正面,樂觀積極,多會是受人歡迎,這個我想不須再加篇幅去寫,大家都會認同的對吧!人總是喜歡跟開心,正面的人去交往,除非你自己是一個憤世嫉俗,超級負面的人,你才會對正面的人很是抗拒。

有沒有人會認為“B” 為最受男性歡迎(正面思想,外表吸引),可是“A"為最受女性歡迎 (正面思想,外表不吸引?)如果你有這個想法的話,那很大的可能會是因為你覺得:

男人是膚淺的動物,外表一定是受歡迎的因素,所以對男人來說"B"(正面思想,外表吸引) 是不容去否定。

可是認為"A" (正面思想,外表不吸引)是最受女性歡迎 , 可看出你潛意識很喜歡打扮,可是你又覺得如果自己打扮的話,別人就會以為自己是在發姣,繼而有機會遭人話柄,不受人接受,甚至被周遭的女性討厭,又或是怕被打扮的女性說你抄襲他們的打扮;同時你會覺得女性是沒有那麼膚淺的以貌取人,大多都是以心靈是否可以溝通來作受歡迎的準則。

如果這是你選擇的話,那一定是想多了,又或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將自己的快樂交在別人手上去評價的表現,所以請妳想一想妳的目的地是否都應設在"B"而不是"A"?

假設大家都認同目的地為"B" (正面思想,外表吸引), 現在就要去檢視自己的所在地,以及到達目的地的改善方法:

A – 正面思想,外表不吸引
(要在外表多加些功夫,打造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形象,給人的感覺)

B – 正面思想,外表吸引
(恭喜你,請保持現有的,再持續去尋找更好的自己。)

C – 負面思想,外表不吸引
(要成為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在心態上和外表上必須要作出調整)

D – 負面思想,外表吸引
(應

保持現有的漂亮,要調整的是心態,)

當然你也可以說,有時候我自己是不自覺的,即如,原來我是負面思想的,可我自己認為我是很正面的。在這裡我不加篇幅再去多談,因為我只是想概括帶一個觀念給大家,而我想說遇上這類朋友,這個較主觀的檢視方法是不適用於他們,如你真的很想知道,我當然歡迎你去了解我的服務(笑)。

實則要去做什麼去調整心態?做什麼去打造吸引的外表?下兩回分解!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作為對我的鼓勵,這就是你學懂讚美的第一步,對吧?^^)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