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我愛你,所以我吃醋!? (part 2)

12 8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上回提要:因男友跟其他女人的一舉一動令自己不知不覺陷入到不安的狀況,一不安便開始忍不住去尋找他劈腿的珠絲馬跡,到底要怎麼想才可走出這個浮沙陷阱!?)

不止一次,我在blog 裡或是Facebook 都曾提及過: 「戀愛的目的是令原來開心的自己更開心」

如果因為愛情而帶來不必要的痛苦和不安,不如不愛。

大抵每個女人也渴望在一段感情中獲得幸福感,這個不容置疑,可是你又有否想過,在想獲得的同時,自己又如何在感情中營造這份幸福感!?

尋找證據就會變得幸福嗎?


就像上文中的客人S , 因為吃醋便開始尋找證據去證明他劈腿,查Whatsapp, SMS, Email…. 等一切社交的工具。

你一定會說:「女神!No!No !No!你攪錯了!我找的不是要去證明他劈腿,而只是我不想找到任何他劈腿的證據,買一個心安吧!」

有分別嗎?

查第一次的時候 ﹣ 心裡默念「我什麼也查不到,我什麼也查不到」,哈!真好,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只是男女交談,那心便頓時放下千噸重擔 ﹣一日吧了!


放下的感覺到第二天又煙消雲散!一旦有了這個念頭,你又有否想過到了何時你才會停下來不再查?

可能你沒有去想過,所以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暫停之日就日你查到之時。」(這句很有武俠Feel – 笑) 

可怖嗎?聽落可能感到很是可怖,不過其實是有跟有據。

如果你不想分手, 知道真相又如何?如果你想分手,那更不用這麼的麻煩,乾脆的提出便好了;除非你一直都只是想找一個心安的理由,讓自己走得理所當然,不用去擔當「衰人」的角色,因為辜負你的是那個男的。


唯一可以停止調查的做法


如果你真的不想分手,看看以下的情況,你便可以知道自己只有唯一的答案去行動,令你們可以繼續的一起。


1)他真的劈腿 + 你懷疑他

這個情況是你的位置最不利的!老實就,暫且將誰是誰非擱在一邊,我們試一下投入他的位置去想(我知很困難,但仍邀請你去試一試),如果你是劈腿的他:

你對新的人有著新鮮的感覺,你的眼中當然就只有她,這個時候,對著你女友只會給她單打,黑面,發脾氣,甚至她還直認或暗示她查了你的私隱,你當然會老羞成怒,趁機發難。另一方卻是想起也有甜絲絲的感覺,那很自然你的心也會轉移到劈腿的對象身上。

遇著女友受不了提出分手,那就是最好的情況!你會去氹她嗎?當然不會!因為氹了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不論是對你還是對他) 

結果是: 導致兩人分手,劈腿男走到第三者身邊 (不論他是否跟第三者收成正果,反正他還可以找第四個人,而不是回來找你)

2)他沒有劈腿 + 你懷疑他

互相信任是一段感情最基本的原素,如他真的沒有做,但你卻不停去懷疑他,你便一手破懷了存在你們當中的信任。信任是男人 在感情中最渴望得到的,當然不代表他會自省看看他做過什麼,對他們而言,你愛我就得信任我。(正如女人一樣,你愛我就得關注我一樣的道理)

他感到不到不被信任,受屈了,他便會開始討厭你

結果是: 破壞了原來的關係,令他開始討厭你,嚴重的,可能就是因為反正你都不信任他,那他為什麼不真正的劈腿去?

3) 他真的劈腿 + 你不懷疑他

你對著他總是溫柔的,包容的,那人皆有惻之心,就像
你對著一個天真的小孩,你忍心下手,殘忍的對他嗎?即使新的人對他有多大的吸引力,他也不希望去傷害到你,而當走下去的時候,那第三者漸漸的受不了,他便會重新的檢視。

結果是: 他回到你的身邊

4) 他沒有劈腿 + 你不懷疑他

這個情況便是最好,你們彼此的信任,一直都可維持良好的關係。

分開也是因為吃醋,懷疑

無可否認,這一切也是源自你對他的愛,你愛他 ﹣>希望被愛﹣>疑似有變 ﹣>感到不安 ﹣>懷疑他 ﹣>他討厭你

可是吊詭的是,懷疑就是造成分開的原因。

如果你愛他,便請你放下對錯的問題,反正這都是愛都是感覺,是情感,你會去懷疑他也是因為你愛他。即使你證明他是錯了,那又怎樣?他不會因為他錯了而回來你的身邊,因為他對你的情感給你的懷疑破壞了。

老實說,每個人對私隱的界線不盡相同,這跟愛不愛你沒有關係,請別覺得如果他是愛我的話,他不會計較我有否去查。情況正正是相反,即使他愛你,如果他知道你去查他,他有可能變得不愛,所以你查了對你來說跟本是沒有益處 ﹣ 除非你清晰的知道你想離開。

你可能會想,為什麼我要這樣的辛苦自己,他真的是一個值得我這樣做的人嗎?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令我要受這些委屈?

問得真是好!那你有問過自己為什麼還留在這裡去問為什麼嗎?為什麼還留在他身邊?你不離開的原因又是什麼?

選擇吧了!

想一想選了以後你要做什麼,才可以令到你想的事情發生,你便去做吧!

即如你想吃東邊餐廳的意粉,又想吃西邊餐廳的壽司;想一想你想吃的是東邊還是西邊,如你想吃意粉,便往東邊走,你才可以吃到意粉呀!你站在路中心不停的去想,那怕只會餓食吧!? 又或是未開始行又想走很遠不想走了,那結果便會是吃不到意粉。

當然有時候你向東邊走的途中突然發現了泰國菜,轉吃了泰國菜,發覺比意粉更好吃也不出奇,重點是,你有向東邊走,而不是怨天尤人,站著不動。

人生很多時候都是充滿著驚喜,只要你願意去相信。

你一定會說,我也不想見到自己變成這樣,終日都提心跳膽,是他令我變成這樣子。真的是他嗎?是誰令自己也變得討厭自己呢?

早前在Facebook 分享了卓韻芝很棒的一句:

「先相信自己,欣賞自己,才能相信對方會欣賞你,不會離開你。如果有人認為自信是「過於氣定神閒」,我只能說,恐懼,也不見有啥成效。」

「相信自己,才能相信愛情;相信愛情,才能相信對方。」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 

在對的人面前,要尋找的是要尋找對你好的證據,而不是尋找他不忠的證據。

徹底信任你所愛的他,這才是讓愛情修成正果的唯一秘訣,而非懷疑。


(請不要問我那我的他又是否對的!?這又是另一議題了!)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作為對我的鼓勵,這就是你學懂讚美的第一步,對吧?^^)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