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我只想結婚 – 和一個情緒無定向男結婚 (Part 2)

8 2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上回提要: 情緒無定向男C 先生因一個Hea 字於結婚三個月前決定與女人L 小姐保持分手……)

我想大家都一定像我會比較關心L小姐這陣子又過得怎樣?
 
她可謂默默的去承受心理壓力, 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 她一天比一天擔心, 擔心她的婚宴最終都要告吹。她終於都不再在別人面前去逞強,承認這件事對她造成很大的困擾, 她內心十分的矛盾,一方面很希望收到C先生的SMS, 但另一方面她卻十分害怕,害怕收到的SMS 會是"取消婚禮",於是她唯有可做的就只有是等,還要是積極的等。

什麼是積極的等?

積極的等就是她催眠得自己很好,告訴自己什麼也從沒有發生過,她的未婚夫只是一時不能適應他將為人夫,所以才產生了恐懼,希望可以在婚前過一些自由的生活。她不但心理如是,就連實際的行動也如是,一個人去打點結婚的所須,她沒有要求其他人去幫助,就只她一個去負責當日須要用的鎖鎖碎碎。

朋友看著她,都為她很是著急。不敢太刺激她之餘,但出於關心,又忍不住要詢問無定男到底有沒有什麼消息。每當她流露完她的擔憂後,她總不忘要告訴大家,說"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即使他這樣對我,我知他一定是有他的原因,他的苦衷,我們不是他,不會明白到他是什麼的心情。我是甘心去等他,我知道他一定會在結婚前出現",再續道"你看他上一次沒有和我正面衝突,而選擇無聲無色離開,你話他的EQ是否很高?"

朋友們聽罷,亦唯有暗暗的祝她好運,大家都暗地裡討論,究竟無定向男會出現的機會率有多高呢?即使出現了,婚禮又是否會繼續呢?即使答應了會繼續,當日又會否突然成為了失踪人口呢?結了婚又不知再何時發作呢?似乎想起無定向男"突然消失於厕格"的事件,雖然他們都不是當事人,但都足以令他們感到猶有餘悸,更何況是L小姐本人!?

最終一次她不經意對身邊一好友說了一句:"我就是愛他,我要俾佢知道我是介意為佢犧牲和忍受,我知道我地結婚後我可以令佢改變,如果我係其他人面前都踩佢,咁對佢有負面的評價,真的對他是不公平"朋友問她:"對真的不尊重你,你這樣嫁給他,不怕嗎?值得嗎"

L小姐頓了一頓,說:"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感動到他,他會為我對他而做的去改變"

另一邊箱,C先生可謂活得開心自在, 就在保持分手後的個半月, 他都終於靈魂歸位的突然想起了他是有一個未婚妻的, 而且尚有個半月就要結婚了!

他想起他是時候要去處理此事,於是他電郵了一封有不少於二十點的投訴信,細數L小姐為人自我中心,不懂照顧人的缺點, 而且吩咐她如果要和他結婚,就要好好利用餘下的時間去改。為了考驗她改過的誠意,於是他決定對婚禮的事不加以任何的參與,她要好好的繼續自己去籌備,只應承他會在當日出現。

結果,他們真的成功步入教堂,一眾知情人等都百感交雜祝福她。(是她,不是他們!)

面對這些無定向男,我只可以說,避之則吉,可免則免。

因為他們不懂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他們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不能用常人的邏輯去理解。就似是放了一個計時炸彈, 不知何時會爆,時刻都要營營役役,提心跳膽。
無定向男遇著此等盲目包容女,都可謂天作之合。

L小姐不單沒有埋怨,還正氣凜然的覺得世上只有她一個是明白無定向男,亦只有她一個可以用愛去感動他,改變他。
像L小姐的女人我亦曾遇過不少, 任那男的做什麼, 都死心塌地,不過, 旁人真的不願多加批評,反正一個願打, 一個願捱。

其實L 小姐的盲目包容助長了他的無定向問題,縱容和包容從來都是只差一線。
她自欺欺人, 不停為他編藉口,包庇他對自己的不尊重,甘心為無定向男的行為負責,這真的是愛嗎?為的只是希望透過自我犧牲而從中尋找自我的價值吧?

C 先生可以非但沒有欣賞L小姐為他做的,反過來更要說他自我中心。

對愛侶流露包容可謂女人的天性, 可是面對只向女人索取包容而從不包容女人的男人, 絕對不值得你去包容。

要觀察對方為你所做,感謝對方為你所付出的, 那才稱得上愛。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