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分手真心話 - 男人最受不了你的行為

11 1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假如,他要跟你分開,他所說的分手理由,可信嗎?

我常在facebook 的專頁分享到:「分手的時候,他可以有一百個理由去跟你分開,但真正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他不再愛你了!」

那你又有沒有去想過,為什麼他會突然發現自己不再去愛你?

一個人會因什麼原因而突然發現自己不愛一個人?就是當他遇上一個令他知道什麼是愛的人。(那指的不是他愛你的同時也愛她的狀況。)

可能你會說:「那就是因為他花心,他為人賤,見一個愛一個,沒有去體諒過我為他付出的。」

如果你認定他是一個賤人的話,那很好,知道了,就是了,那你便可以狠狠的離開他,不值得再跟這賤人糾纏。

我不能否認這個可能性,但凡是人,也貪新鮮。

貪新鮮不是重點,重點是貪新鮮過後,他會否因為新鮮而選擇離開你才是重點。(當然你也可以如前所說,假若給你知道了,你也可以選擇轉身離開。)

其實那不是「突然」,而是讓他去面對「自己真的不再愛她的事實」。

這個情況並不只出現在男人,公平一點,但凡是人,也有可能會遇到這個狀況。

好好細味這一句,他所說的理由也許全都真的是事實,只是他一直也在默默的忍受,暗暗的為你扣分,也知道你隱隱不是他想要的人。

又假如,你撫心自問,你有從他的角度去看你怎待他嗎?他真的感受到你所為他付出的所謂愛嗎?

不是找你的姊妹來問,因為她們不論怎樣也會支持「他是賤人」。細心想想他日常對你所說過的,看看他用行為反映過的,你便會知道他感受到你多少的愛。

因為事實就是你跟他的感情現在出現了裂痕,那就告訴了你,有些地方,他在跟你的感情中得不到滿足。(但當然我不排除真有賤人的存在。那原諒自己錯信他人,離開便是了。)

日積月累,你們的感情剩下的就只有責任。

就算他對你有再多的愛,也會被磨蝕,也會有被耗盡的一天。於是一遇到外來的沖衝,就如豬肉紙般,脆而易碎。

日常的相處中,他最受不了你的行為是:

1) 多了十分的管束,少了一分的尊重

如果要用管束這個手段去令一個人順從你的要求,一時也許可以湊效,可是長時間後他便會覺得煩厭。

除非一個人是出於真心要去改變,如果他只是為了迎合你,假以時日,一定會感委屈或是不耐煩。

每次他告訴你他要跟朋友或是同事去吃飯或是飲酒,你的反應就只有黑面和問長問短。「你第二日不是要番工嗎?這樣對身體不好。」「又約朋友?有沒有這麼多要說呀?」你的每個原因也是為了他好。

他的人生中不能只得你,於是久而久之,每次他想跟朋友出外的時候,他也不敢再告訴你,免得你煩,於是他選擇暪著你。

「我想回家跟媽媽吃一頓飯」「不行,為什麼要跟你媽吃飯?上次過節不是吃過了嗎?」

「我想跟朋友去一次旅行」「不行,跟那個朋友?無端端跟什麼朋友去旅行?」

「我想換一部相機」「不行,你那部不是可以用嗎?又花費?不是要儲錢嗎?」

「我想靜靜的休息一天,今天不出來了。」「不行,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見了!」

「我想星期六跟朋友踢波。」「不行,難得週末你不是要陪我嗎?」

跟你一起,彷彿他做什麼也是錯的,什麼都不行。而做得最對的事就好像只有選擇了跟你一起似的。

其實他也是一個成年人了,作為另一半,須要的是一份對他的尊重,雖然他跟你一起,但人生還是他的,你只是他的一部份,不是他的主人。

只有你不對他找緊,才能真正的擁有。

2) 連最基本對他的了解,你也不知道

他的性格是怎樣,作為另一半的你,一定要知道。

很多時候,不是你不知道,而只是你希望他會因為你的不喜歡而去改變。

你挑戰他的底線,跟拉行一條橡筋試試會不會斷一樣。後果要自付。

女客人A的他是一個很喜歡嘗試新事物的人,可是她跟他一起,每次來來去去也提議去同一間的餐廳,即使他會主動提出去試一些新的餐廳,可是她會拒絕,並告訴他:「唔好啦!如果不好吃那怎辦呀?豈不浪費了一餐?」

女客人B 的他是一個很孝順,對家中各人也很好,沒有所謂的大哥。每次家庭聚會,他也慣了由他付款,可是B受不了,她因為這件事跟他理論了很多次,她不明白,爸媽也是他弟妹的爸媽,那為什麼一定要他一個人來付款?不是AA要夾一份的嗎?

女客人C的他是一個工作狂,為了工作他可以去到很盡。她經常埋怨他只顧工作,沒有顧及她的感受。因為他常OT,不能陪她而經常吵架。

了解他的性格,試試像龍師傅常說的:「同意你不同意的」,跟和他理論你不同意的,效果一定會令喜出望外。

3) 專注他沒有做到的,忽視他對你所做過的

很多時候,我們都慣於專注他不能做到的,但從不懂得去欣賞他對你做過的。

執著於要令他變成一張純白的紙,要令他變成你心中完美的男人。

你怪他沒有時間觀念,經常遲到,但你看不到原來他已比前遲少了。

你怪他只顧工作沒時間陪你,但你看不到他不論多忙,一定記得所有和跟你慶祝所有的紀念日。

又或者你怪他粗心大意,但你不去想想他很努力工作,差不多將整份糧也給了這個家。

也可能你怪他沒有出息,但你不去欣賞他對你很體貼,什麼也以你為先。

人總是在被鼓勵的情況下,才有動力付出更多。要關係美滿和諧,即使是最親的人,也要心存感激。

因為我相信世上沒有誰一定要對誰好。他今日對你好,也不代表他以後也一定要對你好。

當他對你好的時候,你也要好好對他表達你的感謝,肯定他所做的,他才會繼續做下去。

當你不停挑剔他做不到的事,又有沒有想過你自己做得又有多好呢?

最後,問題浮面了,最重要的是兩個人還有沒有心在一起。如果兩個人也有心的話,聽聽對方所說的,忘記過去,努力面前,才有改善將來的轉機。

假若只得一箱情願,師傅常說的「讓我們好好去談一談」跟本不行,因為男人最怕就是進行一些沒有結果的討論。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 「相愛須要兩個人的同意,分手只須一個人的決定。要讓彼此相愛下去,先要學懂做好自己。」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