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個案分享-如何做個讓男人疼錫的女人

23 7 月, 2017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在愛情中,不論男女,都渴望被對方疼錫。

不過很多時候,女人往往因為想得到對方的關注和疼錫,而令自己在對方的眼中變得不可愛。

記得有一個吸引力很強的女客人跟我分享她跟現任男友相處的頓悟 (這是她跟我分享的一段小對話) :

有一次我問他:「以前如果你激嬲了你的前度,你是怎去氹她的?」他鬆了鬆肩,心灰的說到:「她很難氹的,我氹不到她,於是我跟自己說,不氹了,反正我做什麼她也不滿意。」然後,他笑著摸摸我的頭跟我說:「不像你,你真的很好,即使有時候你因為我做的小事而不開心,但我去氹番你,你很快就會忘記和原諒我。」

「女神,你知道嗎?女仔不是不可以要男朋友氹,適時的撒嬌是可以,不過聽完他所說,就知道當他去氹你的時候,一定要見好即收,讓他知道他是有能力去令你由不開心變回開心,這個真的很重要,是我過往不曾留意過,原來這是會讓我加分的。」

要讓他以後都懂得去氹你,你就是讓對方知道,他是可以氹到你的。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女客人的故事,她就是因為一件小事,錯過了和好的黃金時期,現在跟男友處於冷靜期的狀態。

女客人是一個很樂觀,很有趣,很可愛的女生,當你看著她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很想跟她一起去嘻戲,去遊玩的感覺,是很多男生都會有興趣的一種。

可是她拍過了很多次拖,可以戀情每次都不會超過兩年以上,跟她做諮詢的時候,發現她在感情中仍是有很多可以學習改善的地方。

就如這一件一開始是小事,然後發展到後來演變成分手的大事一樣:

前幾天,她在想這陣子跟他拍了差不多半年,好像沒有當初的那樣甜蜜,於是她就趁著週日的時間學整了一個蛋糕,打算在星期一的時候給他一個驚喜。

她知他喜歡吃香濃的朱古力蛋糕但不喜歡吃忌廉,於是她特地的安排了跟其他同學整的不一樣,希望他收到的時候會感到她的細心。

他跟她工作的地方很近,於是她就打算星期一約他吃午飯順便送這個蛋糕給他。他們很少會早幾天約定食lunch, 很多時候都會是即興早上約中午一起食飯。

她是那種守不到秘密的人,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一的早上,當她滿心歡喜的send message 給他約他吃午飯,怎料到他告訴她:「對不起,我今朝早好似有點感冒病病地,不如過兩天先再一齊吃?」

她無奈的回覆他:「好吧!那你自己小心!看看要不要早點回家休息。」

於是那天她就跟同事吃午飯,吃完後,同事說要去買零食,她突然間想起,那個蛋糕多放兩天可能會變得太乾不好吃,今天一放工她又趕著要上堂,於是她心想不如拿上去交給他算了,不要多等兩天。

想著想著,她就立刻回公司拿著了蛋糕走到他的寫字樓樓下。

那時她才記起自己沒有告訴他她現在上來,於是她就send 了一個message 給他:「我想拿一些東西給你,我到了reception 叫你出來拿一拿好嗎?」

他看了message 即秒回了她:「不要上來,遲些說。」

她看到了message, 單純的在想:「我不想浪費星期日的心血,既然我都行到樓下,交一交給他然後即走就可以了。」

說時遲那時快她就在reception,她跟reception 說要交一些東西給Kxx, reception 於是call 了他出來,他出來時見到是她,跟她去了後樓梯,很不悅的說:「我不是跟你說不要上來嗎?我趕著開會,又不舒服,為什麼你每次都不肯聽我說?你要給什麼給我那麼緊要,要你立刻上來?」

她沒料到會給他罵一頓,於是內心很是委屈:「我整了個蛋糕給你,我諗住既然我都到了樓下,放低給你都很快,你怎可以這麼惡的對我?」

說罷,她就快想哭了。

他看到她這樣,態度有點軟化起來:「是我不對了,我們晚些再談吧!」

她不開心的續到:「其實我是否這樣的討厭?我都是打算給你一個驚喜,我做錯了嗎?你要這樣的罵我?你這樣是愛我嗎?不用談,以後也不要再談了!」

如是者來來回回的,糾纏了一陣子,她只記得自己說了這一句:「我真的不認為你是愛我!」

她走了後,晚上再聯絡他的時候,只收到他的message : 「我想我們應該要靜一下。」

她就再聯絡不到他。

她想也沒想過因為一個蛋糕,而換來一個冷靜期。

先不說他是否一個合適自己的人,過後她也在自省,如果給她重頭再選,她一定不會這樣做,她發現:「不是愛與不愛的問題,原來自己來沒有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事情。」

很多時候,最常見到的,是當自己因對方所做的事感到委屈或是不開心,自己在生悶氣,他見到你這個不開心的樣子,就問你「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或是你跟對方表達後,他也覺得是自己處理得不好,於是他努力的說些輕鬆的說話,或是摸摸你的頭,說了句「對不起,下次不會再這樣了」不斷的想令你笑或是無事。

可是,當他這樣的時候,你仍然處在一個既委屈又憤怒的心情當中,未能平復,於是不論他如何的氹你,你都未打算停下來,面口還是保持著很難看,說盡了不該說的說話,直到他突然向你發脾氣,或是他突然轉身離開,你才驚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你急不及待的跟他說對不起,深怕他從此就不再理你。

撒嬌跟生悶氣和發脾氣,前者多多無拘,後者要適可而止。

要保持美好的感情,就需要包容和寬恕(當然不是指縱容),他才會繼續的疼錫你。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