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他的signal, 是有心跟我復合嗎?

8 3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分手後,還有復合的機會嗎?

大部份女客人都很清晰知道即使自己再不捨,男方的態度也讓她們知道復合的機會很微。

最令女人不知所措的,就是男方的態度不是很強硬,仍還跟自己保持友好的態度,不抗拒跟自己接觸,但又沒有表態再想重頭再來。

今日為大家帶來女網友P的故事,究竟她的男友是否還想跟她一起? (P.S. 括號內的是我的回覆)

王姬,你好! 拜讀你的專欄經己有一年。

自從上年感情受挫,意外發現你的專欄拜讀至今,相信今次自己的個案也可以讓你其他有心復合的女性讀者參詳一下。

 

(女神: 感謝女網友的支持!為什麼很多時候客人會跟我說看我寫的東西會令她們有很多靈感,大抵是因為我分享的全是真實的故事,看別人的故事去學習感情是最好的,多看多思考,可以作為一個借鏡去提醒自己。)

我今年三十,月入四萬,專業人仕,家庭環境也不錯,斗膽自評樣貌身材俱佳,哈哈…… 原先有一拍拖六年的男友,感情穩定,他也是專業人仕,收入不錯,也一直很疼我,我的公主病也是他縱出來的。

(女神:可見女網友本身是一個對自己條件很滿意和充滿自信的人,一個對自己充滿信心的人,她自言會流露著個人的魅力。而她說得出自己有的公主病是由她男友縱出來,可見她的男友對她所有的任性要求也會照單全收,而且也在生活上照顧得她很好。)

他工作很忙,所以我起出面也一直玩,佢可能一直都知,只是忍,希望我能有天修心養性。準備結婚前的物業,佢寫埋我名,洒店洒席全部佢出。 我好衰唔衰同出面果個搭上左,都係專業人士,出面果個知道我早己訂婚,便向我求婚,希望能夠悔婚。

未婚夫於婚前發現了出面果個的求婚照片以及wtsapp對話,傷心不己,掙扎了良久决定唔結,話要分開吓,及後飛到歐洲工作半年,佢仍然起歐洲工作,將於年中回來。

我也為自己玩出禍而悔不當初。

(女神:看到這兒,只可說她玩出禍,因一時的寂寞和貪玩,付出了代價。她的貪玩同時傷了兩個對她認真的男人。或許,人生沒有經歷過一些沖衝,永遠不感到知足,也不懂什麼叫珍惜,女網友的這個經歷是一個令她可以成長和更懂得什麼叫愛的機遇。)

過去幾過月,我有軟性cool㷛,,即系行為表現良好,但又無開口要求復合,想䏲吓佢咩反應先再决定。反正佢仲要起果邊做嘢,我覺得又仲為我出軌一事而傷,尚未復原,費事迫佢,所以我只係想do the right thing at the right time!

(女神: 這個做法是正確的,因為主導權不在她的手裡,同時也要給他一點空間去療傷和忘記。若站在男的角度去看此事,據她自己的形容,他對她是十個的好,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一個伴侶,唯一的缺點是他很投入工作,可能少了時間去take care 女的感受,才有這件事發生。

但在男的角度來看,他自問什麼也對她做到最好,努力賺錢也是因為想給她更好的環境,但換來的是背叛的話,那個破壞不是一時之間可以修補,他一定須要一些時間去消化。)

我飞咗一轉過去揾佢,住起朋友家嘅,起果個禮拜佢都有出嚟應酬我,食tea食lunch or dinner,都仍然係佢比。我問可否接機,送機……佢回應含糊,好似唔想表現得咁順攤,但最終都有接机送机,走果陣亦feel到佢係有不捨嘅。

(女神:由此可見男的對她仍有感覺,仍未能放下她,因為他仍會花時間去見她,即使再表現不情願,但他也順應她的要求去管接管送。)

順帶一提,我有用佢附屬卡,月尾問佢洗左幾多,再過返$$比佢,佢扣減咗我起歐洲買既一個銀包條數3500, 話當起聖誕禮物,同埋張機票都係佢出$ ,仲起我身上洗$$,係未復合good sign先?

(女神: 她仍用他的附屬咭,可見他當這段期間作為冷靜期,因為他真真正正的下決定要跟她分開,只是想讓一個人靜下看看以後怎安排。而他有心送聖誕禮物給她這個可算是他仍然對她很好。)

一直我都有wtsapp吓佢,如果係問嘢,佢都會答但有時send d 得意相或有趣文章佢就未必會應啦。so sad……甘我覺得無癮無回應就停止message佢。甘佢過幾日見我無message佢,佢就會主動send一D佢weekend歐遊o既相比我,相內容都係D佢知我中意嘅嘢,例如鬼妹仔bb,松鼠呀……想引我打開話匣子。

(女神:如果他有花時間去message 她也主動的send 一些她喜愛的,這可見他仍去對她有感覺。)

佢啱啱返hk過年,我主動邀約,食咗個lunch同dinner啦…..但我遇然發現佢block左我facebook好傷心,佢平時都唔多update,對上果次update係2013年尾,朋友開佢fb比我睇,發覺佢啱啱返hk時post將相說回來了,回去時又post左張相說返來了。

我起度亂諗會否係佢去果邊識咗個女仔,huh……好辛苦好想發din質問佢,但我知只會更累事,相信好多女仔都會有類似問題。

(女神: 這個時候即使他真的去識其他人,她也真的無法去控制。但好在她在這情況下仍冷靜的去面對。)

佢fb cover pic仍然係我倆張相,以前我同佢D相都無del度。我下個月就過去揾佢作最後一次cool煲,之前一直都無開過口既。問佢今次過去唔住朋友住佢果度得唔得,佢話ok。太多mixed signal啦!上述有D signal好有D唔好,唔知成功復合機會如何?Pls help ><

(女神: 如果男的FB 仍有他們的合照作 cover, 而且還有她的相,可見他不想其他人知道他們已分開的事情,如果其他人已知道他們已分開的話,那有機會他仍是掛念著她,不過大前題是他一個注意細節的人和常update fb 的人。

單看以上她提供的資料,未能下結論可否在下個月便可復合成功,只能說男的不抗拒她,仍對她有感覺,但未知他是否已原諒了她。只是保持跟他互動,他們復合的機會仍是高的。)

有時候,復合不能一步登天。

若經過深思熟慮或是一些突然發生的事令兩人分手的話,不能一時一刻可以令兩個人再走回一起。有時候,如果對方不抗拒自己的話,先做回朋友,再由朋友逐步重建兩人最初的感覺。

要去告訴對方自己會改過的話,最重要的,是用行動去向他證明自己的改變。

失而復得後,期望女網友懂得好好珍惜。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