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三個方法讓男人對你另眼相看

16 8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最近有女客人找我作感情咨詢時問我,她和男生交往時,總覺得自己沒有很大的主動權;她有很多機會結識異性朋友,也拍拖多次,但每次到後來感情都好像不受控制似的,過了一段時間就會分手。

也有些,還未去到發展的階段,只是在開始時的曖昩;當自己很緊張時,對方卻愛理不理。

她不知道原因,也想問我問題所在。

我跟她詳細了解之後,發覺有三個重點可以和大家分享,這也正是我女客人遇到的問題。

別讓對方感覺到他是唯一

女客人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她在每段感情開始了之後就很投入,很專注。

專注,在愛情上本來是很好的,但也要看是何種情況;如果在一開始時,關係還未確定時,不知道對方是否很愛自己時,自己就過份投入了,那必然沒有好結果。

男人,本身天性在感情上就是懶惰的動物,他們在感情上開始時都會很主動,但在確認了關係之後,就會很被動。

你想想,有一男生不停追求你,不停對你很好,二十四小時都隨傳隨到,那你會否覺得他只喜歡你一個,也沒有意思去找別的女人?

當然會。

相反,如果他每天都不回家,也不告訴你,你問他,他只說和朋友出外喝酒,那你會否覺得,他的心還未定下來,他還有別的追求對象?

也當然會。

這個道理,同樣適用於你身上。

如果你不停的展現對對方很緊張,每天都很關心他;當他找你時,你在 Whatsapp 之中兩秒就回覆他,那就顯示出你很緊張他,你也沒有別的對象,你對他是很專一。

很多人都以為做人應該專一,其實這是謬誤;要反證這點很容易,你必然會想以下這句句子:

「你很專一,但對方不專一,那吃虧的是你,還是對方?」

請你別避而不答這個問題,你必需要清楚回答這個問題,你才能在感情路上有著更清的思維。

答案當然是自己痛苦。

「女神,不是呀,我對他專一,他就必然要對我專一!」

這只是你自己單方面去想的東西。你專一了,對方必然不會一定對你專一。

但很多人都錯誤投射了,以為自己對男生專一,男生就會對自己專一。

這是本末倒置。

正確的做法是,你要對別人專一也可以,大前提是先要對方展示對你專一,那你才對對方專一也不遲。

別活得沒有了自己

很多人,專一還不特止,她更要活得沒有了自己,整個生活都好像為了對方而活,依附著對方,做甚麼東西都表現出「我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這是很可怖的事情,也是男生最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這種做法,有兩個問題。第一,男生知道你不會走,即使有機會給你走你也不會,他自然不用對你好。

很多女生都是本末倒置的,她們以為,我對男生好,甚至乎好過自己,那男生就不會走,其實全錯。

你想想,怎樣叫你也不會走,你不能獨自生存,那他為甚麼要對你好?

要反證一下也不困難,其反證是「你活得沒有了自己,沒有了我你不能活,我對你很差,你也不會走。」

所以,即使是有穏定感情也好,請你何時也要記著,感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還有你自己,有你的家人,朋友,同事,興趣,工作,人生。

你必然要每方面都平衡,這才是最好的人生。

若即若離讓男生覺得你並不簡單

我有一女客人,她桃花運極强,她有一個强項,就是她擅於製造煙幕。

甚麼煙幕?例如她在和一男生交往,其實她是喜歡他的,但她沒有很簡單的等待他的約會,每次都很爽快出來;相反,她擅於營造「我除了你之外,我還有其它男生約會」的氣氛。

而和其它男生約會,也不是男女關係發展那種,而是普通朋友吃飯而已。

如何營造?很多方法,其中一個方法是在 Facebook post message。

例如她久不久會和朋友吃飯,那些其實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但她會在 facebook 讚美對方,大讚對方細心安排,食物很好,兩個人傾得很舒服。

而她的對象看到,自然會「不經意地追問」,但她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哦,那個男生呀,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不過他很細心的。」

男性本能有妒忌心,他聽到這裏,內心不自覺就會激發起本能,也因此,他也特別對我這位女客人很好。

這些都是很簡單的技巧,希望大家能夠學以致用。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