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三個令他會突然消失的原因

9 2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許多男人突然消失的個案,多是發生在曖昧期,或是戀愛頭三個月的試用期。(當然也有穩定感情無疾而終的個案,但相對比率較小。)

這一分鐘仍似很愛你,下一分鐘卻告訴「我不適合你。」

一句以後,再找不到他。

一切也來得太快太突然,快得讓人來不及反應,也不知怎去反應。

定神過後,才感到痛,亦感很亂。

很想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因為死,也想死得明白。

可是…

找他從此再也找不著,電話長期處於:「你打的電話未能接通」模式,或:「你打的電話未有用戶登記。」Whatsapp 已被Block, Facebook 也unfriend,前後跟最後通話時間不出一小時。不如去他的office 或屋企找他,找到他為止,才驚覺你什麼地址也沒有。

人間蒸發,死因不明。

再msg 他的時候,他明顯沒有了那種從前的熱度,只簡短的回答你後,又消失了。過往很多時候都是他主動找你,一談又是一個鐘,而現在這個狀況從未發生。你迫不得以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換來的,只是「沒什麼,你想多了」或是「給我一點時間」,「你很好,我其實不大適合你。」

你跟本想不到什麼時候出了故障,他的飄移態度比頭文字D 還勁。

人還尚在,熱度不再。

男人其實很簡單。只有愛與不愛,一起與不一起。

不一起,是因為不夠愛你,你未有令他放棄自由的勇氣,於是他寧可獨單一人,繼續享樂他的人生。

他會突然消失於你面前是因為:

1) 不停期望他會滿足你的要求

未開始時,一切也是好端端的,只是愈頻密的相處,他發現原來你是一個有要求的人,一個很認真的人。

「我對戀情是很認真的,我希望開始後便不會分開,你先去想清楚。」

或是他不停進攻,不停的進一步,你沒有抗拒,只是某一天你忍不住問他:「我們究竟現在是否男女朋友?」

突然淋醒了他,他突然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想那麼多,原來他未希望自己專屬那一個。

未一起,也令他有一份壓迫感。跟你一起,便要娶你。

也有可能是他發覺相處後,原來你跟他想像的不一樣,例如:

還未一起,要知道他的行踪;

還未一起,嫉妒他身邊有異性;

你的目標不只他一個,像是價高者得….

已開始了,你每次見面,每次也抱怨,男人看來次次新鮮次次「甘」:

拍拖不是應該一星期至少見四次嗎?

拍拖不是應該每天至少要傾一個鐘頭電話?

拍拖不是應該你去安排我們約會去做什麼?

拍拖不是應該把我放在第一位嗎?點解你星期六有時間都不陪我?

他滿足了你的一個應該,但卻發現後面有無數個應該在等他。

於是他知道自己應該是時間要消失。

你可以提示他,不過不是強迫他做你希望他在做。你黑面抗議,只會換來他逃走對待。

因為強迫的,不是出於真心,不是出於真心的,遲早忍不住去爆發,繼而人間蒸發。

在你要求對方滿足你的同時,你又沒有看自己付出了什麼,自己付出的又是否對方想要的?

2) 沒有期待約會的感覺

跟你約會就似是例行公事。

「我們今日去邊?」你問。

「未知呀!你想去邊?」他答。

「我都想不到呀!你想呢?」你再問。

「…… 那出來再算吧!」他答。

「那在那兒等?」你問。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處地方。尖沙咀好嗎?想吃什麼?」他答完又問。

「好像沒有什麼好吃,你想不想到?」你答完就如沒答。

如是者,整天的對話全都只是圍繞著安排一日的行程 ﹣ 行街,食飯,睇戲。

「女神,約會是這樣的吧!若果不是,可以怎樣?」你問。

可以,問題不是做什麼,而是出於一個「悶」字。

整天都沒有什麼可以交流,除了吃什麼,看什麼,做什麼以外。

他跟你約會,比他跟吹水朋友悶得多。

你不發脾氣還好,假若還要去處理你的負面情緒,他更想不到出來約會為的是什麼?

「他出來就是因為他愛我。」

他一開始他愛的是你的外表和條件,只是相處下來,沒有其他值得他繼續去愛。

於是當遇到更有趣的,便會突然離開。

3)接近男人的身邊的人全要消失

「我愛你,才緊張你。到我不緊張你的時候,即是我不再在乎,不再愛你了。」十個女人聽到,十個都會勁點頭,不能認同再多。

只是男人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女人可以因很小的人事物,就完全變了另一個人。

有關另一個她的事,是男人的小事,卻是女人的大事。

她可以是前度,可以是崇拜他的女同事,可以是紅顏知己,可以是曾追不到的異性。

女人嫉妒他對她太好,她怪責他明知女的喜歡他,他不懂去避嫌,還要對女的很好,令女人活在不安之中,敏感得經常在想他是否暪著她跟另一個她在一起,看到他在線上,又幻想他跟她在對話…..

於是女人開始做出調查男人行踪的質疑,不開心的對著男人。

他會去想,既然他不能令她開心,也感到很煩,他自己被人誤會,沒有結識朋友的自由,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女人也會很討厭在他身邊的損友。因為他們會帶壞自己的男朋友,於是她反對他跟他們聚會。

於是男人的世界只可以剩下她,那是他的自由深受威脅,於是離開是他唯一想到的解決方法。

看著身邊人一個一個的消失,不如自己消失於你面前。

早前在Facebook 分享過:「感情的信任,來自自己,不是伴侶。」

愛他,還是要信任他。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兩個人都快樂,才可稱得上愛情,才可繼續愛下去。」

身心靈療癒工作坊現在招生,期待跟大家送舊迎新,一起have Fun ! 請即報名:

(http://www.sunchiu.com/3652324515387283027424840240372031622346.html)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