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

1 11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最近有一條短片,名字叫做「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很多朋友都告訴我,叫我看一下,我在昨天也看了,很想發表我的看法。

片拍得很好,數位學生或剛出來社會工作的朋友,用心拍了這段短片,而帶出一些價值觀的想法。

關鍵就是這個問題:

「你條女會唔會同你去食M 記先」?

這就延續了這個話題的開始。讓我們先來看看男生的背景,他們都是二十多歲,剛出來社會工作,而且也沒有很高收入;這從「去吃譚仔記,茶餐廳」可以看到。

那他們的機會,是自然地低的。

但事實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不想捱呀!

「女人其實不介意去捱,但最介意的是他是否一個上進的男人。」

在找我作感情咨詢的客人當中,你知道他們遇到感情的問題是甚麼嗎?

如果這是事實,如果女人很貪錢(請註意,我是說貪錢,意思是為了錢甚麼都可以做,而貪錢和重視錢是兩種事情來的),那來找我的女人,如果有感情問題,都是因為「我男朋友沒有錢,他餐餐帶我去吃茶餐廳。」

但事實又是否如此?其實是不真確的。真相是,女客人找我作感情咨詢,是因為他們的男朋友變了心,態度有問題,和錢無關。

好了,這去到奇怪的項目了。為何男人和女人交往,女人來找我,為何都不存在「男方沒有錢,所以我不要他」的問題。

真相只有一個:

「你的腳是六號,你會選六號的鞋子。」

你對自己的要求,對對方的要求,都心中有數。如果你想著和將來男朋友過好一點的生活,初次見面大家了解一下,你發覺對方收入都不是那麼多的人,你會有何打算?

當然是不會再找,因為彼此相差太遠,跟本就很難在一起。

所以,這些錯配,基本上存在的很少。如有女生在明知一個男人沒有錢而和他交往卻要說他「為何不和我去吃每個人三百五十元的平均晚飯」,那只能說她的頭腦有問題。

第二個重點是:男人的心態問題。

整部短片所說的主題,其實都是很奇怪的,就是這個男人想的問題。

「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

為何要有這堅持呢?原因只有一個:不想女人貪錢。

好了,那為何男人不想女人貪自己的錢呢?原因只有一個:無錢。

其實這兩句說話己經說明了任何東西。而男生最重要是,「努力想想自己可以如何賺更多的錢」,而不是找一個「肯和自己挨麥記的女人」。你會發覺,你的時間及心機所花的地方,有意義得多。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