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愛情指數小測試

16 2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今天為大家帶來兩個愛情指數小測試, 第一個測試你想擺脫單身的指數。 不須深究, 只須在"滴" "答" 兩秒憑你的直覺選出最合適的答案就可以了!
 
準備好了沒!?
 
開始了!

擺脫單身的指數

如果有一日,你要與自己暗戀已久的對象單獨約會吃飯,你會選擇什麼部位作為你的"暴露重點" 呢?

A. 露香肩

B.露幼手臂

C. 露酥胸

D.大露背

E. 露長腿


選 A. 露香肩

擺脫單身的指數 : 50%

你的內心渴望愛情, 但是不太主動。太被動的性格,令你不會在感情上表現得很進取, 可是同時你又期待被愛,被呵護, 可以有伴侶依賴的感覺, 於是經常欲進又止,因而錯失了很多機會,對自己多一點信心吧!

B.露幼手臂

擺脫單身的指數 : 80%

你對於自己都蠻有自信,因此只要有心儀的對象,你就會發揮你的渾身解數,令對方不經不覺愛上你。由於你要擺脫單身的意志力很高,於是你的成功率也相對的高!

C. 露酥胸

擺脫單身的指數 : 90%

你目前對求愛的意志力非常的旺盛!你很希望在很短的時間內,找到你的真命天子。你會花很多心智去鎖定有潛質的目標,主動出招,相信你的求愛成功率會比一般人高很多!

D.大露背

擺脫單身的指數 : 60%

你目前的求愛意志力,其實不是太強。因為你有時候放不下身段,太過自我,很容易令人覺得你很女強人的感覺,對你又愛又怕,讓機會白白的溜走,偶爾你也要學做一個小女人, 發揮一下你的溫柔,增加你跟單身說再見的機會!

E. 露長腿

擺脫單身的指數 : 70%

你目前的求愛意志力已處於一個備戰的狀態。你對心儀的對象有一定的條件,但對方是否你真合適,你就要好好觀察一下了!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