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他跟她的故事 ﹣ 假如一天你沒有了我,你的日子將會怎麼過?

12 6 月, 2013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對不起,我忘了告訴你,我今天不跟你吃了,好吧!再談吧!嘟………. 」沒有等她的一句回應,他已掛了線。

不知他今次又是為了什麼爽她的約。

原因現在對她來說,已不是重點了,因為不論是什麼原因,反正結果就是她一個人自吃自吧!

這已是三個月內的第N 次了。

從他幾個月前第一次失約開始,她邊投訴邊撒嬌的聽他努力說出的原因,她笑笑的告訴他「沒關係,那我自吃自吧!」

沒想到這一句「沒關係」,令他們真的變得似是「沒關係」。

不是因為公司farewell , 就是因為朋友house warming, 也有是因為某某失了戀,女魔頭突然要他OT….

到後來她也不想去知道了,看著他努力的去編,她便繼續努力的去演,做她的「沒關係」小姐。

她很努力的叫自己不要去胡思亂想,可以愈是想控制,就似是肚上的肥膏一樣,愈是控制不來。

她到最後選擇由她零亂的思緒像爆爆谷一樣,由它爆出來。

假如一天他沒有了我,他的日子將會怎麼過? 這個是每次她胡思亂想時也會爆出來的思緒。

如果我入了院,不知他會不會覺得很擔心?如果我從此在他的生命中消失,他再也找不我的時候,不知他那時會不會覺得很後悔?

她很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像教人助養寵物廣告一樣,她努力的叫自己「停一停,諗一諗」。

「為什麼我要去想這些無聊的問題?答我呀!我問你呀!」人格分裂般自問自答。

自己一號不斷的問。自己二號不斷的叫自己一號不要問,我不想知道呀!

人最害怕的還是自己。 

其實她深知道她問這些問題也只是因為想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曾經她知道她是坐亞望冠,可是經過N次的爽約後,她真的不知道「其實他心裡有沒有她」。

再想的是,其實要去肯定自己的位置,從他對自己的態度不是顯而易見嗎?

可是他還有跟我….. , 而且他又不是消失了,即使不見面,每天也有通電,whatsapp 聯絡, 比起很多所謂的情侶,好很多了吧?她像入了黑洞似的,走不出來。

假若他真的是忙呢?如果這樣誤會了他,對他也未免很不公平吧!

她又想到,自己很想突然無聲無色的離開他,用行動去取得到答案。

可是…..

她卻很害怕不敢去試,她生怕他沒有了她,日子一樣過得好,而她最怕的,就是不出她消失的一天,他已找到另一個她火速的取代她。

可能不用她的消失,他現在已搭上了另一個她,她愈想愈遠。

真的很想知道。

最終,一次纏綿過後,她仍是忍不住去問他:「假如一天你沒有了我,你的日子將會怎麼過?」

他流露出點點的不耐煩,反問道:「怎麼喇?為什麼會這樣的問?」

她聳聳肩故作輕鬆:「沒有什麼喇,突然想到,問問吧了!」

得不到她期望的答案。

心還是不死,在他爽過幾次約過後,她在跟他「死氣」的飯局中突然吐出了這個問題:「假如一天你沒有了我,你的日子將會怎麼過?」

他沒好氣的回道:「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吧!」

她似是中了降頭一樣的重複道:「是的,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吧!」

她在想或許他不慣於面對面回覆吧!

又過了一陣子,她給他發了一個這樣的短訊:「假如一天你沒有了我,你的日子將會怎麼過?」

他回道:「你想我怎樣回答你,你才不會再問這樣無聊的問題呀?」

這是最後的一次他聽到這個問題。

物極必反。

再收到她的訊息,已是過了一陣子了: 「感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沒有了你的日子,我也可以好好的過。Take care !」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