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個案分享-【如何吸引愛我又支持我的他】

14 11 月, 2019 in 男女感情,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很多人對於理想伴侶的要求都很簡單,真的只單純渴望跟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支持自己,能夠跟自己溝通的伴侶一起。她們都不明白,為什麼看似簡單的要求,別人可以這樣的輕易,自己卻要遇到卻像登上月球那麼難?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個案,女客人是一個外在條件很好,讓人感到很舒服,性格很好的一個女生。她的人緣很好,要去認識朋友不難,要去吸引追求者也不難。難就是難在她的戀情很多時候都未能長久,每次在兩年內就沒有了。

近日最令她感困惑的是,她剛結束的感情其實是一個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兩個人做朋友時沒有問題,不知為什麼做了情侶後,本來是很好的朋友,能夠互相的支持,但這份支持在成為情侶後卻延續不到下去。

牌所反映的就是她內心其實不相信自己能有人會無條件的去支持自己。

細談下發現原來她的父母由細到大都對她很嚴苛,不但沒有給她支持以外,更甚的是對她欺壓,對她非常的差,但卻要求她要對家庭不斷的付出。

她是在一個沒有得到父母的愛和支持的環境下成長。跟她諮詢的過程中,最令我感到動容的是,她在這個那麼困難的環境下,她沒有像一個受害者的角色去怨天由人,反而卻選擇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她現在所擁有的,全都是靠她自己去爭取回來,十多歲的時候已很獨立去照顧自己。

這個就是為什麼她那麼的渴望自己能夠有一個支持自己的伴侶。

很多時候女客人著重於眼前的人是否一個對的人,當然這些問題我是會回答,但我做諮詢時我著重的,就是找出女客人內心對感情的信念,從而作出如何去轉念的建議,不再重覆糾纏在同一個迴圈,那個才是核心的重點。

因為內心的信念不改,吸引來的都是同類的人,來提醒你要透過關係中去成長,所以發現阻礎著擁有一個穩定伴侶的信念,繼而有意識去改變自己的想法,才能幫助自己創造自己想要的。

跟據牌的指示和吸引力法則,想跟大家分享我對女客人作出了以下的建議,幫助她去吸引一個能支持她的伴侶, 希望透過這個分享,同時也能為正在閱讀的你帶來一點如何在未有對象的時候,能輕鬆讓自己吸引穩定的對象。

生活中多去感受你想要的感受

很多人都誤會了以為愛一定是由伴侶給自己,但其實如果想讓自己變成一塊愛的磁石,吸引更多的愛和支持,第一步眼光就是開始要放在一些能夠讓你感到愛和支持的人事物上,而不是再去放大生活中任何未能帶給你這感受的人事物上。第二步就是開始去放大這些人事物為你帶來愛和支持的感受。

例如就女客人而言,她要去專注的就是她身邊有一個會很好的朋友,她感受到不論什麼事情發生,這個人也會給她無條件的支持,而不再花心神去想為什麼她的父母能待她這樣的差。

放大去感受生活中的能讓你感受到愛的小確幸,才能幫助吸引更多同類的人事物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改變你相信的故事

過去發生的事情,已經是發生了。我們活的,就只有現在。完成以上的第一二步後,接下來就是留意自己的言行,是否跟新的信念一致。

因為新的信念未形成,舊的不合適的仍未完全退去。這個時候更需要接受自己的情緒有時候會時高時低。不是我們不能去改變,而只是未習慣去新的模式而已。容許自己一步一步去相信自己是被愛的,身邊有很多對自己好的,給予正面支持的人,當你開始把眼光專注在小確幸上,你就會發現生活中很多證明自己是被愛和支持著的新信念,然後多去跟身邊人分享這些好事,你就能由現在起創造自己想要的未來。

容許自己留下空間去接受別人的好和對自己的愛

最後出現的牌,發現女客人跟之前很多個案一樣,就是沒有空間去接受別人的好,這個不難去理解就是,如果當一個人一直也要靠自己很獨立的時候,她就自然會慣性的怕會麻煩別人,當身邊有人對她好的時候,她就會不好意思去接受,就算接受了她也會感到不好意思而會對那個人雙倍的好,從而令自己感受良好一點。

這個不好意思就會產生內在的矛盾,一方面渴望有人會對自己好,另一方面自己卻拒絕對自己好的人。

生活中要開始去習慣接受別人對自己的好,才是用行動去告訴宇宙自己值得去擁有愛和支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