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個案分享:當你遇上對的人,你就知道什麼叫真愛

9 6 月, 2019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看一看時間,原來對上一次寫blog, 已是上年6月份的事了,或許每年的6月都是推動我重新行動的月份,又或許因為時間過得特別的快,到了6月突然驚覺原來已過了大半年,真的是時候行動了。這陣子,很深的感受知道自己在轉化中,要去改變一直以往的行為模式,再一次勇敢的去面對自己的黑暗面,知道有些事情真的要去落實行動, 而且要讓夢想成真,需要的不是完美,而是持續的行動,不斷的調整。

感激你們即使我沒有更新網誌,但仍在我的facebook 專頁貼文中按讚,讓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在互相的支持勉勵。

「每一次的戀愛,愛過痛過後,我知道這都讓我更接近我的Mr Right。」這就是今天為大家分享的女客人中在有一次諮詢的最後跟我說出的感悟。

每一次的戀愛,我們都渴望跟對方能開花結果,希望對方能一直的伴著自己走一輩子,可是到試過很多次最後都只剩下傷心失望。那個到最後真的能跟對的相知相遇相愛的,是因為他能在每一次的經歷中,看到當中的禮物,讓自己更懂得去愛,也帶著勇敢和信心,仍然去相信愛。

不要因為過往的經歷,而抹殺了現在和未來的幸福。

「男朋友,只會愈換愈好,直到我們遇到真愛,一起經營對的感情。」

今天就希望為大家帶來一個成功遇到真愛的故事,讓你們能夠相信自己,也相信宇宙會在你準備好自己成為對的人後,在最合適的時候讓你遇到對的人。

女客人是一個很單純,性格很善良,但會想很多的女生,她一直都住在外地,多年前她找我的時候,好像是剛跟她的一個對她不怎樣好的男朋友分手,內心很是不捨也放不下,但理智上又很清晰的知道對方其實不能給她什麼幸福。因為一直過往中,也不是特別的快樂,對方也不是對她很好,只是她就是覺得自己對他很有感覺。

後來,她搬到了另一個城市,開展她的新生活。她投入了自己的興趣,儘管會感到孤獨,但仍算是寫意。那個時候,她開始在網上認識新的朋友,遇到幾個感覺不錯的對象,但最終都是發現對方不是一個認真交往的人。

她身邊有一個好朋友,一直在她的身邊鼓勵她要多加主動去認識新的朋友,也很積極的希望為她介紹好的對象。

宇宙,就是這樣的神奇,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候,為你安排最合適的。

某一天,她跟她的這個朋友去行山。她的朋友看著前面的四個男士好像做研發的工作,就開玩笑的問她:「前面有四個男人,妳就選一個做妳的男朋友吧!來來來,告訴我妳看中的是那一個?」她認真的跟她開玩笑,告訴她就是當中那個長得很不錯的男士。

她們經過他們的身邊,主動say 了個hi, 然後就行過了。

她的朋友就跟她說:「不如我們再折返,跟他們聊一聊,問他們知不知道這個山的名稱的來由?」她沒有特別的抗拒,就說:「好吧!」

如是者,他們就傾談起來,然後發現,他們竟然是屬於同一間母公司。那個她看中的男士,到最後主動的留了一張卡片給她:「我們可以保持聯絡呀!妳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找我呀!」

她就因為這件事,來做了一個諮詢,問我:「我應否可以主動找那個人呢?會不會被他感到自己很主動?」

記得當時我跟她說:「主動去找一個人沒有問題,最重要的是你找他不是去表白。你找了他之後,看看他對你的態度和反應,就會知道他是否有心再進一步。」

就是這樣,他們就自然的走在一起了。

他們一起後,當然當中有一些考驗,她都成長了用成熟的態度去處理。

大約在他們交往的一年後,幾個月前她告訴了我她的近況。

「我現在終於也明白,跟一個對的人一起,原來他對自己真的會這樣的好。」

她就喜孜孜的不斷告訴我他對她的好:「儘管他因為工作暫時要待在第二個地方,但是有一次我要搬家的時候,他特地安排了飛回來一個週末,幫我安排打點。我現在住的租金,也都是他付的。他說儘管暫時他要在外地,但他仍希望讓她有一個很舒適的環境居住。」

「他很喜歡煮野食,在家一起的時候,他都很喜歡做我的大廚。」

「還有還有,上年的聖誕節,我很早前提過我想要一個Go Pro 去拍攝,於是在聖誕節我不停的在網上研究那一個model 好,然後他就不斷的跟我說我沒有用,不要去買,只在浪費金錢等等,那一刻我還有一個嬲,為什麼他不給我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直到boxing day, 我就收到他的Go Pro, 原來他買了想為我帶來驚喜,於是擔心了好一陣子。」

「他也曾說過很想跟我組織家庭,他就跟我開了一個聯名的戶口,他現在要去外地工作的原因就是想多賺一點錢,這個戶口的大部份錢都會他儲入去的。」

看著她甜絲絲的跟我分享,散發著因為他對她好的甜蜜,內心真的感到很替她高興。

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為了讓自己的幸福,我們要學懂選擇那個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才好好開始戀愛。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查此網誌的服務範圍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