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單身的妳為聖誕作出的五個準備 (心態篇)

12 12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聖誕節,是給平日不打扮的妳一個最好的藉口去打扮,又或是給平日打扮得很漂亮的妳有機會更展現妳的美。

準備打扮動人的妳,如選擇留在家中,想吸引的是誰呢?有了吸引人的外表,便要鼓起勇氣在陌生人前散發展現妳的魅力! 

單身的妳要開心的過,還是沉溺孤單的過,全在於你的選擇!

「打造一個全新的妳」﹣ 心態篇

人要有正面的心態,才可以帶動內心所想的行動。

有沒有戀人不是重點,最重要就是要" Have FUN!" 

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害怕在節日中出外?

是因為怕人多?
或是因為不知找誰作個伴?
還是感到要尋覓而感到很累?
也許是怕遭人歧視,不想面對節日街上的甜蜜歡樂感,顯得自己更奇怪冷清?

如可以給你自己選擇,再問問自己是否想過一個甜蜜開心熱鬧的聖誕?問十個單身的妳,我想沒有一個會拒絕吧!

好吧!那再想一想,如你自己一人留在家中的話,會是一個甜蜜開心熱鬧的聖誕嗎?

請別因為你單身的身份而感到自卑,正正就是因為單身,就更加要令自己Have Fun ! 

從來也沒有人歧視你單身,有的話,那人就只有你自己!

窩心的節日text message

每逢大時大節,你會主動發節日message 給相識而不熟識的,又或是熟識但很久沒見的朋友嗎?

如果會的話,心態就是最正確不過了!節日是最好的藉口來跟不常見的朋友保持聯絡,表達你對他們的心意。

那你又會發一個什麼的message 呢?回答之前,你可以想一想你在節日中收到最多是怎樣的message? (如一個也沒有收到的話,你便是反省自我的時候了!)

收到最多的都是一些轉寄的text message, 雖然製作精美,但過於「行貨」,收到後你多會怎樣message 回覆?

不回又似太沒有禮貌;
回謝謝又似是很奇怪;
回聖誕節快樂 to you too ! 又似太沒誠意;
終於想到了!最好的回應方式便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 就是用一個別人轉寄給得我但有別於他的,再轉發給他!

這樣雖然可以達到一個Hi Bye 朋友的效果,可是如真的想增強彼此的關係,這樣轉寄的message 及不上一個你專為他而設的message 來得窩心!

如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你可以提及你想起某年的聖誕大家參加過的派對,或是對方送給你的禮物,再加上問好及祝福的說話,如彼此還是有心的話,及後一定會相約出來聚會。

花一點心思,對方一定會收到你的心意!只要你做人有心,人脈和關係就是這樣的建立起來!

出席不同圈子的慶祝活動

每年的聖誕節,你不是參加小學,中學,大學同學的聚會,便是舊同事,家人…來來去去也是那一班人,大抵大家似是有潛規則似的,沒有誰會帶新的朋友一起來玩。

年復一年,彷彿你也是麻木了!如有心告別單身,就趁今個聖誕踏出第一步! 

找一找為單身人士舉辦的派對,又或是跟你的朋友去參加有機會認識陌生人的團會,用期待代替恐懼的心情去出席,先不以找Mr Right 來作大前題,讓自己感受一下擴闊圈子,多交朋友的感覺,你便會發覺原來不是你想像中的那般害怕。

準備跟陌生人small talk

去到一個充滿陌生人的場合,你多大會怎樣表現自己?

自己坐在一角等待別人?還是會主動跟陌生人交談? 與其白白等待最終後悔,不如主動讓對方有機會跟你交談!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這個ESPN的法則: 

E – Eye contact + S – Smile 
要跟陌生人打開話題,很多人都誤以為是先用口,其實最好的用是眼!眼晴是靈魂之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