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Quick check – 如何吸引美好而穩定感情的超強信念

10 5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男友,只會愈換愈好。

這是多年前有一個很有氣質和吸引的女客人跟我分享的。

當她發現了待她很差的男友劈腿的時候,從那一天起,她便告訴自己:「以後再要換男友的時候,一定會愈換愈待自己好。」

很多女客人就是因為失去了一個「身邊每個人都告訴她不值」的男友而沉淪在傷痛之中,其實他走了,慶幸也來不及,只是她們會選擇於去想「雖然他真的待我很差,只是我仍是愛著他。」這個魔咒之中。

我只可以說,到你真的遇到一個待你很好的人,你才真正的體驗到什麼叫做「愛」。

你一定會回答我:「是嗎?真的會這樣的嗎?」這個反問我幾乎每一天也聽到。

什麼叫做相信?相信就是在事情未發生的時候,你確定它一定有一天會發生。

很多時候,阻礎事情發生的,不是任何人事物,而是自己。

那這個反問說明的是: 「你跟本不相信自己可以擁有一段美好我感情。」

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時候,事情又怎會發生。即使真的會發生,也不能持續的維持。

我常常常常說的是(下次要打夠十個常字:「愛情,是向內尋,不是向外找。愛,是要靠吸引,不是靠死找。吸引來的愛,才可以穩定; 愛,不用勉強。」

當你吸引到這個人的時候,你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但當你還未吸引到的時候,也不要緊,先做好自己內在的功課,再配合行動,你便可以吸引到那個人。

看看自己有沒有這些阻礎美好戀情出現的信念,如果有的話,告訴自己從今日起用以下的建議信念取而代之,來吸引美好的戀情:

1) 「我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

「我很累了。你明不明白每個星期要出席兩個speed dating, 識完之後又要由頭開始去互動,但到最終又不會成事,其實真的很累。」女客人N跟我說。

也有試過有網友問過我:「女神,我已做盡了一切吸引力法則所說的去吸引一個穩定的伴侶,我已經這樣做了大約半年了,不知道為什麼人影也不見到一個?我要等到何時?」

吸引力法則是一個很強的信念去幫助我們去顯化事情在物質現實的世界去發生,可是很多時候遇到的問題就是心想事不成。為什麼?

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是所有你想發生的畫面已存在,只是你有沒有調整到那一個頻度,讓事情發生。

很複雜是吧?簡單一點說的就是:

正面的去想你想要的是什麼(當然你不能指定某一個人愛上你),然後相信事情會發生,也用行動去配合像是事情已經發生,同時也要讓自己處於感恩的能量當中,吸引更多值得你感恩的事。

例如: 女客人N的例子: 她帶著這個累的能量又怎能讓她吸引到自己想要的人?

她要轉念的是: 當自己想去的時候才去參加,而且也抱著輕鬆的心態先當去識更多朋友,當處於輕鬆開心的能量,不再去問何時,事情便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自然發生。

還是那句: 當你問何時的時候,即是質疑事件會否發生,那就是不相信了。

抱著輕鬆正面的能量去行動,事情就會在當你準備好的時候出現,最好的,一定會為你安排。

2) 「要擁有一段開心幸福而又長久的感情,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這一句是另一個女客人D告訴我的。

於是我問她跟據什麼去得出這樣的一個結論?

「我不知道呀!總之就是覺得很難啦!」她面有點難色的回答到。

這個答案,也是我很經常遇到的typical 答案。

很多時候,客人不太懂得去表達內心的情感,或是她也不知道何時形成了這個信念。

大多有這個信念多是因為以下的三個原因:

1. 因為過往感情的傷害,好像每一次感情走到最終都是自己給人拋棄,即是他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最終無論自己多努力,都是分手收場。

2. 因為身邊看大多人的離合,物以類聚,姊妹淘都是相信「感情到最後也是逃不過要分開。」

3. 父母的關係由細到大都不好,很容易形成一些對愛情的不良信念,愈不想跟父母一樣,愈是會找個很像的人。

難 -是因為你已相信了很難,因而吸引更多讓你感到很難的狀況,進一步強化了你的信念,令你深信不移。

是時候讓自己投回正向的loop (迴圈)。

人的一生,不會任何時候也這樣的順遂,重點是你相信了什麼,怎樣去做好現在。

擁有幸福和幸運的人,即使遇到不順遂的時候,只會演釋為一時,並不是一生或是一世。

不論你過往經歷了什麼,現在開始,告訴自己:「我可以活得很好,擁有一段美好而穩定的感情,一個懂得愛我的伴侶。」將來,就從現刻開始。

3) 人生不止是愛情才會令你過得幸福

或許很多人也誤會了,幸福一定要跟愛情掛鈎。

有一個很疼自己的男友,一段每個人也羨慕的感情,人生才叫做幸福。

當然。

人生擁有以上說的,當然是最好不過,可是沒有的時候,你不能說自己不是一個幸福的人。

一段美好的感情只是讓你的人生有多一個理由去感到幸福。

可是,幸福其實隨時也在,只差在你有沒有用心去感受。

我們可以因為屋企的溫暖,朋友的支持,自己的突破和改變而感到幸福,甚至小如一頓美食,一件靚衫,一日的玩樂而感到人生的美好。

最吊詭的是,你愈懂得感恩在自己出現的幸福事,愈容易吸引讓你感到幸福的愛情。

我常看著女客人來找我的時候,剛剛受到情傷,很傷心的樣子,及後跟著牌和我的建議去做,專注回自己的生活和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每一個也可以在半年之內吸引一個穩定的伴侶,很快就開心的跟我分享她的婚訊。

我何時也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美好的愛情,分別只在於自己信與不信。

有緣看到此文,祝福你!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