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個案分享】 - 三個行動瞬間吸引相處輕鬆甜密的伴侶

早幾天收到一個很sweet 的女客人傳Message 給我,跟我分享見完我後她的近況,自從上次見面後,她真的好好去學習跟自己相處,多了去感受身邊美好的事情,她發現自己真的不知不覺變得正面了,繼而就有人介紹了現在的男朋友給她認識,兩個人現在相處輕鬆舒服,於是她想傳這個訊息來好好的多謝我,因為她從自己的改變,發現了原來自己懂得跟自己相處真的是非常的重要。

收到她的訊息,內心真的非常開心!這個就是我常分享的,有緣見面的,有緣接觸到我文字然後作出正向改變,這就為我帶來最大的滿足,因為我真的深信,每個人都可以值得過得幸福,我們每一個當下,都可以重新去選擇讓自己活得幸福!

於是我特地的想透過這篇blog 來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能量和頓悟,讓正在觀看的你,不管你現在過得怎樣,也可以讓自己幸福起來!

根據她跟我分享的訊息,我綜合了以下三個行動讓你能在瞬間幸福起來。

這些難做嗎?這些你可以做到嗎?其實我一直分享的,都是很簡單易做的小行動,如果我做得到,每個來感謝我的女客人做得到,我想不到為什麼你會做不到,而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根本不想去作出改變,也根本不想過得幸福。

真的, 是這樣嗎?

其實真的 沒你想像那麼難,只要你真的有心去為自己的幸福而作出簡單的正向改變。

我深信每個人都想自己活出最幸福的自己,那我們就容許自己活出來吧!

1) 學懂跟自己好好相處

你可能會問:「這個學懂跟自己好好相處即是什麼意思?究竟我要去做什麼?」

我再叫女客人具體一點告訴我她做了什麼去好好跟自己相處而過往沒有嘗試的?

她告訴我回顧以往的感情點解她會愈來愈不開心,她發現原來是因為自己將重心放在另一半身上而不是自己,令自己都變得討厭自己,於是她多了時間跟朋友一起和自己獨處,感受身邊任何人帶給她的正能量,過程中她跟朋友去了幾次旅行,就是因為之前經歷過不開心的,於是她學懂了珍惜現在的好事。

從她的文字中,沒有感受到她因要自己獨處而感到孤獨,反而她享受著單身時的美好,跟好朋友多了互動,感受身邊美好的事物,就是這份的輕鬆自在,散發著正向的磁場,讓她輕易吸引了現在的男朋友。

她所做的,也是很多時候從牌中我會建議女客人的,因為我真的見證過無數的女客人當她能處在這個喜悅狀態,不因為暫時單身而擔心孤獨一生,通常幾個月內一定會吸引到對的人。

2) 留意自己的內心對話

女客人說她變得positive 正向了,她真的體會到當自己想法是正向時,才會吸引到正向的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當你習慣正向的去思想,你的內心對話也會變得正面,不論你對周遭發生的事情,或是對自己對別人的評價,你也懂得用幸福的濾鏡去看到人事物中的美好,多了一份包容和彈性,儘管有時遇到不順心,也能很快的能調整自己的頻率。

如果你的思想負面,不斷的負面打壓自己,同時又真的很想改變,這樣就如把自己放在一個很痛苦的位置上,像我有些女客人不論我建議什麼,她總也有辦法說到:「我知,我也試過,但很難,我真的做不到。」

難,就是因為做一次就想有成效,就如節食一天就想自己會瘦5磅,可能嗎?應該不可能吧!所以這樣想當然是難的。

先問自己想不想去改變?

如想改變的話,與其批評自己做不到,不如欣賞自己當天能完成一個小行動,比昨天進步,這樣就已很好了,隨著時間過去,改變就是理所當然的事。

3) 專注自己真正想要的

這個我常說,當你專注在你想要的人事物上,你才能去吸引,而不是你一直把能量花在讓你感到討厭,傷心,憤怒等負面情緒的人事物上。

「我不要像我爸一樣的人做我的伴侶,似他的話就死得了!我憎死他!」

如果你帶著這樣的感受發出這個願望,很大的可能你就會吸引跟你爸一模一樣討你厭的一個人。

怎樣?單看這句你也感受不良好,是嗎?

而女客人見完我後第一份做的事,就是真的去思考自己想要些什麼,這個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除了思考自己想要什麼,還要多加一個「為什麼?」

為什麼你想要?

這個問題能自我發掘自己真正渴望的是什麼。

就如很多想要一個伴侶,這個伴侶要對自己專一,上進,經濟條件理想等。

再想想為什麼是這些條件?其實再想想這些條件背後想要什麼?說穿了都是安全感,一個人可以給自己愛的安全感,實際生活的安全感這個就是他想要的。

於是其實在那個伴侶未出現的時候,就是在生活中去感受來自不同人帶給自己的安全感,或是透過自我獨立去嘗試自己完成一直依賴別人去做的事讓自己感受多些安全感時,這樣也能加速事情的發生。

最後,​祝福大家能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活出最幸福的自己!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