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個案分享】 改思改感,五個行動帶來愛情的正向突變!

在Boxing Day 的這個日子,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非常鼓舞的個案,半年前第一次見這個女客人的時候,她因為一段看不到結果的感情關係而來做諮詢,那個時候的她因為這個他而非常的迷惘和不開心,當然在那個諮詢中我給了她幾個為自己幸福而做的建議,過後就收到她的一個感謝的訊息,原來我當時問了她一句:「想想如果自己變成怎樣就可以好有自信?」

她回家後真的認真去思考過,於是完全的讓自己投入減肥,第一次感受到專注在自己身上,有一個目標和寄託的美好,自己的心情也好多了,忘記了很多的煩惱。第一次的諮詢後,她臨走的時候告訴我:「下一次見你的時候,我要問你的是如何跟喜歡的人互動!」

然後她報讀了我的網上課「真愛的吸引力法則」和「經營幸福牌卡」,還做了一個彩油的諮詢,就是因為接觸了吸引力法則和彩油,她更加有方向知道自己如何去活出幸福,讓自己放下了那段關係,多點在日常生活中去感受愛,她就感受到宇宙神奇的安排!

因為剛剛再見她的時候,儘管生活中都仍是有一些轉變,但她真的比上一次開心了很多,她有了一個新的開始,她前所未有的感受到自己很受異性的歡迎,而且還有朋友積極為她介紹她們認為好的男生,她為自己活出自己良好的狀態而感恩,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她的心路歷程和頓悟,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宇宙的愛和神奇,幫助想在2020 年戀情中有突破的妳,帶來一點靈感:

1) 享受單身能夠跟不同人去約會的自由

我常跟女客人分享,要好好享受單身的生活,很多人都有一個錯覺,認為單身就好像自己是有問題一樣,很怕告訴別人自己是單身,又或者覺得自己單身就是比下去的時候,然後經常的黯然神傷,聖誕獨自留在家,在街上行的時候覺得自己一個很樣衰,這個心態就要去轉變。

當然又是不要你走到另一個極端就是自己內心其實渴望有個怑,但卻不停在人前假裝自己「我單身一人也很快樂」。

而是真正的在兩者取個平衡,自己單身的時候,就好好享受這個你能夠跟不同的人去約會的權利,展現自己的魅力,跟不同的人去flirting 享受曖昧的樂趣,多一點去認識不同的人,享受每一個約會,享受去編排自己喜歡的節目在時間表中,多一點去為自己帶來不同的體驗,豐富自己的經歷和人生。

她也是一樣,現在她遇到一個很會跟她flirt 的對象,過往她一被flirt 的時候就會完全只投入了他的世界當中而忘記了自己,現在她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她比以前冷靜清晰,知道自己要再好好觀察,才能下什麼定斷。她為著自己的改變而感到自己的進步而高興。

2) 專注在自己身上,就能成為愛的磁石

她親身的體驗,真的是在減肥後,身邊多了很多個從前不會主動跟她互動的異性主動撩她,令她感到人真的是這樣的現實,原來自己都可以變得這樣的吸引!

當自己真的不想再像現在的一樣,內在有強烈的轉變意念,然後專注在自己身上為自己去行動想自己變得更好,這就是由外而內的轉變,當外在的自己改變了,感受到更好的時候,就會加強自己內在的信念。

愛情,是由吸引而不來去努力尋找,當你發自內心的相信自己時,吸引的才能穩定的擁有。

當你能真正感受到自己的魅力,相信自己是吸引的時候,就能吸引很多美好的機遇,你不用去等待別人去選擇你,因為你知道你有能力去選擇跟對的人一起。

你要做的,就是專注在自己身上,發掘自己的興趣,提升自己的外在魅力,跟能夠讓你感覺良好的人一起,自然就能散發這份吸引人的魅力感!

3) 只要願意去看見,人生是充滿著可能

她跟我分享過,過往她一直都會擔心自己會孤獨終老,所以她放大了那個不能給她真正幸福的對象,現在她真的深深感受到原來凡事也有可能,因為她真的突然遇到現在身邊對她好的人,不管這個人到最後能否真的跟他在一起,但這件事令她頓悟到如果好事能夠突然出現的話,即是說好事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突然發生。

如果真的不能跟這個人發展,就真的有下一個更合適,而最重要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專注在自己保持自己良好的能量,不斷的去吸引好事。

當心念一轉後,人生真的可以變得很不一樣。儘管面對同樣的狀況,過往可能會自怨自艾,但現在卻看到充滿著可能性,  這就是一步步去建立創造美好人生的信心 !

4) 感謝過往讓自己感到不開心的人事物

現在回看,她真的感謝之前讓他不開心的那個人,不是他,她不會積極人生去減肥,看到自己很多的可能性,所以沒有他的話,她或許仍像以往一樣過著不懂自己去掌握的人生。

人生就是這樣,每一個不順心,當中也真的帶著禮物,只是遇到挑戰著退後一步,好好問自己想自己的人生怎樣過,什麼對自己才是重要的,挑戰是最好的提醒,讓我們有空間去思考和轉變,活出自己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5) 騰出空間去讓自己準備能遇到對的人

她一直跟朋友一起住,而近日這個朋友因私人的理由要搬走,頓時間讓她感到很失落,因為她一直在依賴這個朋友,如果是以往她一定會放大這個不開心的感覺,但現在她懂得去轉念,她深深的感受到宇宙這樣的安排是為她好的,讓她真的騰出空間去準備迎接那個對的人出現。

想想當你有一個伴侶時的自己會怎樣?你喜歡戀愛中時的自己那一個部份?那時會給你有什麼感受?

不用去等待 ,現在就去在生活中感受那個感受,活出那個戀愛中的自己,你就能自然吸引對的人!

承諾自己,天天要讓自己活在愛中!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