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個案分享】 如何變成愛的磁石的三個頓悟

0 shares

很多時候,愛情就是我們在人生中最難觸摸的範疇,遇到心儀的不喜歡自己,自己不動心的卻纏著自己,不明白自己究竟錯在那裡,為什麼條件比自己差仍能嫁個很好條件的老公,自己卻仍是孤單一人,遇到的總是不對的人。

愈是心急想脫單,於是努力參加speed date, 婚介,網上交友,同一時間跟十多人傾,同一動作同一話題不停在做,能傾多幾句就出來見面,見面後遇到心儀但對方又好像不太積極,真的感覺很累,真的不知為什麼別人這樣輕易的事,自己卻比打工還勤力但卻零收穫。

付出的跟得到的完全不相稱。

然後內心就開始心灰起來:「為什麼遇到一個正常而又能溝通的人這麼難?」

所以當遇於到一個條件不錯,跟自己能互動的時,內心就感到很「難得」,於是心就開始急起來,很想很快就能跟對方一起,於是變得非常在意自己在對方面前的表現,因而變得很不自然,情緒就完全因為他而變得失控。

由於太在意,所以不其然放大了他的一舉一動,他所說的每一句你都要去分析他所說的是什麼意思呢?如果他是沒有意思的話,他就應該不會跟我說這樣的話,但如果他有意思,那又為什麼他好像不太主動的約我出街呢?

每次收到他的回覆,很想立刻秒讀秒回,但當想到對方又不是這樣做時,自己秒回又好像不太好,於是好不容易等到五分鐘的過去,傳回一個訊息後,就內心變得忐忑不安,不斷的上線看看他有沒有讀了自己的訊息,為什麼他上了線卻沒有讀自己的訊息?又或者讀了又為什麼不立刻回?最驚嚇的就是看看下突然他在線上,於是自己就急速離開。

就是因為整個腦突然只有他,影響了日常生活的節奏,對什麼事情也提不起勁。

感情諮詢時,遇過很多這類型的個案,於是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非常乖巧,很討人喜歡, 非常喜歡閱讀我文章的女客人了感情諮詢後傳來的message, 得到她的同意後,我想跟大家分享,分享三個頓悟如何輕鬆吸引愛情 :

1) 即使是單身,也要活出最幸福,最有魅力的自己

女客人的Message :

「以前我好迷惘 點解吸引極都係搵食同黑心男

或者就係自己完全不適合的悶蛋/頹廢男

可能係我對佢地零興趣 太自然 乜都笑好開朗咁

所以變左佢地會鐘意我

反而對那些自己有興趣 就朝思暮想 諗太多

又諗人地覆唔覆我 又研究人地上線時間

但其實吸引人的磁石係掌握自己當中

好好活好自己 手握著開朗 笑臉迎人 好好打扮 不用害怕

就應該吸引到不錯的男生

這個頓悟真的要很高代價!!

謝謝女神

如果話師傅的網誌係說明書 每個指令都是提醒我們用甚麼方法才能幸福

你的網誌就是內功心法 給了我們鎖匙 引領我們一步步打開幸福的盒子

希望下次搵女神時會有新的突破

祝女神新年快樂 生意蒸蒸日上 」

吸引力法則教導我們: 「我們專注什麼,便會吸引什麼」,所以如果我們想戀愛順利,吸引對的人的話,那自己所要去專注的,就如這篇文章的題目一 樣- 如何讓自己變成愛的磁石,然後吸引對的人,這才是我們想要的,而不是如何能避開搵食男和黑心男,或為什麼我常遇到不值得的男人。

重心永遠要放在自己身上,你試想想,如果你變得有自信,變得吸引時,變得人緣運很好時,自然就會吸引有人向你示好,當你的選擇多了時,你就自然會選擇一個合適的才開始,所以與其去想「難得遇到一個好」,不如讓自己先成為難得的好,散發著自信的魅力和幸福感,自然吸引對的人。

你控制不到誰愛上你,只能去選擇去愛那個愛你的人。

2) 面對著異性,何時也要保持輕鬆自在的互動

女客人及後再傳Message 給我:

「我當對象係朋友咁樣

話買左手信派比佢

問佢邊日得閒

就咁佢就比日子我了

再之後本身約左聽日

但聽日佢原來要食團年飯

本身我如果太認真的話

就會失落 話"無所謂呀 再約"

但而家用我本身輕鬆自在的語氣

就會變成"哈哈 今次你唔得閒 甩我底 快些諗定邊間餐廳補償"

我本身的諗法係由懼怕對象

變成了仍然有點驚 但都係玩下曖昧下

唔佢覆我就算 搵下個

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唔需要咁驚!!」

「女神 我也發覺左個道理

在如果別人覺得你無問題既大前提下

如果你對那個對象擔驚受怕 驚講一句就令到對方唔理你(當然大前提你只發出正面/不太過份的訊息下) 其實唔能在對象面前輕鬆互相 某程度上都應該反映左你同對象水溫未夠未達標 也許佢唔係你要搵既人..

謝謝女神的文章 令我重拾自己 畢竟都係要搵個令大家舒服的對象 而唔係講一句就擔心一句咁」

每個人都喜歡跟輕鬆自己在的人互動,但偏偏很多時候遇到的女客人面對著感情時都超級認真。

不是說認真對待感情不好,但跟人互動時超級認真就會讓人感到有份無形的壓迫感,讓人感到互動時的不舒服,反而多一份有趣說笑,製造輕鬆的氛圍,他在你面前能自然互動,同時你也不用每回一句都想對方會怎想你所說的而慢了九拍回應,Flirting 就是跟對方說笑式說出曖昧的對話,然後對方不知你說的是真還是假,來製造他內心想像的空間。對方有興趣的話,就自然會追求,其實就是這樣的簡單。

女人的角色就是主動地留空間讓男人去追求,而非自己主動去追求男人。

要提升人緣運,就要好好去享受Flirting 的過程,當你習慣了之後,其實你會發現自己比從前和想像中受歡迎得多。

3) 相信自己能夠輕鬆在對方面對做自己

如果跟某一個人互動時你很擔心自己會否說錯東西而讓對方討厭自己,自己未能在他面前輕鬆做自己的話,那就有可能他不是你要找的人。因為當你遇到對的人,你會發現在他的面前他就是會讓你感到無比的輕鬆自在,不用擔心說錯什麼,他會真誠地跟你溝通他內心的所思所想。

​作為愛的磁石,你只會容許好的人在你的身邊,同時也只會把愛留給值得的人。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