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第三者博奕及正確思維

29 3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女神,我的狀況很是複雜,我…是一個第三者,我想知道我跟他未來半年會怎樣?他會不會是認識了第二個?」A小姐略帶愁容的問道。

第三者的好勝

她問的這個問題,令我略有所思,於是我再弄清楚一點,問道:「你想知道的是他會否除了你跟他的另一半外,他還會有第四者的出現?」

她輕輕的點頭道:「嗯..」

原來一個第三者最怕的不是鬥原配不過,而是最怕新來的第四者!

「我時常都覺得,他今天可以因為我而背叛她,同樣的,他也可以因為另一個她而背叛我。我不會質疑我的地位,一定是勝過他的老婆,只是我很害怕某一天我會被另一個她取代。」

要面對外憂內患,我也真替她感到辛苦,愛到這樣,為的是什麼?

勝過不勝過其實並不是重點,因為何為之勝?

最重要的還是,你最後可以擁有一個完整的他嗎?

這個男人可信嗎?

除了A小姐的問題較特別外,很多第三者也會問這個問題:「這個男人值得嗎?他最終會離開她跟我一起嗎?」

值不值得?!還是那句:「見仁見智吧!」

如果你覺得在現在透支未來的快樂是值得的話,那就是值得的了!

十個出軌的男人,十二個也會讓第三者相信他跟他的另一半已沒有了感情,沒有了關係,你才是他的最愛。

又有萬分之萬個第三者願意冒著風險跟這個名草有主的男人一起,狠不下心離開,就是因為她也認定自己才真是的被愛的那位,抱著這個希望,等待終有一天做一個見得光的女人。

他可以做很多愛你的表現讓你相信他很是愛你,可是這並不代表他會離開她。

如果他最愛真的是你,你才是那個對的人,那他為什麼不離開在他身邊那個錯的?

殘酷的現實卻是在他由始至終也是認為他跟她才是對的,而你卻是那個錯的,不應該的。

他做出背叛的行為,卻沒有承擔的勇氣,說穿了就是在他的心中,妳的價值不及他好男人的形象。

他寧可讓你被冠以「狐狸精」之名,也不願意放下「好男人」之稱。

更何況,你自己心甘情願的做他的地下情人,他又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去給你名分?

就如你每次光顧那間高級餐廳,經理也很是熱情的招呼你,不單止任你點,任你吃,最重要的就是每餐也不用你付錢,你可能也會感到不好意思,可是有免費餐吃,誰又會那麼蠢要去付錢?

我不是叫你即去迫那個男的離開,因為迫也是迫不來的,因為你要很清楚的是,跟他一起之前已清楚這個男人是有另一半的,你也得接受你是一個第三者。如你發覺你不可以接受,就得離開。

第三者的時限

至於「他最終會不會離開」這個問題,且看他有沒有主動去跟她坦白,承認他已不愛她。

曾有另一個第三者客人告訴過我,她有了他的孩子,希望他可以離開拍了多年的女友,男人應承了,可是行動完回來的報告是:「她的身體和情緒一直都不好,我真的怕她會受不了,會去自殺,再者,我的媽聽後要跟我脫離母子關係,她老人家早已認定了她,她現在要我即舉辨婚禮,所以,對不起。我真的不可以現在拋下她。你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她跟我道:「那一刻我醒了,我可以給他時間,那誰會給時間我的肚子?」

「我跟他一起已經三年了,如果現在他也不選擇離開,那代表他從來也沒有想過離開;剛開始就似是黃金半年,男人出軌都不是為了新鮮感嗎?不是為了那份刺激感嗎?什麼新鮮,什麼刺激,三年後的今日都沒有了。如果男的真的是認真的話,不會讓你等他超過半年。如果他是有決心去處理,半年內他一定會找到他的辨法。」

除非你甘心情願永遠過著當第三者的生活,如果不是,半年過後,就該是你離開的時候,因為要不是他跟本無法處理,要不就是他跟本沒心去處理。因為拖得愈久的小三,到最後都只會是老了的小三,很少機會會由小三變為原配。

另一個我聽得最多的問題是:「我何時會有另一段新的戀情呢?」

假若妳有這個念頭的話,其實也是你離開之時。因為你想有新的,也證明你現有的未能完全的滿足你,你跟本渴望有一段完整的愛情。

第三者的最終結局,也都離不開繼續做一個苦等受怕的第三者,或是心灰的離開那個叫她等他的男人。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請相信你自己,每個女人也擁有完整被愛的權利。」

(一稿兩投,龍震天和塔羅女神王姬合作,定期推出「龍情姬語」,同一個題目各自抒發己見,讓大家可以從兩個角度看同一個問題。)

龍師傅版本請按此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