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我沒有做錯,為什麼他會離開我?

21 7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早前我有一個又漂亮又有吸引力的女客人介紹了兩個朋友來找我,大家嘻嘻哈哈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最有印象的,是當中一個很可愛的女客人攪笑的說道:「你明不明白呀!他選了跟一頭豬拍拖呀!我不明白我什麼地方輸給她?又沒有身材,又肥,輸給一個樣貌嫩模也心甘命抵呀!」

「你問我的話,我真的輸得很不甘心呀!」她雖嘻嘻哈哈的似是訴說第三者的事,只是看見塔羅牌所顯示,我感受到這件事對她來說是一個自尊心受創,一件羞辱她的事。

傷在不甘心。

面對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最令女人受不了的不是他要離開,而是他選擇了一個比她要差的女人。

另一位女客人,跟丈夫已分開了大約三年,她來找我的原因是希望知道她的丈夫會回來嗎?

「我沒有做錯,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離開我?」

傷也在不甘心。

出了一張「胡思亂想」牌,有感她跟他在一起時經常失心瘋,於是我問她是否曾查她的丈夫。

她驚訝卻無力的承認:「有呀!我有查他的SMS, Whatsapp 紀錄。」

及後再看到的是,他跟現任的她過得很愉快。

面對著一段感情的結束,最令女人不明白的是自己什麼也沒有做過,為什麼他可以離開自己?

這兩個客人不約而同也去問過同一條問題:「他跟她的感情穩定嗎?」

有沒有想到問這個問題背後原因是什麼? 

說到底,就是希望想知道的是:「假若他跟她的感情是不穩定,那就代表他有機會會回來。」

面對這樣的狀況,每個人也希望他會後悔當初的錯誤選擇,跟現任一起過後,才知道她才是最好的。

可是…….

很多人就是有這樣美麗的誤會,就是愛跟現任的她去作比較,只是有沒有想過,即使他跟現任的關係不穩定,也未必等於他會回頭找你。

情況就如搵工一樣,如果你轉了工,但新工不似你的預期,你會選擇回舊公司嗎? 

你會去想的是你在舊公司工作時所受的待遇是怎樣?當初自己為什麼會離開?市場上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再去想的是,好馬不吃回頭草,當初決定要走,一定有要走的原因。

那其實要去比的,不是只她一個,而是整個市場。

除非他很實在你看到人工比市場高出百份之百,工作環境比以前好,負責的工作比以前少,又或是你比較了整個市場,還是舊公司待遇最好,做生不如做熟,你才會去動心考慮。

其實……

你真是的想他回來?還是你不甘心輸給了她? 

你希望他會回來,但你有想到「還是覺得你最好」的原因?如果是因為要他負責任的話,留得住人,也留不到心。

假若他真的回來了,你又有否想過會怎樣做令他不再有下一次的離開?

讓我想起家有喜事這套經典喜劇吳君如的角色,她給黃百鳴拋棄,因為當中多了「金絲雀」的陳淑蘭,她有錯嗎?

她什麼也沒有錯,你最多可以說她不去打扮做了黃面婆,但她一直以來也就是做好太太持家有道,照顧好家中各人的角色。給拋棄後,她重新投入自己的生活,黃百鳴看到她的轉變,最終也把她追回來。

你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沒有做錯,他會選擇離開你?
你不明白為什麼她看上來比你差很多,他會選擇離開你?

說穿了,那其實只是因為在他的眼中,她有的優點你沒有而已。

答案就是這麼簡單。

她在他的心中比你好,並不代表你本身不好,那只是代表你們未能各取所須,而他跟她卻可以吧了!

最後也建議著兩位女客人,好好的經營自己的人生,把專注放回自己,讓自己重拾自信,才可以吸引適何自己的人。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與其去問「為什麼他會離開我」,不如去問「我有什麼優點讓他或是別人留下來」還更實際。」

(一稿兩投,龍震天和塔羅女神王姬合作,定期推出「龍情姬語」,同一個題目各自抒發己見,讓大家可以從兩個角度看同一個問題。)

龍師傅版本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