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吸引真愛的三個信念

15 9 月, 2013 in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我常常有一個想法,就是要把大部份人女客人的迷思收集成一本愛情常見問題Q&A的書,這樣客人遇到相類的問題,便可以輕易分析問題,找到實用的建議方法,跟著做便可如她所願。

不約而同,今天前後的兩個樣貌條件超高質素的女客人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究竟要等到何時才會遇上一個可以跟我走下去的人。」

她們都有以下的共通點:
1) 身材極好,樣子甜美,本身很有修養,待人也很好
2) 年齡二十尾,三字頭,她們也希望可以找到結婚的對象,一個是因為屋企人加朋友壓力,一個是因為希望可以組織自己的家庭,生小孩
3) 經常吸引一些不合適自己的男人追求,這些男人也列入她們厭惡的category
4) 成長的環境不俗,家庭背景為傳統的小康之家
5)她們喜歡的不見了,但卻經常吸引了自己厭惡的。

我常說,當同一個模式不斷的出現,不論外在因素(如待人的態度,樣貌,技巧)怎樣的去改,如內在因素(信念)沒有改變的話,做什麼也是徒努無功。

即如我常跟客人說的影印機比喻,不論我怎樣用塗改液去改副本,到我再用一張錯的正本去影印,所出來的副本也是錯,直到某一天你會修正你的正本,出來的副本才會跟你想像中的一樣。

她們的條件令身邊人都不容置疑她們可以過著一般人所定義的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有一個很疼愛自己的老公,生一對活潑的仔女,只是她們尚未遇到這個人,一個可以令她們有安穩感的男人。

她們共同也禁不住問了一句:「What’s going wrong?」

急著尋找愛,很難找到愛。

借用師傅常用的一個比喻,我們做的是要做一樽花蜜,去吸引,而不是做一個網,去捕捉。

愈是心急要去尋找,愈是找不到合適的人,愈是找不到,心便愈急,不斷的去提醒自己,擔心自己時日無多,三字頭迫近,生理時鐘響起,於是感到無奈,感情不受她們的控制,活在不信任自己的能量中,質疑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會不斷吸引這些不對勁的男人。

有這樣的質疑,就是心靈上還未準備好。

這個跟外在的條件是沒有關係的,現實中我們見到很多外在條件不太好的人,也有疼愛她的伴侶,你不禁會暗暗的比較,自己外在各方面比他們好,但為什麼就是自己像前世犯了大錯,今世要來承受的一般,只是我們看不到她們的內在。

往外尋找未能為你帶來真愛,要的還是先往內看。

「你要做的不是尋尋覓覓,而是找出內心所有阻撓了真愛的障礙 ﹣ 魯米」

在我的感情諮詢的經驗中,大部份阻礙的原因都是因為:
1) 過往曾受過感情的傷害未能放下,於是害怕跟人有親密的聯繫
2) 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份完美的愛情
3) 不愛或是不接納自己

反之,要去吸引真愛,我們便要擁有以下三個信念 ﹣ 因為思想會創造實相。

接受,相信,等待

接受自己,欣賞自己

很多時候,別人看他們是80 分,可是她們永遠覺得自己只得二十分。

她們很努力去令自己變得更好,可是從來沒有覺得自己現在已經很好。

當我們自己都不去接受自己是一個不完美的人,又怎樣期望身邊的人去接受自己呢?

接受現在的你,已是最好的你。

如你不去接受自己,即使給你遇上所愛的,你也會不斷的懷疑對方,經常提心跳膽的擔心他會有離開的一日

伴侶不是用來填補我們的空虛,我們的缺失,反之是令完滿的我們變得更完滿,彼此一起去成長。

我們要去做的就是用心去填補內心的虛空感,才可以吸引令我們感到實在,完滿的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去成長,彼此分享快樂。與其去想伴侶帶給我們什麼,不如先好好的去想一想,自己有什麼好的地方,吸引別人跟你在一起更為實在。

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女客人是一個待身邊人很好,很sweet,很貼心的感覺,只會當我問她當別人對她好的時候,她會感到怎樣時,她想了一想的說:「我會感到不好意思。」

這個不好意思代表了什麼?就是代表了女客人不覺得自己是值得別人對她好。

這個感覺在我而言也是似曾相識,因為我曾經也是這樣,我對人好時好端端,只是一有人對我好,我好像會混身不對勁,因為我令願別人負我,我也不想欠了別人似的。

很多我的女客人也遇到此類的狀況,建議多會出「公主牌」,就是提醒她是慣一下讓人去待她如公主。

她慣於對別人好,往往忘了自己。

於是我問她:「如果你送一份禮物給別人,你希望別人收的時候的反應是怎樣?」

她說:「我希望他喜歡,希望他開心。」

我認同的再問她: 「同樣地,假若現在你是收禮物的,你的反應就是「不用客氣了!我不可以收,我感到不好意思,我不想你這樣對我。」,代回送禮物者的角色,這是你想收到的答案和反應嗎?」

明顯不是吧!

未必一定是指實則送禮物,有時候讚美也是一樣。對方讚美你就是因為想你開心,欣然去承認便可以了,不用過份謙卑。

相信這個世界也是一個give and take 的世界,你不斷的付出,但卻不願意收回能量,那你怎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呢?

跟自己說:「我值得美好的。」,用行動配合,接受,感恩別人對自己的好,去吸引更多值得你感恩的事。

不用比較,耐心等待

每個人也有屬於他的路,人生的步速並不一致。犯不著跟人去比較,走好自己的路便可以了。

真正耐心等待的大前題就是要去相信這件事情一定會發生,很多時候也急不來,不是你付出了便即可收回。

假若你不想浪費時間,帶著一股心急結婚的找對象的話,對方也是會感受到的。他逃避是因為他希望認真的了解過後才打算結婚,只是他感受到的是未跟你拍拖就是去行婚紗展的急切。

放鬆點,讓內心平靜點,耐心的去等待,相信最好的人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這個時候,就是在你心靈富足的情況下出現。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 「信任自己,吸引伴侶,何時也要相信,最好的已為你準備,用信念和行動去創造幸福的未來。」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