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龍情姬語 – 節日症候群,我的理想情人在那兒?

17 2 月, 2013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面對新年親戚的關心再加上情人節facebook 的刺激,很容易會中了這個「節日迷失症候群」。

單身的….

面前單身的開朗女客人,甫一見我,問道:「女神,我想知道有沒有拍拖的機會?這陣子上facebook, 看到舊朋友或是同學,不是結了婚,便是蜜運中,情人節PO 一面幸福相,又禮物,又花,又浪漫套餐,又看看自己年紀也不少,不禁感到有點失落,有點迷失,不知將來會是怎樣。」

看一看未來宮位,半年內仍未有拍拖的機會。

看一看建議宮,雖是老生常談,但卻最真實;就是建議女客人要漁翁撒網的去識朋友,先莫論要去認識男朋友,最少要去擴大圈子,減少社交恐懼感。

再出了一隻女皇牌,說的就是女客人是時候要活得像女皇,好好的裝備自己,讓自己散發自信,把理想的伴侶吸過來。

很多時候,每年的這些節日來臨像是女人的生日一樣,提醒單身的女士:「又一年了!」

看著自己的戀情還沒有進展,不禁有一點心灰,不是沒有努力過去參加speed dating 或是其他活動,可是就是遇不到。

由於刺激了她們的大腦神經,令本來心急的她更心急。

有伴的….

有伴侶的,有時候你也暗暗的覺得他不是你理想中的伴侶,也不會是你結婚的人選。

有的總比沒的好。

大時大節,成雙成對,面對親戚,面對同事,面對朋友,至少可讓自己好過點,還是那句,有的總比沒的好。

Facebook 早前分享過:「人很多時候總是輕易的跟明知不對的人開始一段感情,要不然就是死守跟一個不對的人在一起。」

節日過後,回復平靜,是否還是那句:「有的總比沒的好?」

除了讓自己好過一點幾天之外,有沒有去想過,「究竟好在那兒呢?」

好好的裝備自己,好好的去談戀愛

早前在facebook 分享過:「你的人生是你的不是他的,與其牢牢去看守一個男人,不如積極去好好裝備自己。」

其實單身的,有伴侶的,最重要的還是要積極去裝備自己,讓自己散發著自信,讓自己先變成一個有魅力的伴侶,再去吸引你理想中的伴侶。

伴侶是往內找,不是向外尋。

你是怎樣的人,吸引的便是怎樣的伴侶。認識自己,裝備自己,才可吸引理想的伴侶。

以下就是讓你好好戀愛的小秘技供參考用,有感覺共鳴的,請就別客氣據為己用吧!(笑)

1。了解自己的喜惡,很多時候可以從你不想要的;不喜歡的,找出你想要的,你喜歡的伴侶,以及你想過的人生。

2。相信最好的已為你準備,心安,自然會吸引機遇,或是勇敢的去創造機遇。

3。每天也要懷著興奮的心情對自己說一些自我肯定的說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4。時刻也要活在當下,忘記過去傷痛,投入現在生活,展望美好將來。

5。每天也要保持快樂幸福的感覺,吸引更多令你感了快樂幸福的事情發生。

6。明白每個人也是獨一無二的,學懂欣賞別人的優點時,也別忘去欣自己。

7。你理想中的伴侶是怎樣的人,也請你先變成這類人。

8。多分享美好的事情,請別時常對別人抱怨。

9。學懂感恩,為自己活在這世上而感到快樂,因為幸福真的不是必然的。

10。你怎樣對待自己,別人也會怎樣的待你。請善待自己,尊重自己。

11。請為你的生命付上責任,因為你的人生是由你自己去選擇,由你自己去創造的。

12。戀愛的目的是要讓兩個原本快樂的人更快樂。如當中有一方因對方而感到不快樂,那一起為的又是什麼?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讓我們變為最有魅力的情人,跟理想中的伴侶好好戀愛吧!」

龍師傅版本請按此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